快速、簡單、安全的點對點私有雲,讓你的資料可以在數台電腦或手機平板上同步,資料免經第三方伺服器。

  • Resilio Sync Home
  • 軟體版本 : 2.7.3 for Windows 32bit
  • 軟體分類 : 162網路相關 (網路應用)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29.98 MB
  • 點閱次數 : 8,489下載次數 : 1,126
  • 更新時間 : 2022/8/5 下午 01:12:37

軟體簡介

相信大家對於 BT(BitTorrent)不感到陌生,透過點對點的技術,讓檔案可以在公眾網路上快速傳播,減少單一伺服器的負擔。現在它們更推出了 Sync,其主要功能是可以讓我們個人的資料,在數台電腦、手機或平板上同步。概念上就如同大家熟知的 DropBox 或者 Google Drive……等服務。但因為 Resilio Sync 是採用點對點的傳輸,所以資料不需要經過第三方伺服器,對於我們的資料安全也就大大的提升。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BT(BitTorrent)的盛名,即便不瞭解 P2P(Pear to Pear)點對點傳輸技術的人而言,也曾經聽過。而 DropBox 或者 Google Drive……等雲端硬碟服務也有很多人使用。

但不論 DropBox 或者 Google Drive 這類服務,通常會把我們的資料傳到第三方的伺服器,在資料的存放上,可能就要避免存放較敏感的資料。

而 Resilio Sync 是另一個 BT 所推出的產品,它的概念與應用上與 DropBox 或者 Google Drive 這類服務非常相似。唯一不同的是,它是採用點對點的技術,基本上來說是不需要透過第三方的伺服器,因為你的電腦、筆記型電腦、手機、平板……等裝置,都可以算是一個伺服器。

也就是說,透過 Resilio Sync,我們就可以輕鬆地架設一個安裝的私有雲,再也不用擔心容量問題。

雖然,Resilio Sync 很像 BT,但你不用擔你的資料就此曝露在 BT 網路上,因為事實上它只是採用了 BT 的點對點傳輸技術,而非將你的資料在 BT 網路上散佈。因為 Resilio Sync 主要是設計是針對個人、IT 人員私有網路的檔案傳輸,而非公眾網路的檔案分享。

Resilio Sync 因為可以跨平台,也就是說,在 Linux、Mac、Windows……等作業系統,Android、iOS、Kindle Fire……行動裝置,甚至是 QNAP、Synology……等 NAS 上,都有相對應可安裝使用的軟體。所以說,只要透過 Resilio Sync,我們要自行架設一個私有雲端硬碟,完全不是什麼難事。

雖然 Resilio Sync 看起來如此地迷人,但它也不全然沒有缺點,因為是採用點對點,又如果只有兩個裝置,例如:一台桌上型電腦 + 一台筆記型電腦,如果要達到即時檔案同步的功能,那麼這兩台電腦都必須開啟。畢竟,以點對點傳輸的概念來講,每台電腦或裝置,都可視為一個伺服器。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