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老牌且知名的看圖軟體,可用來管理組織大量的照片,更可以用來編修我們的照片。

  • ACDSee Pro
  • 軟體版本 : 8.0.1.70 (64-bit)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88圖片工具 (秀圖管理)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99.99
  • 檔案大小 : 70.59 MB
  • 點閱次數 : 21,963下載次數 : 29,718
  • 更新時間 : 2015/9/10 上午 11:12:36

軟體簡介

ACDSee Pro 是一款功能全面的相片編輯器和相片管理解決方案。專為拍攝 DSLR 和處理 RAW 檔案的專業攝影師和高水準的業餘攝影師設計的 ACDSee Pro 提供了最新的 RAW 處理引擎,能夠實現無損相片編輯和 RAW 影像轉換。擁有管理、檢視、沖印、編輯以及 Online 五大模式的它,是唯一一款容許攝影師集中處理攝影工作流程和數位資產管理 (DAM) 中所有必需任務的解決方案。ACDSee Pro 讓您可以將更多的時間投入您最拿手的工作:拍攝更棒的相片。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管理

管理與整理

全面掌控您所有的數位影像資產,即使有成千上萬張相片,您仍可以透過整理得當的影像集來更智能化、更高效的執行您想要的操作。數位資產管理 是構建高效工作流程的基礎。ACDSee Pro 5 可同時應對基於編目和瀏覽器的兩種工作流程,因此您可以按您喜歡的方式來管理數位資產。

馬上行動起來

為甚麼要將時間浪費把相片匯入單獨的庫?ACDSee Pro 直接與您的電腦中的實際資料夾樹相連,因此您可以即時瀏覽與處理檔案。


簡化數位資產管理

ACDSee Pro 集合了各種省時省力的相片管理工具。您可以在匯入相機或儲存裝置上相片的同時就執行整理。還可以對檔案加以編目以提高速度並改善效率。使用新增的「批次匯 出」功能,一系列的工作流程步驟可以同時執行。您能成批地轉換影像的格式與色彩空間、調整大小並變更檔案名。另外還可以依據個人習慣自訂工作區,設定與外 部編輯器的簡單、無縫連線。


靈活管理

ACDSee Pro 完全支援 EXIF、IPTC 與 XMP 中繼資料,讓您在整理影像集時更加如虎添翼。可以設定與編輯符合 IPTC Core 1.1 行業標準的相片資訊。還能一次修改成組相片的中繼資料以及建立預設值以供日後使用,從而節省時間。新增評級、關鍵字、類別、色彩標籤(新增!)以及位置資 料,享受數位資產管理的終極體驗。


尋找影像

利用 ACDSee Pro 提供的一系列強大搜尋工具,快速擷取想要的相片。可以按中繼資料、檔案屬性、日期、事件、關鍵字、評級、色彩標籤以及 GPS 位置資料來尋找影像。還能建立並儲存詳細的搜尋資訊。對搜尋結果執行過濾、歸類以及排序以快速找到所需要的相片。

評級

為影像指定 1 到 5 的評級,幫助您記住最佳相片。在 Pro 中為影像指定的評級值將準確應用於您使用的其他應用程式,無論是在哪上載相片,ACDsee 中的評級 5(最高!)都是最佳的評級。


保護您的隱私(新增)

使用「刪除中繼資料」工具可刪除 EXIF 與 IPTC 中繼資料以保護包括位置、相機設定與裝置選擇在內的細節,從而保護您專屬資訊的隱私。

檢視

以任何您想要的方式快速檢視影像

使用 ACDSee Pro 著名的檢視速度讓您的相片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檢視」模式的靈活性讓您可全螢幕欣賞影像,也可以在像素級別檢查最完整的詳細資訊。從 JPEG 到 RAW,所有相片都可以在 ACDSee Pro 中以您想要使用的方式快速呈現。您將在影像原來的位置即時檢視它們。

檢查細節

近距離觀察您的相片。使用「縮放」、「導航器」、「放大鏡」、「長條圖」工具研究影像。只需按一下滑鼠即可以完整解析度檢視影像。


標記您的佳作

只需按一下滑鼠即可將影像標記為剔除、處理或用於之後的工作流程,從而加快工作流程的進展。

檢視並整理

在檢視影像的同時加以整理。可以立即歸類、加入評級與色彩標籤以及編輯中繼資料。

檢視全部相片

ACDSee Pro 支援 100 多種不同的檔案格式,同時定期增加對新相機型號 RAW 格式的支援。

瀏覽相片時保持關注目標

使用膠片視窗在影像間快速跳轉,準確瞭解您在一大組檔案中所處的位置。

沖印

發掘相片的潛在能量

ACDSee Pro 的「沖印」模式是無損沖印室,在此模式下您可以處理 RAW 影像並將以無損的方式向 JPG 和 TIFF 檔案應用各種調整。利用 ACDSee Pro 無損編輯功能的靈活性,您可快速、安全地獲得希望的結果。

獲得最佳的 RAW 處理結果

在 RAW 處理工作流程的一開始您就可以看到無比準確的默認色彩、對比度以及曝光。範圍非常廣的色域使相機的鮮豔色彩得以保留,可真實再現其原本色彩。色彩管理控制確保了預覽能夠準確反映 RAW 轉換後的色彩與色調。


調諧影像

在「沖印」模式下可以調整影像的白平衡、色彩、曝光以及色調分佈。在保持皮膚色調不變的同時增加鮮豔度,分別調整各色彩的飽和度、亮度以及色調。結合使用「色調曲線」與「色階」工具來微調色調分佈。利用影像長條圖,避免在 RAW 轉換期間發生色彩丟失。


幾何形狀

讓相片不再扭曲

透過對像素大小和解析度的完全控制來調整幾何形狀,修復透視效果、扭曲、鏡頭暈影。


消除雜點

Pro 中先進的雜點消除演算法讓您可以透過亮度與色彩滑塊控制雜點的各個方面。


透過單次曝光獲得 HDR 結果

使用建立在 ACDSee 擁有專利的 LCE(光線和對比度增強)技術之上的「光線」工具,從 RAW 影像中獲得最佳的單次曝光 HDR 結果。進一步瞭解 LCE 可對相片執行的操作


更加智慧化的銳化

新增了由使用者控制的邊緣偵測蒙版滑塊,可以將銳化效果集中於邊緣和紋理,同時不會放大無細節區域中預先存在的雜點。


拆分色調

新增的「拆分色調」工具可以控制相片中的場景在陰影和高光下的色調平衡,為您的創意開拓出新的天地。建立深褐色或染色的黑白色調,或是將一種色彩加入高光部分並將另一種色彩加入陰影部分來建立顯著的色調效果。


優化每種色彩

在「進階色彩」視窗中可以分別調整各色彩的飽和度、色調與亮度,同時還可以用「長條圖」和「剪下顯示」疊加視窗中提供的資訊使影像更完美。

對比度控制

將「色調曲線」與「色階」工具結合使用,最大化的控制對比度。使用「亮度長條圖」來應用曲線或調整黑色點、中間點以及白色點。

編輯

發掘相片的潛在能量

全局無損調整完成後,可以在像素級別對影像執行最後的潤色,使其更為出眾。輕鬆消除瑕疵、修復紅眼以及新增浮水印、文字和暈影。使用「選擇 範圍」工具編輯影像的指定區域,還可以隨時將影像還原到已沖印或原始影像的狀態,讓您可以安心地揮灑創意。將編輯同步應用於多張相片,達到真正的極速編 輯。

消除瑕疵

輕鬆去除相片中的紅眼。「紅眼消除」工具中全面的控制項可供調整色彩與強度來達到自然效果。另外,透過「相片修復」工具強大的「修復」與「克隆」選項,可以消除瑕疵與不希望出現的物體,如同變魔術一般。


實現最佳光線與色彩

使用建立在 ACDSee 的 LCE(光線和對比度增強)技術之上的「光線」工具挽救太亮或太暗的相片。按一下滑鼠便可即時調亮陰影並消除高光,或透過調整各個滑桿微調每個方面。利用簡單易用的調整工具,變更相片的色調範圍與色彩平衡。


讓相片的品質更上一層樓

新增的「拆分色調」工具可以控制相片中的場景在陰影和高光下的色調平衡,為您的創意開拓出新的天地。建立深褐色或染色的黑白色調,或是將一種色彩加入高光部分並將另一種色彩加入陰影部分來建立顯著的色調效果。


特殊效果

使用特殊效果調色板可快速且方便地應用和微調一系列預設效果,現在更包括:

Lomo 效果

應用流行的 Lomo 效果,使您的相片輪廓鮮明並呈現懷舊感。

拼貼畫效果

將您的相片顯示為一組富有創意的拼貼畫。

Orton 效果

讓肖像和風景呈現優美柔和的質感。


把您的佳作裝入相框

為影像加入暈影效果,並且透過將暈影與混合模式、阻光度調整混合使用,獲得富有創意的結果。


對相片執行進一步的加工

使用新的繪畫工具色板新增線條與形狀(如正方形、圓形與箭頭)來突出相片中的某些元素。還可以調整畫筆的寬度、羽化與混合,以建立精細或生動的繪畫效果。「文字重疊」工具可用於各種創意性或者實用性的用途。


確立您的權益

透過新增浮水印來表明影像的所有權。Pro 的「批次編輯」工具簡化了將浮水印一次應用於一組相片的流程。

Online

發佈您的佳作

透過免費的 ACDSee Online 帳戶(包含 10 GB 的儲存空間)輕鬆分享並保護您的檔案。在 ACDSee Pro 的 Online 模式下直接將影像(包括 RAW 檔案)拖放到雲中您的免費個人空間。可以將 ACDSee Online 做為備份資源,或與所選的連絡人、Facebook、Twitter 或所有人分享影像。

線上管理相片

只需簡單地將所選影像從 ACDSee Pro 直接拖放到您的 ACDSee Online 空間。您也可以設定從特定的資料夾自動上載的內容。檔案在後臺上載時您仍可以完成工作流中的其他任務。使用分層資料夾可輕鬆整理線上空間中的相片。您甚至可以應用在桌面上使用的相同整理結構。


完美顯示

ACDSee Online 簡潔、無廣告的介面讓您的相片成為主角。任何東西都無法阻擋您影像的光彩。


控制存取

默認情況下, ACDSee Online 中的相片是隱私的、安全的。您可以選擇讓相片保持在鎖定狀態,或建立公共相簿與所有人分享。您還可以設定密碼,容許特定人員存取,或是給予其下載實際大小影像的許可權。


檢視統計資訊

ACDSee Online 容許您檢視計數、按天檢視、檢視最高排名的相片,這些都絕對沒有任何附加費用。


社交分享

拓展您相片的受眾面。在 ACDSee Online 上您可以使用電子郵件傳送選中的相片或整個相簿。上載到 Facebook 或在 Twitter 上分享您的相簿。以全螢幕投影片放映顯示相片並透過 MyPix 訂購列印出的相片。展示相片從未如此輕鬆。


安全儲存

您的影像在 ACDSee Online 上是安全的。該服務採用 Amazon Web Services,同樣安全可靠的基礎結構也支援 Amazon.com 以及全球的 Amazon 網站。

系統需求

硬體

  • Intel Pentium III/AMD Athlon 或同等級之 CPU(建議採 Intel Pentium 4/AMD Athlon XP 或同等級之 CPU)
  • 512 MB 之系統記憶體(建議使用 1 GB 之系統記憶體)
  • 310 MB 硬碟可用空間(建議為 1 GB 之硬碟可用空間)
  • 1024 * 786 之螢幕解析度(建議為 1280 * 1024 之螢幕解析度)

軟體

  • Windows 7 或 Windows 8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 或更高版本
  • Microsoft DirectX 9.0c
  • Ghostscript 8.0 - 用於開啟 PDF
  • Windows Media Player 9.0
From ACD Systems website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