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老牌且知名的看圖軟體,特別適合用來管理組織大量的照片。

  • ACDSee
  • 軟體版本 : 18.0.1.70 (32-bit)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88圖片工具 (秀圖管理)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49.99
  • 檔案大小 : 60.26 MB
  • 點閱次數 : 8,021下載次數 : 1,142
  • 更新時間 : 2015/9/10 上午 11:07:13

軟體簡介

ACDSee 對於家庭或企業使用者而言是一款理想的相片編輯和管理軟體,其中提供了整理相片集、編輯影像並增加效果以及線上分享相片所需的所有功能。使用簡便易用的相片編輯工具快速尋找並整理影像檔案,使用簡單明瞭的特殊效果工具來發揮您的創造力。上的個人空間分享您的佳作。趕快行動起來揮灑創意吧!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管理

借助一款簡單易用的產品中集合的各種省時省力工具,玩轉規模日益增長的相片集。與其他相片軟體不同,ACDSee 採用的不是拘泥不變的單一體系。用最適合您的方式來管理相片,確保對全局的掌控。

瀏覽速度快

即時瀏覽現存相集。無需浪費時間將相片匯入單獨的庫。即時存取您的資料夾與檔案。依據相機資訊、編輯狀態或其他標準排序、分組和篩選相片,以便執行超快速的掃描。您還可以按日期或事件執行瀏覽,以檢視特定時刻的相片。


按您的方式加以整理

建立自訂類別、增加描述性關鍵字、編輯 EXIF 與 IPTC 中繼資料以及為相片指定評級。按一下滑鼠即可標記影像,並將它們集中起來以供進一步編輯或共用。您甚至可以在將相片從相機或儲存裝置匯入時就整理它們,以 便節省更多時間。新的色彩標籤功能將您帶入可視標記與影像整理的全新層次。


按位置整理

使用新的地圖視圖與地理標記來按位置尋找與整理相片。可從支援 GPS 的相機即時檢視影像位置,也可自己快速加入位置資訊。尋找、檢視與選擇影像的工作簡單到只需在地圖中放大,然後按一下標記以選擇在該位置拍攝的所有相片。


自訂中繼資料面板

新的中繼資料資料面板包含自訂視圖,使您可以僅檢視對您有意義的資料。


立刻尋找

即使您的相集中有數千張相片,也能夠很快找出想要的那一張。在「快速搜尋」列中輸入多字關鍵字組(如 "ski trip" 或 "birthday party"),僅搜尋特定資料夾,利用相機檔案資訊,從而找到特定影像。建立詳細的搜尋並將其儲存以供日後使用。


管理各種檔案

集中 100 多種檔案型式以方便管理。您可以檢視、管理並獲取相片、音訊及視訊剪輯所支援的大量格式,包括 BMP、GIF、JPG、PNG、PSD、MP3、MPEG、TIFF、WAV 及其它許多種格式。透過將 ACDSee 設定成開啟這些檔案的默認程式,可以快速檢視檔案。請參閱支援的檔案格式的完整清單。


保護您的美好記憶

備份相片,以防電腦故障。與外置硬碟或網路磁碟機同步資料夾,或直接與 ACDSee Online 上的資料夾同步。將相片與資料庫資訊備份到 CD 或 DVD 中。您甚至可以安排自動備份與提醒的日程。

檢視

花更多時間欣賞相片,而不是等待它們開啟。ACDSee 的檢視速度無可比擬,這是因為無需再匯入相片;ACDSee 讓您可以直接處理原來位置上的相片。您可以快速檢視最近拍攝的相片,觀看即時投影片放映,並欣賞實際大小的預覽。無論以何種方式檢視,ACDSee 的速度都會很快。

全螢幕呈現

只展示相片,絕無其他干擾。在全螢幕模式下,所有分散注意力的功能表與工具列都會隱藏,以便您可以專注於當下的相片。按空白鍵就能輕鬆瀏覽到下一張相片。將全螢幕檢視設定為預設值,這樣便能始終獲得大影像。


選擇檢視方式

借助「放大鏡」與「導航器」,仔細研究相片任何區域的細節。ACDSee 還能在正在檢視的相片旁邊顯示長條圖及有用的檔案資訊。


建立即時投影片放映

建立資料夾中一組或所有相片的快速投影片放映預覽。手工或自動快進瀏覽相片。將時間設定調整為最佳速度。使用 ACDSee,一切盡在掌控中。


檢視 RAW 影像

檢視各大相機製造商的相機 RAW 檔案。與相片負片相似,RAW 影像是未沖印的。ACDSee 可以顯示 RAW 檔案的 JPEG 預覽,這樣您就可以檢視相片的外觀;為了方便分享與發佈,還可以將其轉換為其他檔案格式,如 JPEG、TIFF 或 PNG。如果要沖印 RAW 影像,則需要使用 ACDSee Pro。

編輯

ACDSee 擁有最優化相片所需的各種功能。趕快行動起來,使用簡單易用、具有專業品質的編輯工具來揮灑創意。原始檔案始終保留著,隨時可以返回去,從頭再來。現在可以放心編輯了!

消除瑕疵

輕鬆去除相片中的紅眼。「紅眼消除」工具中全面的控制項可供調整色彩與強度來達到自然效果。另外,透過「相片修復」工具強大的「修復」與「克隆」選項,可以消除瑕疵與不希望出現的物體,如同變魔術一般。


有選擇性地編輯

使用「選擇範圍」工具選擇相片中的特定區域。針對相片的部分區域校正曝光、變更色彩、調整細節或增加特殊效果,而不是整個影像。您甚至可以儲存選擇範圍供日後使用。


將記憶裝入相框

給最喜歡的相片增加邊框或文字。您可以依據相片來定制色彩、紋理以及厚度。您還可以模糊或突出邊緣,增加陰影效果,以烘托相片所表達的情緒和氣氛。或者,透過暈影效果來突出相片中的主體。


加入一點魔幻效果

從 20 多種特殊效果(包括全新的 Orton、Lomo 以及拼貼畫效果)濾鏡中選擇,讓您的影像更加炫目。選擇喜歡的濾鏡之前,預覽相片上每種效果的結果。調整特定區域或整張相片。原始相片始終妥善儲存,快來放手一試吧!


實現最佳光線與色彩

使用建立在 ACDSee 擁有專利的 LCE(光線和對比度增強)技術之上的「光線」工具挽救太亮或太暗的相片。按一下滑鼠便可即時調亮陰影並消除高光,或透過調整各個滑塊微調每個方面。利用簡單易用的調整工具,變更相片的色調範圍、白平衡及色彩平衡。

分享

借助 ACDSee,有諸多方式可以分享您的美好記憶。無論喜歡採用列印、燒錄、上載或電子郵件中的哪一種,ACDSee 都能讓您輕鬆地激起親朋好友及所有人的回憶。

透過社交媒體分享

只需按動幾次滑鼠,即可在 ACDSee 中透過電子郵件傳送相集、在 Facebook 上發佈相簿以及在 Twitter 上加入您相簿的連結。

在雲中分享與保護相片

只需從 ACDSee 中將檔案拖放到 ACDSeeOnline.com 上您的免費帳戶中。將相片屬性設定為隱私,建立公共相簿展示給所有人,或只與親朋好友分享相片。他們甚至能以實際大小下載影像。此外,還可以使用 Facebook 或 Twitter 輕鬆分享 ACDSeeOnline.com 上的相片,並從 fotoflōt 定制高品質的無框牆面圖片。ACDSee Online 上的所有相片均受 Amazon Web Services 保護,該產品也為 Amazon.com 與全球的 Amazon 網站提供支援。


FTP 優化

方便地優化影像並將影像上載至透過 FTP 管理的 Web 空間,而不必離開 ACDSee。


輕鬆使用電子郵件

毫不費力就能從 ACDSee 中透過電子郵件分享相片。易於理解的「電子郵件精靈」引導您完成自動調整相片大小、將相片轉換為方便處理的檔案格式的過程,以便透過網路郵件服務(如 Gmail 或 Yahoo! Mail Plus)或桌面電子郵件軟體傳送相片。


智能化家庭列印

家庭或辦公室相片列印不再疑慮重重,這都要歸功於 ACDSee 的智能化列印佈局工具。ACDSee 在列印邊距範圍內工作,幫助您在單頁上列印多張相片、填充整個頁面或建立自訂列印尺寸和連絡表。透過標題使列印件更具個性化,並在頁首與頁尾加入有幫助的 資訊。ACDSee 可從 ACDSee 資料庫、檔案屬性或中繼資料中自動獲取文字用於標題、頁首以及頁尾。


激發所有人的靈感

將自己喜歡的相片設計成投影片放映與螢幕保護程式,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或放到自己的網站上執行展示。使用影像建立 PDF,或將影像融入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簡報圖形程式或 PDF 投影片放映中。另外,可以製作自訂的 HTML 相簿用於在網站上發佈。

系統需求

硬體

  • Intel Pentium III/AMD Athlon 或同等級之 CPU(建議採 Intel Pentium 4/AMD Athlon XP 或同等級之 CPU)
  • 512 MB 之系統記憶體(建議使用 1 GB 之系統記憶體)
  • 310 MB 硬碟可用空間(建議為 1 GB 之硬碟可用空間)
  • 1024 * 786 之螢幕解析度(建議為 1280 * 1024 之螢幕解析度)

軟體

  • Microsoft Windows Windows 7 或 Windows 8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 或更高版本
  • Microsoft DirectX 9.0c
  • Ghostscript 8.0 - 用於開啟 PDF
  • Windows Media Player 9.0
From ACD Systems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8.2 for macOS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