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檔案、資料夾、PDF、Word 和 Excel 比較。 下載 購買選項 三向比較、資料夾同步、二進制/十六進制比較等等。

  • UltraCompare Professional
  • 軟體版本 : 2022.20.0.22 for 64-bit
  • 軟體分類 : 332工具程式 (文書處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49.95
  • 檔案大小 : 48.41 MB
  • 點閱次數 : 6,958下載次數 : 824
  • 更新時間 : 2022/8/6 下午 09:38:34

軟體簡介

UltraCompare 可以追蹤不同檔案、目錄和 .zip/.jar 檔案之間的差異。檔案比較功能包括同時對兩個或三個檔案進行文字及二進制比較,並能合併這些檔案之間的差異。檔案夾比較支援對本地/網路目錄(並遞歸比較子目錄)和 zip 檔案進行比較,同時與文字/二進制模式類似,可以合併這些目錄之間的差異。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UltraCompare 是一款強大的比較 / 合併應用程式。

最為檔案管理系統的補充,UltraCompare 可以追蹤不同檔案、目錄和 .zip/.jar 檔案之間的差異。檔案比較功能包括同時對兩個或三個檔案進行文字及二進制比較,並能合併這些檔案之間的差異。資料夾比較支援對本地 / 網路目錄(並遞歸比較 子目錄)和 zip 檔案進行比較,同時與文字 / 二進制模式類似,可以合併這些目錄之間的差異。

您甚至可能已經使用了 UltraCompare Lite,但現在覺得這一小巧的比較程式對您的編輯目的來說功能不夠強勁。UltraCompare 以更為豐富的功能著稱,可以對兩個或三個檔案或目錄進行檔案和資料夾比較,並帶有合併功能、忽略選項、FTP 支援等。請檢視 UltraCompare Lite 和 UltraCompare之間的差異。

Screenshot of UltraCompare file/folder compare and merge utility

UltraCompare 可以為您做什麼?請跟我們一起漫遊...

文字編輯
您處理文字檔案時是否曾忘了編輯的位置或哪個才是最新檔案?是否曾對檔案版本之間的差異感到迷惑?

程式設計
如果您還在手動檢查檔案或代碼的更改,那麼這是在浪費寶貴時間,降低精確性和生產力。比較和合併操作是差異比較工具的基礎功能,因此我們在 UltraCompare 中設定了大量合併 / 合併後處理的功能,使您可以輕鬆地審核差異並放心地合併選區。無論是單人開發還是團隊開發,您有多少次需要將檔案與修改後的版本進行比 較,或將更改合併到較新的版本中?

系統管理
我們都知道要備份 - 但當發生故障並需要將歷史備份與當前備份進行比較時,會出現什麼情況?這就是比較 / 合併 / 同步工具大顯身手的時機。

遠端檔案
您需要比較遠端檔案嗎? 使用 FTP/SFTP 下載遠端檔案,執行比較 / 合併操作,然後仍舊將檔案保存在伺服器上。

UltraCompare supports FTP/SFTP
From IDM Computer Solutions, Inc.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