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來錄製電腦螢幕畫面、網路攝影機、遊戲畫面……等。

  • Apowersoft Mac 螢幕錄影王
  • 軟體版本 : 2.0.1
  • 軟體分類 : 131多媒體 (多媒體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廣告顯示
  • 檔案大小 : 6.96 MB
  • 點閱次數 : 9,481下載次數 : 1,281
  • 更新時間 : 2014/11/14 下午 05:32:07

軟體簡介

Apowersoft Desktop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王是一款簡單容易易操作的螢幕錄製工具。它能高畫質錄製電腦桌面上的所有操作活動,並在錄製過程中實行畫面與音訊的同步。該軟體採用了標準的 WMV 格式作為影片錄製的預設格式,而使用其內建的轉檔工具,您還可以將已錄好的 WMV 檔案轉檔為其他影片格式,如 AVI, MP4, FLV 和 SWF 等。

From John

說明介紹

錄製 Mac 電腦桌面的所有操作活動

這一功能強大的螢幕錄製軟體支援錄製 Mac 電腦桌面上的所有操作活動。您可以製作培訓或教學影片,還可根據需求製作遊戲演示影片或產品使用的指導影片。

錄製網路影像鏡頭影片

如果您想使用這一 Mac 螢幕錄製軟體錄製影像鏡頭影片,請先確定您的電腦是否有內建影像鏡頭或已連接外部影像鏡頭。在影片錄製過程中,您可以對其進行一系列的編輯,包括增加特 效,新增文字,增加圖片等。如果您想要製作畫中畫影片,只需在錄製過程中點擊工具欄中的影像鏡頭圖示即可。

Mac 電腦影音同步錄製

在錄 Mac 電腦螢幕的同時,您還可以選擇錄製電腦系統聲音,麥克風聲音以及系統和麥克風同步聲音。Apowersoft Mac 螢幕錄影王為使用者提供了畫面與音訊同步抓取的服務,您可以同步錄製影片和電腦聲音。

建立錄製計畫

您想定時錄製 Mac 螢幕影片?該軟體的建立錄製計畫功能為您提供了這一便利的服務。您可以設定「開始時間」和「時長」,確定計劃表後,點擊開始錄製,錄製觸發器將會執行您建立的錄製計畫任務。這一體貼的設計讓您無需在 Mac 電腦前一直坐等螢幕錄製完成。

發佈 HD 高畫質 YouTube 影片

您是否曾想過和朋友分享高畫質影片或上傳影片到 YouTube? 該款 Mac 螢幕錄製軟體能夠在 Mac 電腦上為您錄製意想不到的高畫質影片,在選定區域錄製模式,點擊「開始」按鈕以後,您可以選擇 720P,1080P 或其他大小的影片尺寸來錄製 Mac 桌面。

批量轉檔影片

Apowersoft Mac 螢幕錄影王內建的快速影片轉檔器讓您能夠將影片轉檔為多種格式,如 AVI, MP4, FLV, SWF, 3GP, MKV, MPEG 以及蘋果,安卓,索尼等設備所支援的格式。使用它,您可以批量轉檔影片。點擊轉檔器上的「編輯」按鈕,您還可以對影片做一些簡單的編輯,如裁剪邊框,剪切 影片大小,合併多個影片檔案為一個檔案等。

Mac 電腦截圖

如果您想要製作一個有趣的圖片集,只需在 Apowersoft Mac 螢幕錄影王的介面上點擊「截圖」按鈕,便可抓取您在 Mac 桌面上看到的任何圖片。點擊「編輯」圖示您還可以對截取的圖片進行編輯。在編輯完成保存以後,您還可以將其進行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等。

智慧的影片編輯工具

在影片錄製過程中,使用該 Mac 螢幕錄製軟體的編輯工具,您還能在螢幕上進行塗鴉。透過新增箭頭,線條,矩形,圓弧或文字,您可以突出影片中的重要部分。

From Apowersoft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