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化電腦資源分配 – 變成您的系統的指揮官。

  • Ashampoo Core Tuner 2
  • 軟體版本 : 2.01
  • 軟體分類 : 249系統工具 (系統調校)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19.99
  • 檔案大小 : 13.30 MB
  • 點閱次數 : 4,226下載次數 : 625
  • 更新時間 : 2014/9/16 下午 05:59:20

軟體簡介

您熟悉這些東西嗎?您遇到過想看電影,卻發現很卡。這是因為電腦同時處理著許多工作,處理器的性能沒有得到最佳的運用,電腦可能正忙於處理其它的工作。這樣的話,就無法很好的利用電腦!
當有多個程式在同時執行時,不管是高階電腦還是舊的電腦,分配好處理器資源,高效的利用處理器性能就顯得很重要,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工作能資料流暢的進行。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由於驅動程式技術方面的原因,處理器很少能自動完全利用上自己的計算能力,Ashampoo Core Tuner 2 能讓您充分發揮電腦的性能。程式可以全自動或是手動最佳化單個處理程序的處理器資源分配。此外,當系統正全負荷工作時,新的即時調整能通過分配更多的處理器資源,顯著提高應用程式的啟動速度。

進階使用者還可以建立自己的設定檔案,實現所需的要求,如為玩電腦遊戲建立單獨的資源設定專案。利用 Ashampoo Core Tuner 2,您還能快速清晰的掌握整個系統的工作負荷分配。程式還提供了詳盡的系統服務和自動啟動項目評分和調整功能。

要全面掌控系統的處理器資源,體驗更優秀的處理器性能,快試試 Ashampoo Core Tuner 2 吧!

特色

  • 最多可最佳化和管理 8 個處理器核心
  • 自動或手動指定核心使用及優先級
  • 結構良好的規則管理,可調整眾多選項
  • 設定檔案管理功能,可建立自己的設定檔案實現下列功能:
    • 關閉開啟的瀏覽器(支援所有有名的瀏覽器)
    • 啟動或停止目前正在執行的服務,並帶有評分和推薦功能
    • 全自動終止正在執行的程式
  • 預定義的基本設定檔案,易於使用和進行單獨調整
  • 高效的設定檔案,只需幾下按一下即刻生效
  • 集中分配更多電腦資源,最佳化程式啟動速度
  • 管理自動啟動的項目和服務,並帶有評分平台
  • 可視化顯示系統中所有處理器核心的負載
  • 全新的使用者介面,簡潔直覺

管理和最佳化資源,充分發揮性能

新一代的 Ashampoo Core Tuner 2 有著全新的使用者介面,支援管理最新的 8 核處理器,並有著全新的設定檔案管理功能,是一款一資料流的電腦處理性能最佳化軟體。

處理程序

利用 Ashampoo Core Tuner 2,您可以檢視所有目前正在執行的處理程序。可以調整各個處理程序的處理優先級(共 6 個級別)。此外,還可以設定程式允許使用多少個處理器核心。使用程式的 「加速功能」 可以為程式快速自動指定最高的優先級並分配所有可用的處理器核心。

規則

在調整一個處理程序的設定時,程式會自動建立此處理程序的規則。這樣就可以還原各個調整設定。而儲存的規則將在處理程序啟動時自動得到套用。您還可以隨時編輯和刪除規則。

設定檔案

新的設定檔案管理讓使用者可以建立自己的設定檔案。一個設定檔案可以包含多個動作,如終止正在執行的處理程序和瀏覽器,啟動或停止一個服務等。可以為不同的需求建立不同的設定檔案。程式中已經整合了一個基本的遊戲設定檔案。此設定檔案會停止所有玩遊戲時不必要的 Windows 系統服務,關閉不必要的程式。

資源

程式即時顯示資源佔用,您可以在這裡檢視系統中處理器各核心的性能負荷和記憶體佔用情況。此外,總覽頁面上有迷您檢視,讓您隨時瞭解系統的總體負荷。

自動啟動

自動啟動項目清單中顯示了所有會隨著 Windows 啟動而自動執行的程式。一些程式常常不先行通知就自行建立自啟動項目。然後這些處理程序就會自動在背景執行,浪費寶貴的處理器資源和記憶體容量。Ashampoo Core Tuner 2 可以根據需要,停用或刪除這些無用的項目。另外,所有項目都可以線上評分。提交的分數將自動同步給所有其它使用者,這樣您就能根據評分判斷出此自動項目是否是必要的。

服務

此模組列出了所有的 Windows 服務,而一些服務可能是不必要的。Ashampoo Core Tuner 2 可以關閉這些服務。同樣,線上評分系統可以協助您判斷這些服務。星很少的服務意味著大部份使用者都不需要此服務,您可以關閉它,節省處理器資源和記憶體佔用。 您也可以提交自己對此服務的評分,說明其它使用者進行更好的判斷。

即時調整

Ashampoo Core Tuner 2 整合了即時調整功能,在啟用後,它會在系統背景安靜的工作。當新程式啟動時,即時調整會在一段時間內加速此程式,或是提高程式優先級。這樣可以確保資源集中在此程式上,因為一般來說在那時我們總是對這些程式最感興趣。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