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LEminimizer Suite
  • 軟體版本 : 7.0
  • 軟體分類 : 332工具程式 (文書處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廣告顯示
  • 建議售價 : EUR:78
  • 檔案大小 : 16.73 MB
  • 點閱次數 : 4,994下載次數 : 584
  • 更新時間 : 2014/3/26 下午 04:27:59

軟體簡介

透過 FILEminimizer Suite 可讓我們將 PowerPoint、Word、Excel、PDF 或是圖片的大小,縮減至原本的 50~90%。FILEminimizer Suite 可與 Microsoft Office 完美地整合在一起,同時也支援 Microsoft Outlook 或是 Louts Notes,讓我們可以先將檔案減肥,再直接寄出。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FILEminimizer Suite可以壓縮圖像和相片,優化PowerPoint、Word、Excel和PDF檔案大小,可以達到50-90%的減少比率,不需要額外的打包壓縮。可以增加硬碟的儲存空間,是檔案儲存、郵件發送的軟體工具。

FILEminimizer Suite提供了一個直覺式的使用者介面,雖然是英文語系軟體,方便使用者操作,是一個好用和容易上手的檔案優化工具。FILEminimizer Suite提供無需改變檔案格式和降低品質的方式,來幫您優化Office和圖像檔案。FILEminimizer Suite 可以整合Microsoft Office和您的電子郵件程式(支援Microsoft Outlook和Lotus Notes使用者),在電子郵件被發送前,直接優化郵件中Office和圖像的附件。讓您輕鬆的避免因為郵件容量限制而無法發送郵件的困擾,從而緩解了Microsoft Exchange和Lotus Domino電子郵件伺服器的負擔。

功能比較表

檔案格式
FILEminimizer
Office

FILEminimizer
PDF

FILEminimizer
Suite
PowerPoint (PPT、PPTX、PPS、PPSX) Yes No Yes
Word (DOC、DOCX) Yes No Yes
Excel (XLS、XLSX) Yes No Yes
Word、PowerPoint and Excel 附件 Yes No Yes
壓縮 PowerPoint、Word and Excel files No No Yes
PDF 數位資料Yes No Yes Yes
掃瞄 PDF No Yes Yes
列印 PDF No Yes Yes
JPEG No No Yes
PNG No No Yes
BMP No No Yes
TIFF No No Yes
GIF No No Yes
EMF No No Yes
整合 Microsoft Outlook Yes Yes Yes
整合 Lotus Notes Yes Yes Yes

軟體介面


 

Main Program:
‧Windows 98、ME、2000、XP、Vista、7、Server 2000、Server 2003、Server 2008
‧Minimum 266MHz Pentium or compatible CPU
‧128MB RAM
‧30MB of available hard disk space
No PowerPoint、Word or Excel installation required

Windows Explorer Add-in:
Windows 98、ME、2000、XP、Vista、7、Server 2000、Server 2003、Server 2008

Microsoft Outlook Add-in:
Microsoft Outlook 2000-2007

Microsoft PowerPoint Add-in:
Microsoft PowerPoint 2000-2010(PPTX)

Microsoft Word Add-in:
Microsoft Word 2000-2010(DOCX)

Microsoft Excel Add-in:
Microsoft Excel 2000-2010(XLSX)

From balesio AG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