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mniPage Ultimate
  • 軟體版本 : 18
  • 軟體分類 : 332工具程式 (文書處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試用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五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1.66 GB
  • 點閱次數 : 6,007下載次數 : 872
  • 更新時間 : 2014/3/21 下午 05:31:36

軟體簡介

OmniPage 是目前世界上辨識率最高、辨識速度最快的辨識軟體,辨識率比舊版提高 35% 以上,整體辨識率高達 99% 以上,可以正確辨識各種圖形 (包括 Adobe PDF) 的檔案,並擴大了醫學及法律的字典。

From John

說明介紹

OmniPage 是目前世界上辨識率最高、辨識速度最快的辨識軟體,辨識率比舊版提高 35% 以上,整體辨識率高達 99% 以上,可以正確辨識各種圖形 (包括 Adobe PDF) 的檔案,並擴大了醫學及法律的字典。

新版的 OmniPage 18 更增加了自動偵測西方和亞洲語言的能力,和對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與韓文等主要亞洲語文的辨識功能。

功能:

  • 全世界最強的英文 OCR,辨識率超過 99%。
  • 設定頁數及辨識範圍。
  • 辨識 Adobe PDF 檔案 (包括影像檔的檔案)。
  • 將檔案圖形和影像直接轉成 Adobe PDF 檔案。
  • 保留原始掃瞄檔案的格式。
  • 輕鬆辨識表格、試算表。
  • 大幅提昇低解析度影印稿及傳真的檔案辨識。
  • 支援雙頁同時辨識,大幅減少辨識時間。
  • 搭配任何廠牌的掃瞄器。
  • 擴大醫學及法律字典。

全方面支援 PDF 檔案辨識

可以設定 PDF 檔案 (包括影像檔的檔案) 辨識的頁數範圍,直接辨識圖形、文字和表格,將完整頁面輸出到 Word 檔案,直接圖文整合翻譯。並可將掃瞄好的檔案直接轉存成可編輯格式的 PDF 檔案。

提昇辨識工作效率

可針對個人需求規劃個人處理流程,例如:辨識速度、解析度控制或檔案儲存位置。

提高辨識準確度

辨識率較前版大幅躍進 35%,整體準確度高達 99%,並擴大了醫學和法律的字典。

全新自動轉換機制

新的工作流程可立即存取並擴大單一處理功能,以獲得更優良的控制來完成工作。

單鍵自動辨識功能

只要一個按鈕,便可自動完成分析、辨識、儲存辨識好的檔案,並可轉換成可編輯的文字檔案。自動解析表格、文字、圖形,並且完整保留檔案格式。

優越的精準格式化

優越的頁面解析,可迅速確立物件之關係,以確保擁有最正確之格式。

重新切割區塊辨識

提供區塊重新切割功能,變更區塊屬性等再辨識功能,讓您能夠修正錯誤的辨識結果,以便利校對文稿。 強化編輯與辨識功能,對帶有連字元號的複合字有更佳的處理,並附加校正選項來強化編輯與辨識的功能。

全面整合 Microsoft Office

直接在 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 內建辨識、設定指令,辨識結果可以儲存成 .doc .xls .htm .txt .tif .rtf 多種格式。

唯一辨識表格並儲存成試算表格式

全世界唯一可以與 Excel 試算軟體結合的英文辨識軟體。可將複雜的表格辨識轉存為 .xls 格式。

支援超多國際語言

支援最多語系的辨識軟體,共支援 119 種文字,可以辨識法文、德文、義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瑞典文... 等等。新版的更增加了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與韓文。

模擬多語言人聲發音

所有辨識好的文字都可以利用 Text-to-Speech 發音整篇文章來進行校稿動作,可分男女聲多組選項,及英、德、法等多國語言。

From Nuance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