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讓我們很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乾淨,也適用於無法正常移除程式或懷疑程式尚未完全移除的情況。

  • Revo Uninstaller Pro
  • 軟體版本 : 5.2.6 安裝版
  • 軟體分類 : 62系統工具 (軟體移除)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16.91 MB
  • 點閱次數 : 23,255下載次數 : 10,777
  • 更新時間 : 2024/2/26 下午 11:17:29

軟體簡介

擔心軟體移除得不夠乾淨嗎?那就讓 Revo Uninstaller 來助我們一臂之力,它提供了數種的軟體移除模式,除了幫我們移除軟體之外,還會幫我們掃描電腦上是否有相關的檔案及登錄檔是可供刪除的,除此之外,它還提供了一些實用工具,例如:自動啟動管理員、垃圾檔案清理器、瀏覽清理器、永久性刪除……等。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色摘要】

移除程式
使用 Revo Uninstaller Pro 完全輕鬆地刪除程式。
Revo Uninstaller Pro 透過首先執行程式的內設移除程式然後掃瞄剩餘資料來刪除程式,這些資料可能包括 Windows 登入檔中可能仍然存在並可能導致各種問題的檔案、資料夾和條目。
Revo Uninstaller Pro 採用經過 13 年以上微調的高階掃瞄演算法,是軟體刪除的最佳選擇。

Revo 移除程式 Pro 5
隨著 Revo Uninstaller Pro 5 的釋出,我們引入了為標準(非管理員)使用者移除程式和應用程式的功能,以及掃瞄電腦上所有可用帳戶(管理員或使用者)的剩餘內容的選項。

強制移除
強制移除是一個強大的模組,旨在解決程式的內設移除程式遺失或無法正常執行的情況,允許刪除缺少內設移除程式、僅部分安裝或刪除或已成為損壞的。您還可以使用強制移除對未使用 Revo Uninstaller pro 移除的程式執行手動剩餘掃瞄。
強制移除依賴於 Revo Uninstaller Pro 中經過驗證的相同掃瞄演算法,確保在保持高精度的同時進行徹底掃瞄。它還與我們的日誌資料庫一起工作,以達到最佳的刪除結果。

快速/多次移除
快速移除是一項二合一功能,是 Revo Uninstaller Pro 的解決方案,適用於希望盡可能簡化和簡化刪除過程和/或希望一次性移除多個程式的使用者。
快速移除將為整個程式佇列建立一個登入檔備份和系統還原點,然後透過執行其內設的移除程式來移除每個程式,然後進行自動剩餘掃瞄和刪除。Revo Uninstaller Pro 將嘗試以靜默方式執行內設移除程式,以加快程序並儘可能減少使用者參與。

即時安裝監控
即時安裝監視器跟蹤程式安裝期間對系統所做的更改,並將所有資料記錄到所謂的「跟蹤日誌」中。它可以在以後移除該程式時使用,使 Revo Uninstaller Pro 在程式刪除過程中可能更精確和更徹底,刪除傳統剩餘掃瞄可能遺漏的模糊剩餘部分。
為了在跟蹤安裝時獲得最大的準確性和有效性,我們建議關閉所有不必要的程式。

Windows 應用程式
Windows 應用程式是最新版本 Windows 的組成部分,也可以透過 Revo Uninstaller Pro 刪除。所有應用程式(Windows 預安裝的應用程式以及使用者稍後安裝的應用程式)都在自己的模組中與常規應用程式分開列出,以便更好地組織。
在 Revo Uninstaller Pro 5 中,Windows 應用程式模組獲得了一些重要的改進。使用者現在可以連續移除多個應用程式(使用快速移除功能),為所有使用者刪除一個應用程式,並將應用程式重設為其預設狀態,這可用作故障排除步驟。

瀏覽器擴充套件
所有現代瀏覽器都支援所謂的「擴充套件」,它可以增強瀏覽器中現有的功能,甚至新增全新的功能。
瀏覽器擴充套件模組是您可以找到所有上述擴充套件的地方,這些擴充套件按瀏覽器分組以提供更好的概覽。
支援以下瀏覽器: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Edge 和 Opera。

日誌資料庫
Revo Uninstaller Pro 的日誌資料庫是許多不同程式的大量跟蹤日誌集合。這些日誌由我們的團隊使用即時監控功能建立並儲存在我們的伺服器上。它們的行為方式與使用者自己建立的跟蹤日誌完全相同,可用於移除程式或執行額外的清理,以防仍有剩餘或作為故障排除步驟。

管理安裝日誌
Traced Programs 模組不僅列出了所有建立的跟蹤日誌,還允許其他選項。使用者可以使用現有跟蹤日誌執行完全刪除,也可以使用可用的自定義移除選項,該選項允許精細選擇要刪除的檔案、資料夾和登入檔項。
除了刪除、重新命名和更改跟蹤日誌圖示的基本選項外,Revo Uninstaller Pro 還提供更高階的管理功能,例如檢視跟蹤日誌的內容並將其導出到文字或 HTML 檔案,以及以獨立的格式匯出日誌本身,以便以後將其匯入或完全匯入另一臺電腦,使使用者能夠與其他使用者或電腦之間共享跟蹤日誌。

多級備份系統
雖然 Revo Uninstaller Pro 的剩餘掃瞄演算法被設計為盡可能強大,並且不斷改進,但沒有什麼是完美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在我們的優先事項列表中也很重要,這就是為什麼 Revo Uninstaller Pro 採用多級備份系統來確保我們的使用者高枕無憂。
在每次移除開始時,Revo Uninstaller Pro 都會嘗試使用 Windows 自己的系統還原功能建立還原點,它還會建立整個 Windows 登入檔的備份。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剩餘部分的刪除方式允許在必要時輕鬆復原:檔案和資料夾被刪除到資源回收筒,而登入檔項則由 Revo Uninstaller Pro 自己的備份管理器自動備份。

獵人模式
Hunter Mode是一項創新功能,允許使用者輕鬆移除或管理程式的自動啟動。
在獵人模式下,Revo Uninstaller Pro 的視窗消失,螢幕右上方出現一個新的目標圖示。然後,使用者可以將該圖示拖放到另一個程式的視窗、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或系統託盤中的圖示上。這樣做將顯示多個選項。
當使用者不確定他們希望移除或阻止從 Windows 自動啟動的程式的名稱,或者他們在 Revo Uninstaller Pro 的程式列表或自動執行管理器中找不到該程式時,此功能非常有用。

 

隨附6種其他清潔工具

  • 自動執行管理器–控制Windows啟動
  • 垃圾檔案清除程式–刪除不必要的檔案
  • Windows工具–一處有用的Windows工具
  • 歷史記錄清理程式–包括瀏覽器清理程式,MS Office清理程式,Windows清理程式
  • 證據去除器–抹除永久機密資料
  • 不可恢復的刪除–永久刪除檔案和資料夾

比較表

Revo Uninstaller 免費版 專業版

專業可攜式版*

標準移除後掃瞄剩餘的 O O O
包括8個其他清潔工具 O O O
免費的專業技術支援 O O O
移除Windows Apps NEW O O O
刪除瀏覽器擴展 X O O
強制移除–刪除已移除程式的殘餘 X O O
快速/多次移除-連續快速移除一個或幾個程式 X O O
擴展掃瞄剩餘物 X O O
即時監控系統更改和日誌資料庫 X O O
多級備份系統-包括完整的註冊表備份 X O O
無限的電腦 O X O
適用於USB記憶棒 O X O
From VS Revo Group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