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for MySQL 是管理和開發 MySQL 或 MariaDB 的理想解決方案。它是一套單一的應用程式,能同時連接 MySQL 和 MariaDB 資料庫,並與 Amazon RDS、Amazon Aurora、Oracle Cloud、Google Cloud 和 Microsoft Azure 等雲端資料庫相容。

  • Navicat for MySQL
  • 軟體版本 : 16.1.3 簡體中文版 for Windows 64-bit
  • 軟體分類 : 68架站工具 (資料庫管理)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43.01 MB
  • 點閱次數 : 13,371下載次數 : 1,472
  • 更新時間 : 2022/10/15 上午 01:14:40

軟體簡介

這套全面的前端工具為資料庫管理、開發和維護提供了一款直觀而強大的圖形介面。
視覺化 SQL 建立工具讓你可視地建立和編輯查詢或檢視,而不必學習命令的正確語法。它分為兩個部份:上方的圖形檢視,和下方的語法檢視。你只需要選擇你想操作的資料表,它會為你編寫 SQL 語句。你更可設定查詢參數,在每次執行查詢時加入變數值,並支援大部份 MySQL 最新版本的功能,包括資料表、檢視、函式或程序、事件等。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

無縫資料遷移
資料傳輸、資料同步和結構同步讓你以低成本輕鬆快速地遷移資料。提供詳細的指引,在各種資料庫之間傳輸資料。比對和同步資料庫的資料和結構。只需幾秒鐘就能設定和部署比對,並獲得你要執行更改的詳細指令碼。

多元化操作工具
匯入精靈能將不同格式的資料傳輸到資料庫,或者設定資料來源連線並使用 ODBC 傳輸。資料表、檢視或查詢結果的資料可匯出為 Excel、Access、CSV 等格式。使用試算表樣式的網格檢視以及一系列資料編輯工具來加入、修改和刪除記錄,方便你編輯資料。Navicat 為你提供有效管理資料所需的工具,並確保能順利進行。

簡單的 SQL 編輯
視覺化 SQL 建立工具助你建立、編輯和執行 SQL 語句,而不必擔心語法和正確命令的用法。透過關鍵字建議和減少重複輸入相同的程式碼,自動完成程式碼和自訂的程式碼片段功能可讓編碼更加快速。

智能資料庫設計器
使用我們的專業物件設計器建立、修改和管理所有資料庫物件。精密的資料庫設計和模型建立工具能將資料庫轉化為以圖形表示,讓你輕鬆建立模型、建立和了解複雜的資料庫。

資料視覺化工具
圖表功能可讓你以視覺化形式表示大型的資料集,並幫助你從資料中取得更深的洞察。探索並發掘資料之間的模式、趨勢和關係,並將你的發現建立有效的視覺輸出,顯示在儀表板上以供分享。

資料產生工具
提供全面的功能,可產生大量高質的測試資料。你可以根據業務規則和約束快速建立具有參照完整性的真實資料集。

提升生產力
強大的本機備份或還原解決方案能引導你完成整個備份過程,並減少發生錯誤的機會。為可重複的部署程序(如資料庫備份和指令碼執行)設定於特定時間或日期自動執行。無論你身處何地,都可隨時把事情辦好。

協同合作更方便
將你的連線設定、查詢、模型、程式碼片段,圖表工作區和虛擬群組同步到雲端務,以便你可實時存取它們,並隨時隨地與同事分享。了解更多 >

進階安全連線
通過 SSH 通道和 SSL 建立安全的連線,確保每個連線都是安全、穩定和可靠。我們支援資料庫伺服器的不同驗證方式,如 PAM 驗證。Navicat 提供了更多的驗證機制和高性能環境,所以你再也不用擔心使用不安全的網絡進行連線。

跨平台授權
現在你可以在 Navicat 中使用跨平台授權。無論在 Windows、macOS 還是 Linux 上運行,你都可以購買一次並選取要啟用的平台。往後你可以將授權轉移到其他平台上使用。

深色模式
設定深色佈景主題,以保護你的眼睛免受電腦傳統令人眼花的白色影響。在深色模式下,頁面的外觀不會改變任何行為。

各版本比較表 : 請點此

系統需求
Windows
Microsoft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10、Windows 11、Server 2012、Server 2016、Server 2019、Server 2022

macOS
macOS 10.14 Mojave、macOS 10.15 Catalina、macOS 11 Big Sur、macOS 12 Monterey

Linux
Debian 9、Debian 10、Debian 11、Ubuntu 18.04、Ubuntu 20.04、Ubuntu 22.04、Fedora 33、Fedora 34、Fedora 35、Linux Mint 19、Linux Mint 20、Linux Mint 21、Deepin 20

From PremiumSoft CyberTech Ltd.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