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巴斯基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 軟體版本 : 10.1.0.867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92安全與隱私 (防毒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424.13 MB
  • 點閱次數 : 13,456下載次數 : 1,417
  • 更新時間 : 2013/12/23 下午 06:35:45

軟體簡介

面對每天數以萬計的惡意攻擊,企業需要更快更新的防護系統,卡巴斯基端點安全解決方案 - 基礎防護,提供您結合雲端技術與啟發式分析的極致防護,將會是您因應資安攻擊的理想選擇。

From John

說明介紹

頂級的惡意威脅防護

卡巴斯基端點安全解決方案 - 基礎防護,提供您整合雲端技術與啟發式分析的極致防護,能有效杜絕已知和未知的威脅。


保護您的企業免受駭客攻擊

卡巴斯基端點安全解決方案 - 基礎防護,提供嚴謹的主機入侵防禦系統(HIPS)和個人防火牆作為您系統工作站的強力後援,全面阻隔駭客攻擊。


和數以千萬計的使用者一同防護您的企業安全

在 我們全球使用者中有數以千萬計的成員選擇(完全自願選擇)向雲端的卡巴斯基安全網路提供可疑行為和試圖感染系統的惡意軟體資料。卡巴斯基安全網路能夠立即 對可疑威脅做出回應,其回應速度遠遠超過傳統的防護方法。藉由這些經驗資料,本機與雲端混合防護技術減少了誤報機率,有效地提高了企業生產力。即使您選擇 不加入卡巴斯基安全網路,您仍享有安全網路的雲端回應功能。


簡單迅速的管理佈署機制

卡巴斯基提供的集中管理主控台,可協助您簡單迅速的管理佈署卡巴斯基防護技術,為您的企業管控資訊安全政策。


彈性的擴充防護功能

如果您的企業環境需要為更多資安環節建立防護系統,卡巴斯基針對性安全解決方案提供您,虛擬平台防護,郵件防護,網際網路閘道等一系列的擴充防護功能,可作為您強化資安防護的最佳選擇。


卡巴斯基提供的集中管理主控台,協助您管理佈署針對性安全解決方案的防護技術,為您的企業環境建置客製化安全政策。

極致的惡意威脅防護


統一集中的管理平台

  • 彈性配置掃描工作
    卡巴斯基端點安全解決方案 - 基礎防護,提供的掃描工作可依據您的需求建立不同目錄、不同磁碟的高靈活性設定的掃描工作。

  • 主動式解毒技術
    讓您在低安全層級的作業環境,也能有效隔絕惡意威脅攻擊。

  • 提供更快更新的防護服務
    卡巴斯基比其他許多的資安防護廠商提供更完善的偵測機制,更快速有效的更新服務,使您的企業免受零時差威脅的侵襲。

  • 緊急檢測系統(UDS)
    提供您最快速正確的惡意威脅防護資訊,減少誤判增加偵測完備性。

  • 有效監控您應用程式的處理程序
    當您在系統上啟動應用程式時,卡巴斯基系統監控會自動監控應用程式的運作行為。當系統監控檢測到可疑行為時,將會對應用程式進行封鎖。

  • 卡巴斯基安全網路 (Kaspersky Security Network 簡稱 KSN)
    在我們全球使用者中有數以千萬計的成員選擇(完全自願選擇)向雲端的卡巴斯基安全網路提供可疑行為和試圖感染系統的惡意軟體資料。卡巴斯基安全網路能夠立 即對可疑威脅做出回應,其回應速度遠遠超過傳統的防護方法。藉由這些經驗資料,本機與雲端混合防護技術減少了誤報機率,有效地提高了企業生產力。

  • 杜絕駭客攻擊
    卡巴斯基端點安全解決方案 - 基礎防護,提供易於使用的主機入侵防禦系統(HIPS)和個人防火牆。 透過設定獨立連接埠、IP 位址或應用程式參數,讓您利於控制網路流量,全面阻隔駭客攻擊。

  • 封鎖網路攻擊
    卡巴斯基端點安全解決方案 - 基礎防護,提供卡巴斯基網路攻擊攔截技術 - 在您的網路偵測和監控可疑活動。您可以預先設定偵測到可疑行為時,系統如何進行回應。

  • 卡巴斯基端點安全解決方案 - 基礎防護的卡巴斯基安全管理中心,可集中管理控制卡巴斯基提供的防護和系統管理功能。 有效簡化您佈署安全政策及管控不同平台的複雜性。

  • 大大提升您的整體管理效能
    卡巴斯基提供的資源負載平衡、集中管理主控台,將有助提升您管理系統的整體效能。

  • 擁有系統平台的高相容性
    卡巴斯基端點安全解決方案 - 基礎防護完全相容於 Macintosh,Linux 和 Windows 平台上的運作,使企業端多元的系統平台皆佈署卡巴斯基安全無虞的極致防護。

From Kaspersky Labs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