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免費的macOS專用的下載軟體,完全Mac風格的用戶界面,提供便捷的下載管理、靈活的設定等等,Folx擁有強大的排序系統實現下載內容的最佳管理。

  • Folx
  • 軟體版本 : 5.23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148網路相關 (檔案下載)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App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36.39 MB
  • 點閱次數 : 11,474下載次數 : 1,300
  • 更新時間 : 2020/11/3 上午 07:31:02

軟體簡介

Folx 是 Mac 最簡單易用的續傳軟體,它可以有效管理網路資源以最佳的速度下載軟體,透過把一個檔案切割成數個部分提昇下載速度,還可以調整下載與上傳的速度。
Folx擁有現代的界面,支援Retina顯示效果。提供強大而獨特的排序、儲存、管理系統,可預覽下載的內容,實現高效管理。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色]

  • Folx提供的獨特的功能
    為了加速下載,Folx可以將任務分割為2個獨立線程;可自動恢復被中斷的下載,並且擁有一個非常炫的迷你下載控制器。
  • 智能標籤系統
    在Folx中可以為任何一個下載任務分配一個或者多個標籤。透過該方式,Folx會在標前面板排序所有任務。
    透過點擊標籤,會自動顯示相關的任務。標籤系統,讓您在您的Mac上非常容易的定位任何一個下載任。
  • 在 Folx 搜索 Torrent
    Folx 的 PRO 版是優秀的 BT 查找工具 - 您無需在網路瀏覽器中打開多個 Torrent 追蹤器來查找您需要的內容。
  • 適用 Mac 的強大 BT 客戶端
    使用Folx下載BT檔案是非常簡單和直觀的。標籤系統使得搜索已下載的檔案變得非常容易和便捷。
    Folx允許您對下載任務的優先級進行排序,並可完全 控制上傳、下載速度。
  • 下載 Magnet 鏈結
    Folx 是一個非常友好和易於使用的 Torrent 客戶端,能與磁力連結 良好的工作。
    這意味著您在開始正式的下載之前無需儲存一個單獨的檔案,這會很方便。
    它允許您不聲明您正在使用P2P技術。

Folx特性

Folx友好相容瀏覽器

如果您想下載網路上的一些東西,Folx會自動監控並抓取您指定的檔案類型。Folx支援瀏覽器拓展插件,擁有「全部下載」、「下載選擇」的操控選項,支援的瀏覽器有:Safari, Firefox, Opera, Chrome

透過代理下載

代理伺服器可用於多種用途。 透過代理瀏覽可以實現匿名,讓您可以下載透過您自己的 IP 地址無法下載的內容,同時透過將流量劃分為直接和代理流量,在公司網路中管理網際網路流量。 注意,只有常規下載(非種子下載)可以透過代理。

計劃下載軟體 PRO

您可以選擇最合適的時間開始下載並設定Folx在下載完成時的動作:關閉系統,切換至睡眠模式,或者乾脆退出Folx。

Music集合 PRO

全部使用Folx下載的音樂與視訊會自動新增到Music(前任的iTunes)的播放列表,並以關聯的下載標籤命名。

記住登錄名和密碼 PRO

當開始新的下載時如果需要身份認證,您可以讓Folx記住登錄名和密碼,當再次從該網站下載時無需輸入登錄名和密碼。在Folx內,您同樣可以為FTP和HTTP網站記住密碼。免費版支援記錄2條資料。需要登錄的網站也同樣支援。

從YouTube下載視訊 PRO

Folx 有一個視訊下載軟體,可讓您下載 YouTube 視訊 - 您甚至可以下載 MP3 格式的配樂,還可以選擇視訊質量並下載有年齡限制的視訊。

 

免費版」與「專業版」功能對比

# 特性 免費版 PRO
1 最高可使用20個線程進行下載 X O
2 任務計劃下載 X O
3 集合Apple Music支援 X O
4 速度控制 X O
5 從程式內直接搜索BT下載 X O
6 視訊下載 X O
7 儲存所有FTP和HTTP的密碼 X O
8 高速下載 O O
9 將下載任務切割為兩個線程下載 O O
10 自動恢復下載 O O
11 多重下載 O O
12 '智能標籤系統 O O
13 透過代理伺服器下載 O O
14 自動捕獲下載軟體 O O
15 Spotlight集合 O O
16 支援Mac系統上主流瀏覽器的下載地址監控抓取插件 O O
17 集合快速預覽功能 O O
18 Folx附加的特殊上下文選單所有的瀏覽器 O O
19 支援蘋果的Retina分辨率顯示 O O
20 多種方式新增下載任務到Folx O O
From Eltima Software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