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透過網路共享多個 USB 設備,並將它們連接至遠端機器,就像直接插在電腦上一樣,之間沒有位置或距離的限制。

  • USB Network Gate
  • 軟體版本 : 9.1.1 (32-bit) for Linux RPM
  • 軟體分類 : 156網路相關 (網路應用)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Linux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四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2.78 MB
  • 點閱次數 : 4,760下載次數 : 431
  • 更新時間 : 2020/11/3 上午 07:06:43

軟體簡介

原名 USB to Ethernet Connector 的 USB Network Gate,是一個很特別的軟體。它可以把電腦上的 USB 裝置,透過網路分享給其他人,而這個 USB 裝置,看起來就像是本機的裝置一般。而且,分享出來的 USB 裝置,我們還可以透過密碼進行保護,以防止未經授權的使用者使用我們的 USB 裝置,同時也能啟用資料傳輸加密功能,這特別適用於隨身碟這類的儲存裝置。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色】

  • 共享 USB 透過 IP 網路
    USB Network Gate 提供多個方便使用的功能,讓透過網路共享 USB 簡單又快捷。 
    如此,任何用戶都可以在辦公室的任意電腦上,透過以太網列印、掃瞄、瀏覽 USB 許可加密狗和 USB 集線器,不管辦公室大小,也不管樓層多少。
  • USB 透過乙太網路資料傳輸優化
    利用 USB 轉乙太網路連接器的流量壓縮功能,用戶可以極大地提高傳輸速度,優化頻寬。 
    該功能對於傳輸未經壓縮資料的設備尤為有用。
  • 安全共享 USB 透過 Wi-Fi
    當今世界最有價值的資源是資料,而我們的 USB 透過 IP 軟體可以確保沒有第三方能瀏覽用戶設備。 
    透過嵌入式流量加密,可以滿足高度安全連接標準。 此外,您可以新增密碼,控制遠端用戶瀏覽。
  • 將您的電腦變為 USB 伺服器
    用戶共享其它設備時,無需重啟電腦或者 USB Network Gate。 拔下目前共享的 USB 設備,插入另一個設備,就這麼簡單! 
    新設備將自動顯示在遠端客戶端,因為程式透過網路實際共享的是 USB 端口,而不僅僅是連接的設備。
  • 共享 USB 透過 RDP
    使用遠端桌面連接時,可能經常面對無法瀏覽本地 USB 設備。 USB Network Gate 允許用戶與任意本地 USB 設備工作,即使在遠端會話的情況下。 
    此外,用戶還可以將遠端機器設定為隨時自動探測和連接到共享的 USB 設備,就像在遠端機器上插拔設備一樣。
    支援 Citrix ICA 協議
    如果無法通透過 Microsoft RDP 完成 USB 重定向,例如: 客戶端電腦不執行 Windows 或瘦客戶端內設 ICA 客戶端軟體,則 USB Network Gate 仍將可以在完全受支援的 Citrix ICA 協議幫助下重定向 USB 設備。
    RemoteFX USB 重定向支援
    USB Network Gate 支援原生 RemoteFX USB 重定向 (MS-RDPEUSB),允許用戶將共享的設備從本地 Linux 電腦重定向至遠端 Windows 客戶端,無需在遠端 Windows 客戶端安裝 USB Network Gate。 
    請注意,共享的 USB 設備必須支援 RemoteFX USB 重定向,否則,用戶需要在 Windows 客戶端上安裝 USB Network Gate。
  • 在虛擬環境下瀏覽遠端 USB 設備
    支援 VMware Workstation,VMware ESX,Citrix XenDesktop,Microsoft Hyper-V
    如果用戶想要轉向某個 USB 設備,或者從虛擬機連接遠端 USB 設備,使用 USB Network Gate 非常容易實現。 
    只需要在主機和客戶端安裝軟體,用戶就可以透過乙太網路共享 USB,在虛擬場景下瀏覽設備。
  • 全面改進和改善 USB 設備隔離
    Windows 的不便處之一是預設情況下,每個用戶都可以使用每個連接的 USB 設備。
    由於 Windows 沒有提供足夠的工具來控制特定用戶對特定設備的瀏覽,因此當有很多用戶在同一 Windows PC 或承載大量遠端桌面會話的終端伺服器工作時,這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問題。 
    幸運的是,USB Network Gate提供了獨特的設備隔離功能,可以解決該問題。
    每個會話隔離:啟用這個選項可以使 USB 設備在其遠端桌面會話中分配給特定用戶,而其他用戶則看不見。 現在您可以放心,您的 USB 設備不會被其他 RDP 會話佔用。
    每個用戶隔離:這個選項允許將連接的 USB 設備與其他 Windows 用戶隔離。 當帳戶之間不斷切換但您想保留特定的 USB 設備到一個帳戶專用時,此功能將非常有用。
    請注意: USB 設備隔離已透過相機、印表機、掃瞄器、硬碟硬碟、3D 滑鼠、聲卡和其它設備進行了測試。 Windows 8 和更高版本以及所有 Windows Server 版本都支援 USB 設備隔離。
  • 透過局域網共享網路攝像頭
    USB Network Gate 允許共享連接到電腦上的網路攝像頭,從遠端設備上接收視訊流。 
    要達到最佳性能,建議採用高速網路,因為傳輸視訊資料需要較大的頻寬。
  • 透過網路共享 USB 硬碟
    使用 USB Network Gate,您可以透過網路與遠端電腦共享各種硬碟硬碟。 
    此外,軟體還提高了 USB 3.0 硬碟的資料傳輸速度。 
  • iPhone 遠端瀏覽
    USB Network Gate 透過乙太網路共享 USB 設備,實現遠端瀏覽 iPhones 和其它 iOS 設備。
    用戶可以使用它來透過網路同步 iPhone 和其它設備。
  • 可將我們的 USB 裝置,透過網際網路或區域網路,分享於也安裝了 USB Network Gate 的電腦
  • 每次開機之後,會自動重新設定已分享的 USB 裝置連接埠
  • 可在遠端桌面存取已分享的 USB  裝置
  • 可分享不限數量的 USB 裝置
  • 相容於 USB 3.0
  • 可自動連接至新插入的 USB 裝置
  • 可監視所有的動作或是操作
  • 可指定一個明確的連接埠,這主要用於連線時之用
  • 可利用密碼防止他人惡意使用我們的 USB 裝置,並可加密傳輸過程的資料
  • 支援 OHCI、UHCI 以及 EHCI 標準
  • 完全相容於多線程或多核心的系統
  • 可在虛擬機器上正常運作

【Demo 版限制】

  1. 14 天使用期限
  2. 僅可分享 1 個 USB 裝置
From Eltima Software website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