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talFinder
  • 軟體版本 : 1.5.22
  • 軟體分類 : 97桌面螢幕 (工具及特效)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四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18
  • 檔案大小 : 6.36 MB
  • 點閱次數 : 7,096下載次數 : 814
  • 更新時間 : 2014/5/2 上午 10:01:31

軟體簡介

當我們裝 TotalFinder 後,可讓 Mac OS 上的 Finder 變得更加地好用!它是 Finder 的外掛套件,提供了原本 Finder 所沒有的分頁、雙面板、資料夾置頂、顯示系統檔案……等功能。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功能特色摘要】

分頁瀏覽

不論你是用什麼網頁瀏覽器,它們通常已經包含了分頁功能。但,Finder 並沒有。當你需要在數個資料夾間進行檔案的操作,例如:複製、移動,分頁功能可以讓我們在數個資料夾間,快速跳轉,讓我們進行檔案操作,可以更加地快速且有效率。

雙面板模式

雙面板模式,可以讓兩個 Finder 以並列的模式呈現,讓我們在比對兩資料夾內的檔案列表時,可以更加地直覺且具效率。

資料夾置頂

當我們在 Finder 裡,以名稱進行排序,特別是列表模式時,Finder 的確就如同字意一樣,以名稱排序。另一方面,這也意謂著,我們的資料夾可能會混雜在檔案之中,這也就會造成我們在尋找資料夾時,會變得不方便。

但透過資料夾置頂功能,它可讓我們的 Finder 先依資料夾和檔案分類,再以名稱進行排序。也就是說,無論如何,資料夾都會顯示在最前面或者最後面(該部份會因『由大到小』或『由小到大』的排序不同而不同)

顯示系統檔案

預設情況,Finder 不會顯示隱藏檔案(系統檔案),但透過 TotalFinder 的顯示系統檔案功能,就可以讓我們在 Finder 裡看到系統檔案。

剪下及貼上

TotalFinder 同時也會在 Finder 的右鍵選單裡,加入『剪下』及『貼上』的功能。並讓我們利用快速鍵進行『剪下』及『貼上』。

From BinaryAge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