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Launchpad
  • 軟體版本 : 1.0.7.524 安裝版
  • 軟體分類 : 52桌面螢幕 (快捷列)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4.69 MB
  • 點閱次數 : 8,957下載次數 : 1,204
  • 更新時間 : 2012/7/5 下午 04:43:43

軟體簡介

XLaunchpad 又稱酷魚快速啟動是一個完全免費的桌面快捷方式管理軟體,它可將全部應用軟體以一目瞭然的大圖標方式瞬間呈現在你眼前,支援資料夾及多螢幕,非常的快速、輕便和流暢。它讓你揮別在凌亂的桌面和擁擠的任務欄裡翻翻找找的日子,只需一個動作召之即來揮之即去。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常見問題集F.A.Q
‧問:為什麼金山衛士、QQ管家、360會報木馬?
 答:這些是誤報,因為酷魚快速啟動才剛剛發佈還沒有去提交他們的白名單。 酷魚官方主頁下載的是絕對不會有病毒木馬之類的,這樣做對我們辛苦開發的軟件沒有任何好處,附上全球所有最頂尖的殺毒軟件的病毒掃瞄報告: http://r.virscan.org/report/8abdba822eecf3ee17420927cf3874a0.html
‧問:點擊一下酷魚快速啟動的背景就消失,如何顯示出它來快速啟動?
答:將鼠標移動到屏幕的左上角即可 隱藏/顯示 酷魚快速啟動; 或者直接按鍵盤上的F12;或者雙擊鍵盤左下角的 ctrl 鍵; 或者雙擊鼠標的中鍵 都可以。 你也可以在酷魚快速啟動的設置窗口裡面調整這些熱鍵。
‧問:如果讓酷魚快速啟動不消失,一直停留在桌面上?
答:右鍵點擊酷魚快速啟動,然後菜單裡面勾選 「桌面模式」 ,它就會變成你的桌面,點擊背景也不會消失了。
‧問:如果添加快捷方式?
 答:用鼠標直接在桌面或者文件夾裡面選中多個文件、文件夾,然後拖動到酷魚快速啟動上即可; 如果拖放的時候酷魚快速啟動沒有顯示,那麼拖動後不要鬆開鼠標並將鼠標移動到屏幕的左上角召喚出它 ,或者直接按熱鍵F12召喚出酷魚快速啟動,再鬆開鼠標即可添加快捷方式。
‧問:如果刪除快捷方式?
答:右鍵點擊快捷方式,選擇菜單項「刪除」即可; 或者鼠標長按圖標不放直到圖標開始抖動,圖標左上角就會出現一個黑色的X關閉按鈕,點擊即可刪除快捷方式。
‧問:如果新建文件夾?
 答:用鼠標在酷魚快速啟動上拖動一個圖標放到另一個圖標上,鬆開鼠標後就會自動創建一個文件夾
‧問:如果刪除文件夾?
 答:直接把文件夾裡面的圖標都拖出來就可以了,會自動刪除的
‧問:如果新增頁面?
 答:直接拖圖標到屏幕右側最邊緣,會自動增加一個空白屏幕; 或者右鍵菜單點擊 「新增頁面」
‧問:如果刪除頁面?
 答:最後一個空白頁面會被自動刪除的,無需手工刪除
‧問:如果是背景有模糊效果?
 答:酷魚快速啟動右鍵菜單點擊設置,然後在設置窗口勾選「啟用背景模糊」
‧問:為什麼我的酷魚快速啟動有點卡?
 答:酷魚快速啟動右鍵菜單點擊設置,然後在設置窗口勾選「啟用大內存模式」,這種模式以額外的內存佔用來換取更快的運行速度和流暢度,如果你的電腦內存大於2G,強烈推薦勾選
‧問:英文或者其他語言的操作系統上安裝酷魚中文版無法啟動? 提示丟失文件?Windows8上呢?
 答:非簡體中文的操作系統上安裝中文版酷魚的話(包括現在洩露的win8),酷魚所在的安裝目錄路徑要全部是英文的,不能有中文 ,例如: 「c:\Program Files\美化軟件\酷魚桌面」 不行,需要改為全英文例如 「c:\Program Files\soft\kuyu\」
‧問:為何在某些系統上出現亂碼? 如何解決:
 答:在XP操作系統控制面板將 「時鐘語言和區域」 裡面將裡面的都設為中國 在Win7操作系統中,要把控制面板的"Clock,Language/區域和語言" 裡面將"Location/位置"設為"China","Format/格式"設為「Chinese(Simplified,PRC)/中國」,重啟下即可. 如果已經設置的是中國,那麼在時間、位置裡面先隨便選擇一下別的國家或者地區,然後再選中國,然後點擊應用,保存,然後重啟酷魚即可,切記一定要讓"應用"按鈕亮了之後點一下應用,否則不行的。
‧問:酷魚快速啟動如何開機自啟動?
 答:本來有這個功能的,但是被360誤報,所以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自啟動,請自己在360里面把酷魚快速啟動的主程序XLaunchpad.exe設為信任 或者 自己給XLaunchpad.exe創建一個快捷方式到 開始>程序>啟動 裡面去
 

From XWidget Software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