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任意讀取英文新聞及英文網頁,自動擷取選讀內容中的單字,內建英英/英漢詞典。

  • Hah! English 哈英文
  • 軟體版本 : 2.0.00235 (2014/09/26)
  • 軟體分類 : 97教育學習 (英語學習)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四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281.59 MB
  • 點閱次數 : 15,195下載次數 : 1,783
  • 更新時間 : 2014/10/8 上午 10:13:26

軟體簡介

Hah! English 哈英文,讓您體驗全新的閱讀經驗!如同一般瀏覽器設定我的最愛的方式,並提供網站訂閱的功能,可任意讀取英文新聞及英文網頁,更可自行建立教材,並藉由全方位的學習和反覆的練習增加單字記憶量,加強英文閱讀能力。自動擷取選讀內容中的單字,配合多益、托福、全民英檢等考試分級,滿足您工作升遷、升級考試及自我進修等英文學習方面的需求。

From John

說明介紹

【英語發音及字典工具軟體

Hah! English 哈英文,讓您體驗全新的閱讀經驗!如同一般瀏覽器設定我的最愛的方式,並提供網站訂閱的功能,可任意讀取英文新聞及英文網頁,更可自行建立教材,並藉由全 方位的學習和反覆的練習增加單字記憶量,加強英文閱讀能力。自動擷取選讀內容中的單字,配合多益、托福、全民英檢等考試分級,滿足您工作升遷、升級考試及 自我進修等英文學習方面的需求。

真人發音引擎
任意文章、電子郵件、網頁都可以朗讀,也可以轉成 MP3 檔案輸出!採用 VoiceTextTM 真人發音引擎,朗讀時會同步標示進行中的文字,聽英文、說英文一點都不難!

高級英英 / 英漢雙解詞典
內建 Collins Cobuild English/Chinese Advanced Dictionary 高級英英、英漢雙解詞典,閱讀中可隨時進行查詢音標、發音、詞性、解釋、片語、例句,還能顯示接近單字,有效縮短查詢的時間,十分符合上班族、英文自學者 及學生。

【主要功能說明

文字內容
您可以建立及管理想要學習的英文文章,提供全文朗讀、隨選朗讀、MP3 音檔輸出、常用單字列表和連結 Google 翻譯連結等功能,是您英文學習的知識庫,更是加強英文能力的最佳工具!

閱讀新聞
提供英文新聞或英文網頁的訂閱、管理及瀏覽功能,可隨選朗讀、列出常用單字、連接 Google 翻譯及轉 MP3 音檔,針對自己訂閱的新聞進行英文學習,讓學英文變得更簡單!

我的單字
能將文章閱讀或英文網站中所遇到的單字,挑選出來記憶, 提供國際音標、發音朗讀、中英文雙解、例句及單字考試等級。提供單字練習及測驗,可挑選測驗需要的單字,幫助您增加單字量、提升英文能力!

必學單字
提供 TOEIC、TOEFL、GRE、CET、GEPT 等考試單字集錦,幫助您在閱讀單字學習記憶時,有效掌握各類考試的必考單字。同樣也提供單字練習及測驗,利用閃卡遊戲加強記憶!

字典查詢
內建 Collins Cobuild English/Chinese Advanced Dictionary 高階英英、英漢雙解字典,可隨時進行查詢音標、發音、詞性、解釋、片語、例句,還能顯示接近單字,有效縮短查詢的時間。

調整發音及 MP3
可依據學習需求調整朗讀及轉成 MP3 的音量、聲調及速度。

切換外觀主題
提供五種主題配色,挑選您喜歡的面板使用。

管理過濾單字
閱讀時,可自單字列表中挑選並隱藏已將熟記的單字至過濾單字區。

友善列印
提供文字內容及單字列表友善列印,自製隨身教材很方便!

【系統支援

  • 軟體: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8.1 (32 / 64 位元)
  • 硬體:120M 以上硬碟空間、安裝音效卡及網路卡

注意:若無連通網路則無法使用閱讀新聞、連接 Google 線上翻譯及操作說明。

From 網際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