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 TrueView 被稱為 AutoCAD DWG 檔案的圖形查看器,內有圖形轉換程序轉換圖形,可轉換不同格式的 .dwg 檔案。

  • Autodesk DWG TrueView
  • 軟體版本 : 2023 (64-bit)
  • 軟體分類 : 188圖片工具 (秀圖管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1.01 GB
  • 點閱次數 : 106,855下載次數 : 41,029
  • 更新時間 : 2022/8/6 上午 09:06:01

軟體簡介

AutoCAD 是非常有名的工程製圖軟體,而 Autodesk DWG TrueView 正是官方所推出的免費檢視器。它可以讓我們檢視 DWG 以及 DXF 檔案,除了檢視功能之外,我們還可以利用它將檔案轉換成 PDF 檔案,或將檔案換成適合相容於舊版 AutoCAD 的檔案。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什麼是 DWG?

DWG 是一種技術環境,同時也是 .dwg 檔案,此為 Autodesk AutoCAD® 軟體的原生檔案格式。

AutoCAD .dwg 檔案格式

早在 1982 年推出 AutoCAD 軟體時,Autodesk 就建立了 .dwg。DWG 檔案包含了使用者在 CAD 圖面中輸入的所有資訊。此資料可包括:

  • 設計
  • 幾何資料
  • 地圖和相片

.dwg 檔案格式是最常用的設計資料格式之一,幾乎所有的設計環境皆以此格式儲存。

當未安裝 AutoCAD 2020,許多人要將圖形發給周圍的 CAD 繪圖員或設計師,讓他們幫助轉換文件格式。
現在,您不再需要進行轉換,因為 Autodesk 提供了 DWG TrueView 免費軟體,可為您提供幫助。
DWG TrueView 被稱為 AutoCAD DWG 文件的圖形查看器,但用途遠不只是查看圖形文件。
其中一項非常有用的功能是能夠使用 DWG TrueView 中已有的內置圖形轉換程序轉換圖形。

DWG TrueView 2021 系統要求。
DWG TrueView 2021 系統要求
操作系統 有關支持信息,請參見 Autodesk 的產品支持生命週期
處理器 最低要求:2.5-2.9 GHz 處理器
建議:3.0 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
內存 最低要求:8 GB RAM
建議:16 GB RAM
顯示器分辨率 最低要求:
  • 傳統顯示器 - 1360x768 真彩色,125% 桌面縮放 (120 DPI) 或更少(建議)
  • 高分辨率和 4K 顯示器 - 高達 3840x2160 的分辨率,真彩色(Windows 10,配支持的顯卡)
建議:
  • 傳統顯示器 - 1920x1080 真彩色,125% 桌面縮放 (120 DPI) 或更少(建議)
  • 高分辨率和 4K 顯示器 - 3840x2160 真彩色(Windows 10,配支持的顯卡)
顯卡 最低要求:1 GB GPU,具有 29 GB/S 帶寬,與 DirectX 11 兼容
建議:4 GB GPU,具有 106 GB/S 帶寬,與 DirectX 11 兼容
磁盤空間 安裝 4.0 GB
指針設備 Microsoft 鼠標兼容的指針設備
.NET Framework .NET Framework 版本 4.7
語言 英語、日語、法語
大型數據集、點雲、三維建模和模型文檔的其他要求
  • 16 GB RAM 或更大
  • 6.0 GB 可用硬盤空間(不包括安裝需要的空間)
  • 1920 x 1080 真彩色視頻顯示適配器,128 MB 或更大 VRAM,Pixel Shader 3.0 或更高版本,支持 Direct3D® 的工作站級顯卡
From Autodesk, Inc. website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