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fari
  • 軟體版本 : 5.1.7 for Lion
  • 軟體分類 : 313網路相關 (網頁瀏覽器)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44.98 MB
  • 點閱次數 : 8,243下載次數 : 954
  • 更新時間 : 2012/5/11 上午 10:26:11

軟體簡介

Safari 是蘋果電腦所推出的網頁瀏覽器,它被預裝於所有使用蘋果作業系的電腦上。如今,它更推出了可在微軟作業系統上的版本!它提供了極佳的網頁瀏覽反應速度,具有不凡的安全性,操作介面就如同蘋果作業系統般地簡約,若系統上當尚有 Internet Explorer 及 Firefox,Safari 還能自動抓取裡頭的書籤。

From John

說明介紹

愛上 Safari 的理由

  1. 高速效能

    Safari 是任何平台都能使用的最快速網頁瀏覽器。

  2. 優雅的使用者介面

    Safari 簡潔的外觀,讓您將重心放在網頁瀏覽經驗上,而不是網頁瀏覽器上。

  3. 易於使用的書籤

    整理書籤的方式,一如 iTunes 中整理音樂的方式。

  4. 阻擋彈出式視窗

    向惱人的彈出式視窗廣告說再見吧。

  5. 行內搜尋功能

    利用整合式搜尋列,找出網頁上任何文字。

  6. 標籤頁瀏覽

    您可以在單一視窗中打開好多個網頁並在其中切換。

  7. 回溯功能

    立即回溯到之前的搜尋結果
    或網站最上層。

  8. 表單自動填寫

    讓 Safari 自動為您填寫線上表單,一切安全。

  9. 內建 RSS

    RSS 會在您最喜愛的網站出現新內容時通知您。

  10. 文字欄位大小可自行調整

    只要抓住文字欄位並拖拉,就能自行調整欄位大小。

  11. 私密瀏覽

    只要按一下,就能將您在網路上的活動保密。

  12. 安全性

    蘋果工程師一開始就將 Safari 設計成安全可靠的瀏覽器。

From 蘋果公司 Apple Inc.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