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find 防護郵
  • 軟體版本 : 20090713
  • 軟體分類 : 80架站工具 (郵件伺服器)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Linux
  • 軟體性質 : 商業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539.96 MB
  • 點閱次數 : 4,317下載次數 : 497
  • 更新時間 : 2009/9/24 下午 05:35:24

軟體簡介

Openfind 防護郵是 Openfind 專為中小型企業所設計的郵件防護軟體;秉持簡單、流暢的使用原則,規劃 One Touch 全自動安裝、註冊導覽精靈、設定精靈,讓管理者只要準備好一台硬體機器,不需要懂怎麼安裝,直接將 CD 放進光碟機,從安裝、設定、到上線,一氣呵成,以最短的時間,立刻享受到 Openfind 防護郵的專業防護。

From John

說明介紹

Openfind 防護郵預設提供 30 天的完整功能試用期,可讓使用者完整評估防護郵所帶來的強大防護效能。30 天試用期到期後,仍可繼續使用達 180 天,唯 30 天試用期之後,將不再提供垃圾信樣本自動更新,防護郵仍可繼續過濾垃圾信件。合計 180 天期滿後,防護郵將自動切換成 by pass 直接放行模式,不再過濾信件,但不會影響收發信件。

Openfind 防護郵提供「防毒」、「防垃圾信」與「稽核」三大功能,其中防毒及防垃圾信與 Openfind 輕鬆郵最大不同,是將郵件防護獨立到第一線,猶如郵件的防火牆,除了病毒、垃圾信外,還可以將不正常連線阻斷,節省因垃圾信所增加之頻寬與硬體成本。此外 位於第一線可做到郵件稽核,所有經由 Openfind 防護郵的對外信件皆可進行稽核(包含信件標題、內文、附檔、大小),確保公司機密不外洩,做好資訊安全。

還在為垃圾信、病毒信、釣魚信件所苦嗎?無論您使用那一種郵件系統,歡迎您立即試用 Openfind 防護郵,藉由長達 30~180 天的試用期,您可以充分體驗免除惡意郵件與廣告信件的困擾,使用滿意後,亦可直接透過線上購買,原機、原設定升級至正式版,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歐!

【注意事項】

Openfind 輕鬆郵為一免費之郵件伺服器,但其帳號上限為 100 組。且無垃圾郵件、核心防毒…等功能。

建議您於完成檔案下載後,到 產品註冊 網頁完成註冊程式,以便取得產品授權碼,你將於安裝過程中使用到該授權碼,始可完成軟體啟用程式。

【系統需求】

系統硬體需求
‧處理器:Pentium4 2.8G 以上
‧記憶體:1GB 以上
‧磁碟空間: 系統安裝時需 80G 以上硬碟空間;如有開啟隔離區功能,請額外計算隔離區所需空間。(安裝同時必需可連結到 Internet 網際網路,機器內至少有一張網路卡)
儲存空間規劃
計算方式為「每天信件所佔空間 x 線上保留天數」,一般中小企業建議至少保留 20G 磁碟空間。
瀏覽器
Microsoft IE 6.0、Firefox 1.02 或更新的版本
安裝過程需求
‧安裝過程需要準備兩台電腦,其中一台電腦至少需準備 IE 6.0 和 Firefox 3.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並且確認可與預定安裝防護郵的主機正常連線。
From 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