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chamber 個人資料保密工具
  • 軟體版本 : 一般試用版
  • 軟體分類 : 129安全與隱私 (加密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1.20 MB
  • 點閱次數 : 6,627下載次數 : 805
  • 更新時間 : 2008/5/19 下午 04:50:15

軟體簡介

免安裝,便於攜帶。
瞬間隱藏資料夾與磁碟機並上鎖,做好個人隱私保護。
獨創中文密碼輸入與加密功能。
多種資料保護方式,提供您彈性的選擇。
密碼集中加密管理,只需一組密碼即可有效管理各種密碼。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版本釋疑】

  • 如果您是在AD(Active Directory)的環境下使用此工具,請選用AD環境專用的版本。
  • 若您不是在AD的環境下則無此限制,AD環境專用版本配合AD環境的權限架構,不針對隱藏的資料夾另作權限保護,若您在非AD環境下建議使用一般版本。
  • 樸素風格採用簡約的流行設計風格,適合專業人士的您使用,若您的螢幕顯示是設為超高解析或120dpi時,建議您使 用樸素風格,呈現最佳效果。

執行畫面

home.gif

主要功能特色包括:

u 免安裝,便於攜帶。

v 瞬間隱藏資料夾與磁碟機並上鎖,做好個人隱私保護。

w 獨創中文密碼輸入與加密功能。

x 多種資料保護方式,提供您彈性的選擇。

y 密碼集中加密管理,只需一組密碼即可有效管理各種密碼。

【 重要訊息 】

本產品功能強大,使用前請特別注意 :
◎一般注意事項
 

隱藏或偽裝資料夾之 自動上鎖 功能 不適用於 FAT 格式 之硬碟,其他人若發現隱藏或偽裝後之資料夾圖示,仍可加以刪除,但無法看到或複製真實的資料內容。

本軟體 不適用於 AD ( Active Directory ) 網路環境 之電腦,請參考 AD 使用者注意事項,否則資料上鎖後將無法再打開。

使用者需具有一定的權限,若您不確定您的電腦權限,強烈建議先新增一個空的資料夾,測試後再使用,若無法開啟,請改用 AD專用版。

若您上所之資料夾位於隨身硬碟內,並必須在不同電腦中使用,每台電腦都必須注意上述事項,否則可能因不同電腦的設定值而無法開啟,若您不確定其他電腦是否具有相同的權限設定,建議改用 AD 專用版。

當您將資料複製到即將上鎖的資料夾,請注意是否關閉系統延遲寫入功能,避免上鎖後,實際資料尚未複製完成,尤其在不同電腦間之資料複製。

◎ AD 使用者特別注意
 

若您要在 AD 網域環境內的電腦使用,請另行下載AD專用版本 Chamber_AD.exe ,此一版本 無自動上鎖功能,請必須自行透過 AD 設定管理權限,避免隱藏或偽裝後之資料夾不慎被刪除。

Chamber_AD.exe 與原程式共用一份資料庫與註冊碼,不需重新註冊,您可以依不同的電腦環境使用不同的主程式。

◎ 註冊使用
 

強烈建議使用 USB 隨身碟進行產品啟動,如此即可在不同的電腦使用,隨身保障您的個人隱私。

本軟體採單一磁碟授權,若您的隨身碟(或硬碟)遺失、毀損、格式化、或其他原因造成磁碟識別碼無法識別者,您必須另外購買一份新的授權。

【功能介紹】

《虛擬磁碟機》
drive.gif

Œ 建立可以瞬間消失的虛擬磁碟機,成為系統中的祕密空間。

 關閉程式或是暫時停用個別虛擬磁碟,磁碟機立即消失,並受到系統保護。

Ž 磁碟機消失期間,所有安裝在裡面的程式 與資料亦受到系統保護,無法開啟、刪除、複製。

 重新執行程式或啟用被停用之虛擬磁碟後 ,所有的檔案、程式,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資料夾隱藏與偽裝》

folder.gif

Œ 瞬間隱藏您原有的資料夾,做好個人隱私保護。

 亦可將資料夾偽裝成控制台、印表機、網路上芳鄰、工作行程、資源回收筒等。

Ž 隱藏 或偽裝 後的資料夾,在未解除之前無法任意刪除 、修改 或複製。

 可 加入 密碼 保護,即使擁有相同程式的人,一樣無法讓資料夾顯現。

《文件加密》

Documents.gif

Œ 支援 19 種 主流 加密技術,包括美國政府 及軍方 使用 之AES(Rijndael 256 bits) 加密方式 。

 以文件內容編碼方式, 必須 擁有正確的密碼,並選擇正確的編碼方式, 才能將文件還原 。

Ž 可利用中文與英數密碼混用,提高解碼困難度並兼顧文件交換之方便性。

《密碼保險箱》

keybox.gif

Œ 以一組密碼,集中保管各種用途的密碼,不再擔心密碼記不起來 。

 採用獨特密碼輸入與查詢功能,無法直接由密碼視窗複製或檢視密碼,杜絕駭客之密碼窺視程式。

Ž 特殊中文密碼功能, 讓駭客程式的字典攻擊方式 無法執行 。

建議規格
  ‧Pentium III 400MHz或更快之CPU處理器
  ‧Windows 2000/XP 或Windows Server 2003
  ‧128MB以上記憶體

From 弈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