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chamberLocker資料夾隱形鎖
  • 軟體版本 : 試用版
  • 軟體分類 : 129安全與隱私 (加密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196 KB
  • 點閱次數 : 10,311下載次數 : 1,697
  • 更新時間 : 2008/5/19 下午 03:47:00

軟體簡介

X-chamberLocker資料夾隱形鎖可以讓我們將特定的資料夾予以隱藏並上鎖,一經上鎖之後,該資料夾將無法被開啟,除非經過解鎖動作。這對於內含機密資料的資料夾,可說是非常有用的工具。

From John

說明介紹

主要功能特色包括:

² 免安裝,不會留下任何的證據。
²可置於隨身碟執行,隨身攜帶,任何電腦裡的資料夾都可以輕易上鎖。
² 開鎖、上鎖容易,輕輕一按,立即完成。
² 資料夾上鎖期間,資料夾將隱藏為一無效之系統檔案圖示,即使用檢視隱藏檔的方式,仍然無法開啟、複製或刪除。
²資料夾可設定密碼,若被發現,還有一道密碼保護。
²獨創中文密碼技術,可以任意中文輸入法輸入密碼。
² 密碼採加密方式儲存,並與資料夾合為一體,上鎖期間,無法取得密碼資料。

使用方式:

◎直接在程式的資料夾瀏覽視窗中,選取所要上鎖或開鎖的資料夾。
【上鎖】
 
按下【上鎖】按鈕,被選取之資料夾立即消失並上鎖。
【開鎖】
 
按下【開鎖】按鈕,被選取之資料夾立即恢復為一般資料夾。若您已設定密碼,您必須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開鎖。您可以在開鎖時,同時移除密碼保護,否則密碼金鑰將繼續保留於資料夾中。
【設定密碼】
 
  • 資料夾必須在開鎖狀態下才能設定密碼。
  • 按下【設定密碼】按鈕,輸入您自訂的密碼,並重複輸入,按下確認即可。
  • 若您需要更改密碼,只要重複上一步驟即可,舊的密碼將由新的密碼取代。
  • 除了英數、符號以外,您也可以使用中文作為密碼。
  • 您可以在開鎖時,同時移除密碼保護,否則密碼金鑰將繼續保留於資料夾中。
【進階上鎖】
 
  • 按下【進階上鎖】按鈕,被選取之資料夾立即消失並上鎖。
  • 使用進階上鎖之資料夾,即使是管理者亦無法刪除,因此使用上需特別注意。
  • 使用【進階上鎖】前,請注意以下事項,否則可能造成資料夾無法開啟之狀況發生。 若您不確定資料夾所在之系統環境或權限設定,請先新增一個空的資料夾進行測試,避免重要資料上鎖後無法開啟。
【進階上鎖】必須在 NTFS 環境才能使用。
【進階上鎖】不可用於 AD (Active Directory) 環境之電腦。
【進階上鎖】開鎖時使用者可能因系統或網路環境設定而無足夠的權限。

使用時機:

u 商業資料保護,避免資料遭竊取。

v 個人隱私保護,為自己建立屬於自己的私房空間。

w 家用電腦資料分級,並避免重要資料誤刪。

x 多人共用電腦之隱私、資料保護。

y 電腦送修時的資料隱私保護。

z 展示用電腦的資料保護。

注意事項:

‧請牢記您的密碼,本公司無法代為解鎖。

建議規格
  ‧Pentium III 400MHz或更快之CPU處理器
  ‧Windows 2000/XP 或Windows Server 2003
  ‧128MB以上記憶體

From 弈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