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idenTunes 雷電隨地聽
  • 軟體版本 : 2.1.7
  • 軟體分類 : 30架站工具 (其他伺服器)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NT:1080
  • 檔案大小 : 16.47 MB
  • 點閱次數 : 11,448下載次數 : 978
  • 更新時間 : 2012/11/23 上午 10:57:59

軟體簡介

RaidenTunes 就是您自己的專屬音樂網站,走到任何地方,只要能上網,能使用電腦,就能連線到您的 RaidenTunes 伺服器欣賞您最喜愛的音樂。
RaidenTunes 就是您的音樂發聲基地,不論您是地下樂團,還是 Pub 人氣歌手,只要沒有唱片公司願意幫您出片,RaidenTunes 讓您自己架設自己的音樂網站,向全世界發聲。
RaidenTunes 就是您的數位學習入口網站,將您自己的授課內容,分門別類的錄製為音效檔,讓您提供您的學生最優的數位學習環境。
RaidenTunes 就是您的私人電台,不論您是創作有聲書,還是喜歡講古,說故事給小朋友聽,只要有 RaidenTunes 馬上許你一個向全世界發聲的頻道。
RaidenTunes 就是您的線上音樂中心,將貴公司的音樂產品放置試聽版本或完整版本於 RaidenTunes 之中,就能讓您的客戶以最舒適的方式,體驗您的音樂產品,增加您的業績。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獻給所有愛好音樂的人 雷電隨地聽 RaidenTunes

RaidenTunes 的好,用過的人都知道,我們強烈建議您在看本頁的功能介紹的同時,也去下載一套試用版來來安裝看看,功能真的多的寫不完,唯有親自體驗,才知道網路音樂能夠帶給您的便利性有多少!

網路與音樂的完美結合 - 個人網路音樂時代來臨

還在用隨身聽欣賞您最愛的音樂嗎?還在用記憶卡存放您的音樂檔案嗎? 我們要向您宣佈,新的時代已經來到! 不知您有無想過,如果有一種服務,可以讓您在任何可上網的地方,透過行動的裝置如 PDA,手機或筆記型電腦,以一種非常便利的方式,隨時能夠無限制的瀏覽,收聽您的音樂珍藏,那該有多好!

隨著雷電隨地聽的誕生,讓這個夢想成真! 只要一台電腦,一條 ADSL 網路線,與一套雷電隨地聽軟體,任何人都可以在1分鐘內輕易架設起您的個人網路音樂伺服器。

不論您想要的是個人珍藏音樂的收聽,或是想要透過一個網站分享您的音樂創作,還是想要擁有一套方便的網路數位點播系統,甚至提供您的版權音樂線上試聽的服務,雷電隨地聽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無論您在天涯海角
在任何時刻任何地點當您想要來點音樂時,只要使用 Windows Mobile PDA/手機或個人電腦開啟網路瀏覽器(如IE),並連線到您架設的雷電隨地聽伺服器,它將立刻為您獻上您電腦中的MP3/WMA音樂,滿足當下對音樂渴望的您,從此再也不必隨身帶著"好幾G"的音樂到處走了。

若您的家中有一台以上的電腦時,您可能已經會用類似 DLNA 這樣的機制在區域網路中共享音樂,但它終究逃不出區網的限制,而無法真正的在網際網路 Internet 上收聽自己的音樂。RaidenTunes 能夠徹底解放這個限制,讓音樂與網路完美融合,它更支援多樣性的客戶端裝置,讓您儘可能的收聽。

 


盡情瀏覽您的最愛

雷電隨地聽能把個人電腦中的音樂及專輯圖片掃瞄並彙整於資料庫,以表格或圖片方式任君切換瀏覽,搜尋,編輯。並以多樣化自動分類及互動的方式呈現,並能自動抓取歌曲的標籤資訊如藝人,曲名等,支援中文簡繁及日文歌曲標籤自判別,讓您不再看到一堆亂碼,呈獻專輯原貌。

RaidenTunes 能夠以程式自動判斷的方式,提供如下的音樂專輯呈現列表,如亂數隨機專輯,亂數隨機歌曲,最新加入的音樂,最常被收聽的音樂,最受熱烈討論的音樂,全部藝人的列表,全部專輯的列表,全部種類的列表,透過不同的呈現方式,喚醒您從未發現的好音樂。

 


迅速找到歌曲撥放

將您收藏的所有音樂通通交給雷電隨地聽彙整,只要您的音樂檔案中有的資訊,它都能幫您抓出來並且讓您搜尋,無論是單曲名稱、演出藝人、專輯名稱、專輯類別雷電隨地聽通通幫您找出來。再也沒有什麼遺忘或是找不到的歌曲,此不再擔心分類整理的問題,只要盡情享受音樂。

雷電隨地聽強大的搜尋引擎功能,讓您能夠輕鬆的搜尋您系統中的音樂。當想要播某首音樂的時候,您再也不用手忙腳亂,馬上就能找到它,如果您有編輯該專輯的詳細資訊或是歌詞資訊,更能在同時間調出這些資料,讓朋友佩服您的音樂專業。

 


即時動態歌詞

您可以自行添加歌詞在您的 MP3 歌曲上,RaidenTunes 的動態歌詞功能讓您聽歌一樣也可以看到歌詞,當歌曲播到哪歌詞跟著歌曲同時顯示,歌曲唱到哪,歌詞就到哪,這就是 RaidenTunes 的即時動態歌詞功能。隨播隨放,盡情享受邊聽歌邊看歌詞的樂趣。本功能亦可用於語言教育工作者,RaidenTunes 可以讓您將歌詞當作教學的字幕來同步顯示。

輯動態歌詞好簡單,您只需把歌詞先套用到該歌曲上,然後啟用動態歌詞編輯器,只要一個按鍵,歌曲唱到哪個段落,就在那按時刻一下按鈕,RaidenTunes 會直接產生當下歌詞段落的時間軸,動態歌詞邊聽歌邊製作,用 Raiden Tunes 製作動態歌詞,跟玩遊戲一樣簡單。
 


可用各種裝置存取

不論您是使用PC (個人電腦)、NB (筆記型電腦)、PDA及手機 (Windows Mobile 5以上),都可用來當作是雷電隨地聽的客戶端收聽裝置,因為雷電隨地聽走的就是標準的 web 架構,並內藏精簡版的雷電HTTPD網站伺服器,讓您一灌就好,一次到位,不用設定半天還要K一堆檔案。

 


同一首歌千里共賞

愛好音樂的您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好想要向遠方的朋友推薦一首好聽的專輯。以往我們只能告訴對方自己去買,或是使用電子郵件傳送給對方,但有了 RaidenTunes 之後就簡單多了,您只要給對方一個帳號,並請它登入您的 RaidenTunes 網站,就立刻可以讓對方線上收聽這首音樂。

當一個 RaidenTunes 系統當中建立了多個使用者帳號之後,大家便能夠開始產生音樂上的互動,站長可以推薦喜好的音樂給全站的使用者收聽,使用者亦可以相互傳送自己建立的音樂菜籃給其它的使用者,大家互相推薦,更能發掘出更多您從未發現的好歌曲。

 


支援專業資料庫 MySQL

RaidenTunes 系統是一套基於 PHP5 語言開發的網站程式套件,因此它自然也需要搭配資料庫伺服器使用,但使用預設安裝的方式並不需要額外安裝資料庫伺服器,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我們採用了預設內建於 PHP5 當中的 SQLITE 資料庫引擎,因此使用者並不需要自行安裝資料庫伺服器。

雖然內建的引擎並不會比外部的慢多少,但管理起來確實較不方便,由其例如 MySQL 這樣的資料庫系統,市面上早已有多樣化的管理工具,在您需要大量及批次的資料庫變更時,十分方便。

 


菜籃編輯播放

雷電隨地聽系統中的每一個帳號都可以建立自己的音樂菜籃,將您自己喜歡或較常收聽的歌曲建立一個快速的撥放清單,方便日後重播,您更可將自己編輯的菜籃傳送給系統中其他的帳號以將您喜愛的音樂推薦給朋友,站長亦可建立全站共通性的推薦菜籃,強力推銷站長所主推的熱門音樂。

 


客戶端支援多種語言介面

雷電隨地聽的客戶端介面(使用網路瀏覽器)能夠支援多國語言,不論您是使用簡體中文,還是繁體中文的瀏覽器,伺服器端都會自動依照客戶的設定,顯示正確的語言,更甚至能提供英文的介面,即使您有洋人的朋友或是樂迷,都能夠毫無障礙的使用您的 RaidenTunes 系統。目前我們也正在製作日文版的客戶端介面中,預計九月就能提供使用者們免費更新。

不光是客戶端的介面,就連伺服器端的安裝及設定程式我們也提供多國語言的版本,您也可以向外國的朋友推薦這套好軟體喔。

 


使用者帳號系統管理

RaidenTunes 有著完整的會員機制,您可為每個使用 RaidenTunes 的人都可以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帳號,您可以控管他們使用系統的權限,觀察他們的操作行為,他們也被允許在自己的帳號設定中可以把自己愛聽的歌曲從眾多歌曲當中取出,放在自己新建的音樂菜籃內,方便您從此收聽個人喜愛音樂歌曲,RaidenTunes 的音樂菜籃功能為您隨時奉上您至愛的歌曲音樂。

進階版更允許您開放帳號的申請機制,讓您能夠經營一個全世界網友都可能來拜訪的音樂創作網站。

 


專輯留言板

RaidenTunes 以單張專輯為一個留言版的單位讓使用者留言討論,當您第一次瀏覽該專輯時,您可能會看其他人在這張專輯的討論與評價。您當然也可以留言參與討論,更可以幫專輯裡面的歌曲填上歌詞,專輯留言版就是為了讓您與其他使用者共同談天說地而設的。使用者間的互動更是雷電隨地聽與一般單純撥放軟體不同的地方。

 


熱門歌曲自動統計

對站長而言,擁有本功能能夠讓您瞭解到您的朋友之間哪些歌曲最受歡迎,下次與朋友聚會K歌時再也不會出糗點到冷門歌曲了。

對創作者來說,當您選擇以 RaidenTunes 在網路上公開您的作品達一段時間後,RaidenTunes 能夠依照使用者收聽的習慣自動為您統計哪些創作單曲或是專輯最受歡迎點播次數最多,最多網友討論等等資訊,這都是您發表作品相當重要的一個依據。

 


EAN專輯條碼顯示

對於商業的音樂網站而言,專輯的每一項資訊都是非常重要的,能有一個統一的資料庫來管理是再好不過了,我們特別提供商業音樂專輯都會用到的條碼功能,也能夠依照條碼的資料即時產生條碼顯示於網頁上,當使用者將其列印出來之後,便可以輕易的透過條碼掃瞄機讀取這張專輯的編號資料。對商業音樂網站而言是相當便利的一項功能。

 


高效能收聽音樂

現今的網路傳輸有快與慢,架站者會比較在意的上傳問題也在 RaidenTunes 的規劃當中,一般的 MP3 檔案大多使用 128kbps 的流量壓縮,若您使用一般家庭常見的 8m/640k ADSL 及可輕鬆應付同時四人聽歌的需求,如果使用最新的光纖到府 12M/2M 更可應付將近 20 人同時上線,誰說自己架音樂網站不可能呢?他一定不懂得算數!對於有更大頻寬需求的使用者我們推薦您使用 MP3 to WMA 即時壓縮功能將歌曲轉為 64kbps 品質一樣不錯但您可同時上線的人數還可超頻到兩倍喔!

【系統需求】

伺服器端

檢查項目
伺服器端作業系統 WINDOWS 98 SE, WINDOWS ME , WINDOWS 2000, WINDOWS 2003, 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 VISTA
程式套件可執行最低 PHP 版本 PHP5 + SQLite 資料庫引擎
程式可搭配之 Web Server 僅保證於 RaidenHTTPD 2.0.15+ 執行,不保證於IIS或Apache上執行。
內建資料庫預設路徑 C:\Program Files\RaidenTunes\DATA\raidentunes.dat
搭配外部資料庫建議 MySQL 4.0.x or MySQL 5.0.x (僅進階版可啟用 MySQL 支援)
若使用 MP3 to WMA 即時壓縮 請安裝 Windows Media 9 Encoder 32位元版於其預設路徑,Windows Vista 需額外安裝修正
執行時建議之 PHP.INI 之設定值 memory_limit = 64M
執行需求之 PHP.INI 模組設定

模組區塊
extension=php_openssl.dll
extension=php_mbstring.dll
extension=php_exif.dll
extension=php_gd2.dll
extension=php_iconv.dll
extension=php_mysql.dll
extension=php_mysqli.dll
extension=php_pdo.dll
extension=php_sqlite.dll

於[PHP]後要有一行 (安裝 ioncube loader時會自動設定)
zend_extension_ts = c:\php5\ext\ioncube_loader_win_5.2.dll

ioncube loader for PHP5 請到此處下載並安裝
Windows\System32 需有

以下檔案可至 C:\PHP5 安裝目錄內取得
libeay32.dll
ssleay32.dll

使用端

檢查項目
使用端作業系統

PC: WINDOWS 98 SE, WINDOWS ME , WINDOWS 2000, WINDOWS 2003, 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 VISTA

PDA/SMARTPHONE: WINDOWS MOBILE 5, WINDOWS MOBILE 6

使用端瀏覽器版本

PC: 推薦使用 IE 6 , IE 7 for Windows, 可相容於 Mozilla Firefox 2 for Windows 但功能遜於 IE 版

PDA/SMARTPHONE: IE for WM5,WM6, 支援WM作業系統時伺服器需安裝 Windows Media Encoder 9 series.

使用端撥放器版本 WINDOWS MEDIA PLAYER 8,9,10,11 推薦 10/ 11

【版本功能比較】

RaidenTunes / 雷電隨地聽音樂架站機 版本區別比較表

  家用入門版 家用進階版 商用旗艦版
  home edition home premium edition ultimate edition
授權架設對象 個人及家庭使用者,非營利性質。 音樂創作者,數位教學業者,網路音樂業者等商業用途。
帳號數量限制 最多4個帳號 無限制 無限制
歌曲數量限制 最多1000首 無限制 無限制
專輯上下架    
產生音樂條碼 (EAN)    
支援MySQL資料庫    
開放申請帳號    
授權商業用途    
外國語言介面 (中、英)    
外部購買機制    
手機專用介面  
中文簡繁介面
動態歌詞顯示  
動態歌詞製作  
歌曲標籤編輯  

試用版限制

  1. 最大僅能建立兩個帳號
  2. 最大僅能新增50首歌曲
  3. 除申請帳號及MySQL支援之外,可試用各項旗艦版的功能
From 村榮資訊 website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