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2blog
  • 軟體版本 : 1.2 Build 03.01
  • 軟體分類 : 28網頁設計 (PHP程式)
  • 語言介面 : 簡繁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3.64 MB
  • 點閱次數 : 10,969下載次數 : 1,640
  • 更新時間 : 2007/4/11 下午 03:17:26

軟體簡介

F2blog 是以TT為藍本設計的,使用了与pjblog 共用的skin,但f2blog更有自己的skin特色,可以在一個f2blog專用CSS中控制(故更多的skin可以去http://bbs.pjhome.net下載),同時又參考了wordpress等blog,把多個blog的优點整合而成了f2blog,它易於安裝和操作,Skin資源丰富,易於制作(控制CSS就可以產生新的skin),支援php+mysql,Linux,Windows等服務器,IE瀏覽器,Firefox瀏覽器。

From John

說明介紹

主要功能:
1、強大的附件管理功能,支持目錄列表和數據庫列表兩種管理方式,可以支持遠程文件的調用和ftp上傳圖片,讓空間不足或流量有限制的朋友可以通過申請多個免費空間來達到分散流量和空間的目的。用F2blog實現一個播客站,音樂站,視頻站,下載站都不成問題。

2、完善的插件管理方式,讓懂php程序的朋友非常容易開發自己需要的插件,同時官方也提供了豐富的插件,供用戶使用,我們還可以根據用戶的需求,幫您定制插件。

3、豐富的皮膚,完全與pjblog的皮膚共用(通過了pjblog的官方授權),從而無需擔心皮膚不漂亮,F2blog官方也會寫出更多的皮膚,供Pjblog的使用者使用。

4、強大的數據備份與恢複,支持分卷備份與恢複,在最新版程序中支持過去所有版本數據的恢複,所以隻要您備份了數據庫,然後把backup(用于存放數據庫備份)和attachments(用于存放附件的)兩個目錄備份到本地電腦,這樣一切都高枕無憂了,以後隻要在新的環境中安裝好最新版的F2blog,再把backup和attachments目錄更新到新空間,在後台恢複數據就可以一切完好如初了。

5、數據還支持rss彙出與彙入,這樣可以與其它程序相結合。同時F2blog還支持目前流行的BLOG的轉換程序(tools目錄下為您提供了轉換程序),轉換程序最大可能的保全了您原來BLOG的内容,如果您覺得還不夠完美,可以在官方論壇短信聯系harry,特别的為您做轉換工作。

6、日志支持标簽,關鍵字,兩重分類,置頂,隐私等功能,讓您非常容易的管理日志。同時編寫日志與插件結合起來了,非常容易為日志的編寫開發新的功能。為日志的書寫更加容易與方便。目前支持的編輯器有TinyEditor,FckEditor,EwebEditor,UBB四種編輯器,使用F2blog的編輯器接口,您可以自己定制喜歡的編輯器,同時也可以自行升級編輯器,盡可能的滿足您對編輯器的要求,F2blog支持多編輯器混用,這樣可以滿足不同情況下的編輯要求。

7、支持多人反複評論與留言,可以更加清晰的讨論相關的評論與留言,同時也支持驗證碼、發言時間限制、關鍵字過濾等功能,這樣盡可能的減少垃圾評論與留言的出現。在前後台都完善的評論與留言管理功能。

8、強大的自定義屬性功能,可以定制您自己喜歡的顯示與處理方式,詳細請看F2blog後台的常規管理中的設定項目。

9、友情連接支持分組,這樣可以讓您更好的管理自己的連接。把朋友,公司,愛好的網站地址分類管理,方便您,也方便浏覽者查看您收藏的網站。

10、其它更多的功能,請下載體驗吧,有什麼建議與要求請到官方論壇留言,我們将會為您解答,并盡可能的滿足您的個性化要求。
From F2blog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