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密王
  • 軟體版本 : 1.2.2.1739 繁體中文專業版
  • 軟體分類 : 129安全與隱私 (加密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建議售價 : NT:799
  • 檔案大小 : 1.64 MB
  • 點閱次數 : 39,327下載次數 : 11,623
  • 更新時間 : 2007/9/7 下午 11:17:47

軟體簡介

加密王專業版除提供大眾版的所有功能以外,增加了高強度內容加密功能,強力加密資料夾/檔案。并提供檔案安全刪除功能,在刪除檔案之前徹底清除檔案內容,不留任何備份和碎片,確保高度機密訊息不被竊取。
如果您經常接觸和使用諸如項目招/投標資料、商業合同等商業秘密檔案,那麼建議您使用加密王專業版,重要檔案交給真正的加密專家保管吧!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加密王專業版可以協助您保護您的重要檔案。它採用專業的DES3變形加密演算法,確保檔案絕對安全!超人性化的UI設計,讓您輕鬆加密!

★特點1:簡約 - 專注於檔案/資料夾加密、隱藏,使用起來像WinRAR一樣簡單哦!獨具人性化設計“密碼提示”功能,即使很久很久以前設置的密碼也不用擔心會忘掉!

★特點2:綠色 -
不會使用任何對系統或磁碟有威脅的駭客科技,不會常駐在記憶體裡,卸載後不會在系統或註冊表中遺留任何垃圾檔案和訊息,與任何其他應用軟體都絕對不會產生衝突。

★特點3:靈活 -
用戶可以針對不同類型的檔案採用不同的加密策略,例如:數位影片檔案可以採用迅速加密,幾十G檔案幾秒中就可以完成加密!而對於比較重要的商業機密檔案可以選擇高強度專業加密算法,就算是俄羅斯駭客也無法破解您的機密!

★特色4:穩固 -
使用數據庫伺服器軟體設計技術和思想,加/解密過程都採用了數據防丟失處理,即使在加/解密過程的關鍵時刻遭遇停電、病毒發作、意外關機等特別狀況,加/解密檔案的內容也能分毫無損!

★特點5:可靠 -
專業軟體公司[長沙瑪雅軟件科技有限公司]研發出品,專業技術團隊提供全方位的售前、售後客服支援,隨時可以通過電話、傳真、Email、QQ和MSN與客服中心取得聯絡!

專業源於品質,品質源於由7位加密專家和優秀程式設計師組成的專家團隊,選擇加密王就等於把7位專家帶回了家!

☆怎麼加密檔案?
用滑鼠選定打算加密的檔案和資料夾(可以選擇多個項目),右鍵按1下,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加密保護],然後輸入保護密碼就好了!

☆怎麼解密檔案?
滑鼠左鍵按2下被加密的檔案,然後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解密檔案了!

☆我經常會忘記密碼怎麼辦?
不用擔心,可以在輸入密碼時設置[密碼提示],例如:密碼是[good
boy],可以設置密碼提示[密碼的第一個字母是g],這樣就沒那麼容易忘記密碼了。這可是瑪雅文件加密專家2006獨有的貼心功能哦!

☆每次需要編輯加密檔案時都要先解密然後再加密嗎?
不用,同樣只要用滑鼠左鍵按2下被加密的檔案,在輸入正確密碼後選擇[打開],就可以直接編輯加密檔案了,編輯好了以後,加密王會自動恢復加密。

☆可以把檔案隱藏起來嗎?
可以,只要在加密時選擇[隱藏]就好了,這樣被加密的檔案會完全消失不見,只有通過加密王輸入正確的密碼以後才會復原。加密時還可以選擇[隱藏檔案名],這樣在解密之前,被加密檔案名會變成一段日期文字,想窺探您的壞蛋連您加密的是一些什麼檔案都無法知道哦!

加密王系列提供大眾版、專業版和企業版三個不同軟體版本:

大眾版 — 提供最基本的資料夾/檔案加密功能,供不熟悉和對加密要求不高的非專業用戶永久免費使用,適用於加密諸如電影、圖片、遊戲等非至關重要的檔案。

專業版 — 除提供免費版的所有功能以外,更提供高強度內容加密功能,徹底加密資料夾/檔案,並提供檔案徹底刪除功能,在刪除檔案之前徹底清除檔案內容(類似現實中的碎紙機),確保高度機密資訊不被竊取。

企業版 — 在專業版的基礎上,對加密/解密過程提供回復前次意外終止之加解密工作任務和狀態記錄支援,即使在加密/解密過程中發生任任何意外情況(如停電、病毒發作等)也不會破壞處於加密/解密過程中的數據。另外企業版還特別針對企業環境,提供協助抑制企業內電腦之間病毒傳播功能(可禁止檔案儲存至隨身碟)。

版本 基本加密 高強度加密 檔案徹底刪除 回復前次意外終止之加解密工作任務 需要註冊
大眾版
專業版
企業版

From MAYA SOFT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