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CAM網路安全監控軟體
  • 軟體版本 : Management 管理版
  • 軟體分類 : 214網路相關 (網路監測)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試用軟體
  • 使用限制 : 天數限制
  • 檔案大小 : 15.29 MB
  • 點閱次數 : 13,498下載次數 : 2,179
  • 更新時間 : 2005/8/11 下午 05:23:10

軟體簡介

您擔心公司網路資源浪費嗎?
您擔心不肖員工利用網路洩漏機密嗎?
您擔心員工上班時間上網聊天?
*軟  體  功  能 特 色*
 1. 記錄瀏覽過的網站及時間
 2. 監控郵件收發 (含內容及附件)
 3. 監控 MSN,Yahoo 等通訊軟體的內容
 4. 監控FTP上傳及下載資料
 5. 監看頻寬使用流量
 6. 即時螢幕畫面擷取
 7. 選擇性封鎖網站設定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產品概述 .用來監視和記錄各企業和各部門內部電腦資訊系統與網際網路的所有網路通訊。 .可以解決企業、部門面臨網際網路通訊中帶來的一些現實問題,防止單位資訊的洩露,規範員工上網行爲,也是單位網路安全系統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應用《ICAM網路安全管理系統》,僅僅使用區域網內任何一台電腦,即可對區網內需要被監控的電腦進行網際網路通訊的監控、記錄,並可控制其上網行爲。 主要功能 (1)即時記錄公司員工日常的網路活動上網流覽的網站、收發郵件、網上聊天(指MSN、QQ等)、FTP檔傳送、Telnet遠端登錄,以及通訊流量記錄等。 (2)控制員工上網行為,或依時段封鎖設定按時段封堵通訊軟體(MSN、QQ);制上網站點、網頁過濾(如色情網)、端口過濾、IP過濾;規定上網和收發郵件時間; 可以起到和昂貴防火牆大致相同的作用,但不影響網路速度。(例如:規定張三不能上網,李四可以上網,但不能MSN、QQ聊天等)。 (3)被監控電腦的上網通訊流量記錄 了解頻寬使用狀況,避免其中一台電腦不慎中毒時,持續傳送大流量;員工download 不明檔案,占用大量頻寬,影響其他電腦速度。 (4)便捷直觀的管理統計功能,幫助管理者進行有效的監督管理。 (5)可以進行網內的遠端監控記錄資料的查看。 使用限制==> 20 天試用 如有需要可撥TEL:02-27193456 轉332,333
From 台灣格雷蒙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