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berhood Easy Man
  • 軟體版本 : 1.0
  • 軟體分類 : 162網路相關 (網路應用)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Linux
  • 軟體性質 : 試用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101.43 MB
  • 點閱次數 : 6,357下載次數 : 577
  • 更新時間 : 2005/7/28 下午 12:40:56

軟體簡介

Cyberhood Easy Man是國尊科技專為個人用戶量身打造,免費的三人權限協同作業軟體,並採用著與Cyberhood企業級軟體相同的核心技術。
完全採用WEB介面的軟體,並內建了網路硬碟、電子郵件、檔案分享...等功能,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輕鬆的的使用瀏覽器,就能存取你的郵件或是檔案資料,不再受限於特定地點、特定軟體的問題。
簡單易懂易操作的中文介面,讓每個人都不再因為語言介面的問題,而出現不會使用軟體的情況發生。
搭載在Linux作業系統上使用,讓你的Easy Man都能都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的為你工作。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網路硬碟 打破時空限制的安全網路硬碟,無論單人多人都能輕易存取傳輸重要資料。 * 檔案與資料夾管理 * 檔案分享與網路芳鄰 * 版本追蹤與版本控制 * 使用公用硬碟 D2D 功能強悍的同步傳輸軟體,只要使用滑鼠輕鬆拖曳,即可上傳下載檔案。 * 輔助網路硬碟的下載小程式 * 檔案傳輸不限大小 * 直接拖曳檔案上傳或下載 * 直接拖曳目錄夾上傳或下載 電子郵件 線上電子郵件,隨時隨地都可聯繫溝通,線上收發E-mail。 * 收信、寄信全功能,比outlook還實用 * 附加網路硬碟檔案隨信寄出連結 * 設定郵件規則、簽名檔與自動轉寄 * 將病毒與廣告信件過濾到特定信件夾 通訊錄 線上通訊錄,讓您任何地方都能輕易登錄及查詢聯絡人資料。 * 新增、管理聯絡人清單 * 新增、管理通訊錄群組清單 * 使用公用通訊錄 * 聯絡人名單匯出與匯入 個人設定 工作區的個人化設定,符合習慣才能創造效率,讓線上工作環境更便利。 * 重新設定自己的登入密碼 * 指定登入後首頁的單元 * 設定小幫手的訊息模式 * 設定Cyberhood的介面風格 系統控制台 依照企業規模編輯組織部門、設定成員帳號,給予成員專屬的管理權限。 * 新增、管理帳號名單與群組名單 * 設定使用人的使用權限 * 設定公用硬碟、客用硬碟與公用通訊錄 * 設定使用人的登入IP限制
From 國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