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中題庫管理系統
  • 軟體版本 : 1.5.5
  • 軟體分類 : 38教育學習 (命理占卜)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US:80
  • 檔案大小 : 6.32 MB
  • 點閱次數 : 14,930下載次數 : 2,387
  • 更新時間 : 2005/7/28 上午 09:31:00

軟體簡介

作者作為一名中學教師,在教學過程中深切體會到低效、繁瑣的試題管理和試卷編制給日常教學帶來的不便。為此,萌生了編寫一套科學、高效的題庫管理軟件的想法,旨在使廣大教師從繁瑣中解脫出來。作者充分分析了當前各大同類軟件的優缺點,同時結合自已的教學經驗及廣大教師的建議,歷時半年之久,推出實用、易用、通用的題庫管理軟件--《永中題庫管理系統(Questions Manager)》。它有僅具有題庫維護、試題錄入、智能出卷、試卷編輯排版等強大的功能。

From John

說明介紹

人性化的功能整合 試題的錄入、編輯、瀏覽及發布等功能完美整合,拋棄操作時頻繁的功能模塊切換,真正實現「所見即所得」的設計理唸給您的操作帶來的便捷。比如,在試題瀏覽中您可以隨時將需要的試題添加到編輯的試卷中或將試題從試卷中移除,隨時對試題進行修改和刪除,還有很多其它的操作,無不體現了整合的人性化。 高效率的試題錄入 克服同類軟件中試題錄入效率低下的問題,提供試題批量錄入的解決方案。現在,您只需對試卷內容進行極少的設置就可以實現整張試卷中的試題一次性分類入庫,同時系統會自動對即將入庫的試題進行內容識別,避免題庫中已有的試題重複性錄入,以確保題庫的「整潔」。相信這種高效率的試題錄入方式肯定不會給您的題庫管理帶來很多的負擔。 強大的試題查詢 利用快速分類查詢或一般組合查詢,您可以瞬間搜索到指定要求的試題。如果您略懂SQL數據庫查詢語句,那麼軟件提供的高級組合查詢功能將滿足您幾乎所有的查詢需求。 科學的試卷管理 以試題組合方案的形式對試卷進行保存和編輯是永中題庫的一個創舉。其優點是試卷中的試題不是試題內容本身而是題目ID,這樣不僅明顯減少了數據庫文件的大小,保證了軟件的運行效率,而且極大地提高了試卷編輯和發布的靈活性。另外永中題庫首次提出試卷箱、試卷夾的概念,使您對試卷的分類管理更加輕鬆方便。 靈活的試捲髮布 試卷可以方便地發布到Microsoft WORD進行打印或更高要求的編輯。您不僅可以發布保存於試卷箱中的試卷,而且軟件可以實現按照您的組卷要求自動從題庫中隨機抽取滿足條件的試題並組成試卷進行發布。試捲髮布時,軟件會根據您的設置自動調整卷頭信息、卷面大小、答案顯示(卷後顯示或題後顯示)方式等。 安全的管理模式 軟件從多方面保證了題庫管理的安全性,如採用題庫的多學科、多用戶管理;用戶權限分級設置;支持題庫的備份與還原;支持個人題庫加密與共享。 ------------------------------------------------------------------------- 軟體附帶一個包含有664個試題的題庫供測試。初始登陸密碼﹕123456 軟體操作視頻教程﹕http://www.5imedia.net/Article_Show.asp?ArticleID=28
From 5imedia website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