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發佈管理快手
  • 軟體版本 : 4.1.1
  • 軟體分類 : 162網路相關 (網路應用)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建議售價 : NT:50
  • 檔案大小 : 2.67 MB
  • 點閱次數 : 4,409下載次數 : 534
  • 更新時間 : 2005/8/23 上午 10:45:27

軟體簡介

軟體發佈管理快手 是目前最專業最流行的軟體發佈工具,它所獨創的輔助發佈,以及軟體管理,註冊碼管理等功能 為其它後來軟體所效仿. 
    全新設計的軟體發佈管理快手V4 再次重拳出擊,超值六大功能群組件助您的軟體從發佈到管理一步到位! 首次提交,一鍵升級 --最新的軟體發佈方式,一站一數據,完全解決同類自動發佈軟體中軟體分類,軟體大小等類似資訊不正確情況. 
    最新的軟體發佈管理快手V4版本顛覆以前版本只能輔助發佈,採用最新發佈方式所帶給您的不光是國內站點,更率先在同類軟體中 支援港臺,國外英文站點的自動發佈 . 
    六大功能 集與一身 終身免費升級無限量! 實惠多多!超值多多!!! 集軟體發佈/軟體管理/註冊管理/FlashDown/FlashUp/軟體PAD編輯製作產生六大功能群組件,您註冊一份軟體,即相當購買六份軟體. 
    整合數百個國內/國外/港臺知名軟體下載站點 囊括世界上大小知名網站.使用軟體發佈管理快手不光可以發佈到國內站點,更同樣可以發佈到國外/港臺站點.網站數據不停的更新增加,支援在線升級下載站點資訊.而且使用得當,不光軟體,任何供求資訊都可以借助發佈助手快速提交. 
    無與倫比的提交快感 最新V4版不光提供發佈助手來輔助您的發佈,新增加自動發佈功能來超快速的提交資訊,詳細發佈反饋,讓您一手把握! 
    整合軟體PAD資訊產生與編輯功能,與PAD官方軟體PADGen保持完全相容,可共同編輯PAD資訊,為您開拓海外市場引領導航.

From John

說明介紹

注意事項: 安裝使用本軟體,您必須先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 1.0 or 1.1+
From DONTKNOW軟體 website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