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級特工秘密文件夾
  • 軟體版本 : 2.8
  • 軟體分類 : 129安全與隱私 (加密工具)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1.18 MB
  • 點閱次數 : 6,221下載次數 : 820
  • 更新時間 : 2005/6/28 下午 01:43:06

軟體簡介

超級特工秘密文件夾(GLSSPY-wjj)是文件夾保密之必備工具個人隱私保護最佳選擇,它不但外觀優美,小巧玲瓏,而且其保密的功效也是出類拔萃。可以自主的選擇是否隱藏加密文件夾,如果不要文件夾隱藏的話,即使別人看到你的文件夾顯示在大明大放的的擺著,別人也無法看到文件夾中的內容。採用朝操作平台系統客戶終端加解密方案,即使軟件被卸載,加密的文件夾仍不會解開。可在軟件里直接使用文件夾內文件,結束後自動加密。強大安全的功能小巧的體積是使用計算機者必備的工具軟件。

From John

說明介紹

1.可以在秘密文件夾軟件里直接解密並正常使用文件夾內的文件,使用完畢後自動加密,無需再動手加密,方便之極。 2.加入密碼功能,可以選擇是否啟動時需要密碼,自由設定秘密文件夾啟動密碼(採用國際通用算法+獨立算法),可以設定中 文作為密碼,非常安全(目前還沒有能用的中文破解字典)。 3.一般用戶去除刪除項,改為軟件自動控制,確保安全。 4.啟用新設計超酷界面,加入數據救護解密功能,加入秘密文件夾加強級保護系統,鑄造銅牆鐵壁。 加密文件夾:您只需在軟件左側“選擇加密文件夾”窗口內選擇要加密的文件夾後,選擇“加密”按鈕即可加密文件夾。 解密文件夾:您只需選擇軟件右側“加密文件夾列表”中的已加密文件夾,點擊“解密”按鈕即可解密文件夾,解密後自動打開秘密文件夾。 加密更改文件夾圖標:您只需在軟件左側“選擇加密文件夾”窗口內選擇要加密的文件夾後,選擇“圖標”按鈕即可加密文件夾並更改圖標(注:如果您尚未掌握要領請不要對同一文件夾進行加密和圖標兩種操作)。 加密更改文件夾圖標:您只需在軟件左側“選擇加密文件夾”窗口內選擇要加密的文件夾後,選擇“圖標”按鈕即可加密文件夾 並更改圖標(注:如果您尚未掌握要領請不要對同一文件夾進行加密和圖標兩種操作)。 密碼設置功能:可選秘密文件夾加入啟動密碼,加入密碼功能,可以選擇是否啟動時需要密碼,自由設定秘密文件夾啟動密碼 (採用國際通用算法+獨立算法),可以設定中文作為密碼,非常安全(目前還沒有能用的中文破解字典)。 秘密文件夾加強保護系統(推薦):秘密文件夾的加強保護系統非常強大,除啟動獨創的集成保護外,同時鎖定注冊表,啟用禁止使用運行菜單、禁止使用MSDOS方式等限制,構成秘密文件夾的銅牆鐵壁。 方法:在密碼輸入框內輸入代碼後按Enter鍵(回車),即可完成啟動和解除保護。 萬能文件加密鎖:萬能鎖功能是採用國際通用密碼算法和超級特工自創點陣算法 相結合的具有極高強度的加密保護功能,用于對重要文件的保護。 1.加密:點擊“萬能鎖”按鍵,選擇需要加密的文件(任意類型文件),點擊“加密”,即可對文件進行高強度的文件密碼鎖定並刪除原文件。 2.解密:點擊“萬能鎖”按鍵,選擇需要解密的文件(萬能鎖文件.ls),點擊“解密”,即可完成解除萬能鎖高強度文件密碼 鎖定(原文件不刪除)。
From GLSSPY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