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ora USB Quick Launch Pro 行動碟快捷鍵專業版
  • 軟體版本 : 1.8
  • 軟體分類 : 204系統工具 (磁碟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19.95
  • 檔案大小 : 3.44 MB
  • 點閱次數 : 9,378下載次數 : 882
  • 更新時間 : 2006/12/11 下午 02:19:22

軟體簡介

Remora 中文學名為印魚,一種吸附在鯊魚上的小魚。 Remora USB Quick Launch 是安裝於 USB 儲存裝置根目錄的小工具程式,讓用戶建立隨身的網路書籤,並替 USB 磁碟內的常用的檔案、文件與資料夾建立"隨身"捷徑,此外也提供檔案快速搜尋與執行的功能。行動儲存裝置裝上 Remora USB Quick Launch 以後,裡面存放的常用應用程式或文件檔案都可以透過系統列圖示的右鍵選單快速開啟,不用 經由檔案總管逐層尋找才能開啟,而且走到哪一台電腦都行得通。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功能特徵: (1) 為行動碟內的應用程式、辦公室文件、圖片...等建立隨身捷徑。 (2) 為行動碟內的資料夾建立隨身捷徑。 (3) 建立隨身網頁書籤,我的最愛隨身帶,還可以為書籤添加易讀的說明。 (4) 點選系統列圖示開啟右鍵選單,快速執行行動碟上所有的檔案。 (5) 編輯捷徑與書籤時支援有效性檢查。 (6) 支援檔案快速搜尋及執行功能。 (7) 完整的資料庫維護功能,包含移除無效的書籤與捷徑。
From Essential Skill Consultants Limited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