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artSound Movie Maestro
  • 軟體版本 : 1.01
  • 軟體分類 : 125影片相關 (影片編輯)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12.59 MB
  • 點閱次數 : 26,340下載次數 : 2,308
  • 更新時間 : 2005/5/18 上午 05:29:16

軟體簡介

SmartSound是全世界公認的影像配樂創作的領導者,以最簡單的方式讓你的影片配樂就像"好萊塢"電影一般,達到專家級的製作,其所提供的音樂創作軟體,不需具備任何樂理常識或任何電腦的技巧就能隨心所欲的創造出完美的影片配樂,而這些為影片所量身定做的樂曲,除了使影片生動活潑外,更增加了影片的趣味性和娛樂性。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SmartSound Movie Maestro就是針對拍攝家庭影帶的愛好者和教師所設計,也是目前市場上最容易上手的配樂軟體,光碟片裡提供了26首 Movie Maestro 專用格式的樂曲,可以使用在所有家用或教育影片上,多樣化的曲風包括了:家居紀事,運動,假期,婚禮,聚會,教學以及更多,Movie Maestro 提供您所有配樂的需求。 簡單的步驟 1 2 3… 打開 SmartSound Movie Maestro ,只要幾個滑鼠按鍵動作, 就能作出如同電影或電視影集般完美的配樂,而你所要作的只有3個簡單的步驟: 第一步:放進一段影片 點選 "Choose Movie…" 然後選擇你的影片 第二步:創作音樂 按下 "Add Music" 鍵,然後透過"精靈"完成三個簡單的步驟決定你想要的音樂類型,最後按下 "Finish",再按一下 "Play"鍵,你就會聽到影片己依照你的選擇配上完美音樂。 您可以隨意的用拖拉的方式來改變音樂播放的位置,或是任意的拉動樂曲的長度,Movie Maestro 就會自動的重新編輯音樂的元素來符合新的影片長度,所以你的配樂一直都會以最完美的型態來呈現。   第三步:存檔配樂 按下 "Save Sound"鍵就可以同時儲存影片和配樂,或是你可單獨的儲存音樂檔 可之後放進常用的影片編輯軟體作進一步的編輯 基本需求: Windows System Requirements Intel Pentium processor or equivalent Sound card & speakers CD ROM drive 16 MB available RAM (24 MB recommended) 16 MB hard disk space minimum; 350 MB needed if you choose to copy all of the included music to your hard disk Microsoft Windows 98, 2000, ME, NT 4.0, XP Apple’s QuickTime version 5 or better (provided) Microsoft’s Direct X version 8.0 or better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