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MMeBrowser 炫音幻影瀏覽器
  • 軟體版本 : 1.2
  • 軟體分類 : 313網路相關 (網頁瀏覽器)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2.33 MB
  • 點閱次數 : 9,729下載次數 : 2,146
  • 更新時間 : 2000/7/9 上午 02:52:32

軟體簡介

一套國人自己寫的軟體,是蠻適合國人上網瀏覽用,快速, 方便, 有效率是它的特色
(感謝網友-張貽琮推薦)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1.引領網際網路新創意與革命,提供另類的網際網路應用與服務 2.具備下載以秒計(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易裝易用之多媒體瀏覽引擎 3.使用者無須熟記任何網址與路徑,即可遨遊世界各國熱門網站 4.提供多記憶頻道與多分割瀏覽視窗(可邊看、聽,邊瀏覽網頁) 5.系統自動線上檢查是否有最(更)新版本 6.可隨著不同分類頻道網站自動變換外觀(SKIN)檔 7.可定時或彈性更新主題與專業分類頻道(channel)資訊(預設值為1天) 8.可定時或彈性更新廣告資訊(預設值為25分鐘) 9.可定時或彈性更新訊息跑馬燈資訊(預設值為5分鐘) 10.自動檢查與下載更新外觀檔(預設值為1天) 11.廣告區與訊息跑馬燈可隨不同網站之點選而變更其相對應之資訊 12.使用者若透過Proxy伺服器仍可完全地使用本瀏覽器所有功能 13.應用標準Http通訊協定且可安全穿透(Transparent)防火牆之網路環境設定與設計 14.提供隨時更新、永不過時之國內外專業分類(最新與最Hot)網址與路徑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