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ird 是可以讓您簡單設定與自訂的一套免費電子郵件軟體 - 裡面有超多超棒的功能!

  • Mozilla Thunderbird
  • 軟體版本 : 115.9.0 for Linux 32-bit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78郵件相關 (郵件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Linux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無限制
  • 檔案大小 : 79.34 MB
  • 點閱次數 : 27,325下載次數 : 2,849
  • 更新時間 : 2024/3/23 上午 10:59:05

軟體簡介

Thunderbird 是一套自由且開放原始碼的電子郵件、新聞群組、聊天、行事曆軟體,很簡單就能設定與自訂。Thunderbird 的其中一項核心理念就是要善用並推廣開放標準 - 尤其是不希望採用封閉平台,或是不能讓彼此之間自由溝通的服務。希望使用者們能擁有溝通與選擇的自由。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更簡單就能 上手

升級助手

在說明選單當中,您可以找到升級助手來幫您設定 Thunderbird 成您想要的樣子。若您喜歡原本 Thunderbird 2 的工具列,您可以快速地在升級助手當中修改這個選項。您也可以於升級助手當中安裝像是 Advanced Folder Columns 或 Compact Header 的附加元件,調整您的訊息視窗。


郵件帳號設定精靈

以往您需要您郵件帳號的 IMAP、SMTP,以及 SSL/TLS 設定值。您現在只需要輸入姓名、電子郵件地址,以及密碼。設定精靈將會自動從我們的資料庫當中幫您尋找設定值。


快捷通訊錄

快捷通訊錄是個讓您可以快速將聯絡人加到通訊錄當中的方式。只要點一下您所收到的訊息前面的星星圖示就能將其加入您的通訊錄中,點第二下就能新增聯絡人的照片、生日,或其他詳細資料。


附件提示

當您在信件內文當中提到附件或其他關鍵字卻沒有新增附件時,附件提示功能會提醒您記得要加上附件再寄出。


活動管理員

活動管理員會集中記錄 Thunderbird 與您的郵件服務提供者之間所有的互動,方便您檢視之前做過哪些操作。

分頁與 搜尋

快速過濾列

快速過濾列讓您可以更快過濾出您的信件。在快速過濾搜尋框當中輸入文字就會立即顯示搜尋結果。您也可以依據新訊息、分頁標籤,或是您通訊錄裡面的的人員等條件進行過濾。您也可以點選圖釘圖示儲存過濾條件,將其使用於任何資料夾。


分頁標籤

若您喜歡 Firefox 的分頁瀏覽功能,那您也一定會喜歡使用分頁閱讀郵件。分頁郵件讓您可以在不同的分頁當中載入電子郵件,這樣您就可以快速地切換。也許您正在回覆某封信,剛 好需要參考稍早的另一封郵件,分頁郵件功能就可以讓您保持多封郵件的開啟,以便掌握書信往返的來龍去脈。

在郵件上連點兩下或按下 Enter 就可以開啟新的郵件分頁。在郵件或資料夾上按右鍵選擇以新分頁開啟,則會在背景開啟新分頁。

離開 Thunderbird 時,開啟的分頁標籤將會被儲存,並在您下次執行 Thunderbird 時還原。在分頁工具列當中也有分頁選單,幫助您在分頁標籤之間切換。

搜尋

Thunderbird 的搜尋介面包含了篩選與時間軸工具,讓您可以正確地找到您要的那封郵件。Thunderbird 也會幫您所有的電子郵件製作索引,讓您可以搜尋得更快。您的搜尋結果會顯示於獨立的分頁當中,如此一來您就可以簡單地切換您的搜尋結果以及其他電子郵件。


備存郵件

如果想保存郵件供日後閱讀,又不希望郵件出現在收件匣中,您可以將其備存。備存功能讓您更有效率的管理收件匣。

按下備存按鈕或是「A」鍵就能備存您的電子郵件。

自訂您的 電子郵件體驗

Thunderbird 外觀

透過輕量級的個性面板 Personas,您可以隨時改變 Thunderbird 的外觀,包含最新電影、著名地標、甚至是和風彩繪等主題。你也可以選擇使用各類的佈景主題,完全改變 Thunderbird 的圖示與外觀。

智慧資料夾

您可以在智慧資料夾的收件匣中,一次閱讀所有帳號的新進郵件。智慧資料夾整合了多個帳號的資料,讓您透過同一組收件匣、寄件備份、或備存資料夾,管理多個電子郵件帳號。

附加元件管理員

您無須另外瀏覽附加元件網站,只要開啟 Thunderbird 附加元件管理員,就可直接搜尋並安裝需要的附加元件。完整的說明、圖片、評分、與推薦,能幫助您找到需要的附加元件。

安全性與保護 您的電子郵件

排除垃圾信

為了反制垃圾郵件,Thunderbird 強化了垃圾信工具。Thunderbird 先進的垃圾信過濾器會檢查您所收到的每封信件。而在您將信件標示為垃圾信時,Thunderbird 也會跟著「學習」,改進自身的垃圾信過濾機制,讓您寶貴的時間不會耗費在無意義的雜務上。Thunderbird 也能夠使用您的郵件服務提供者的過濾機制,確保垃圾郵件不會進入您的收件匣。

強化隱私

Thunderbird 會自動阻擋郵件中的遠端圖片,以強化使用者的隱私保護。


釣魚保護

詐騙郵件(或稱為釣魚郵件)常偽裝成您熟悉的網站,以騙取個人資訊。Thunderbird 在偵測到這類郵件時會發出通知,讓您免於詐騙郵件的威脅。Thunderbird 還有第二道對抗詐騙郵件的手段,當您點下的連結跟郵件中顯示的網站不同時,Thunderbird 也會發出警告。


自動更新

Thunderbird 的自動更新系統會檢查您的程式是否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也會通知您有新的安全更新。安全更新檔案很小(通常介於 200KB 至 700KB 間),而且只會包含必要的部份,以確保安全性更新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安裝完成。Thunderbird 的自動更新功能可以在 Windows、Mac OS X、與 Linux 上執行,並且支援 40 種以上的語言版本。


開放原始碼

Thunderbird 的前進動力來自於開放原始碼的研發流程:由成千上萬分散於世界各地,擁有熱情與經驗的程式開發者與安全專家共同參與。我們的社群開放而活躍,由專家協助打 造更安全的產品、更快的進行程式更新,我們同時也能受惠於第三方的安全檢測工具,進一步強化整體安全性。

From Mozilla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