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D VideoMagic
  • 軟體版本 : 1.02
  • 軟體分類 : 188圖片工具 (秀圖管理)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49.95
  • 檔案大小 : 7.82 MB
  • 點閱次數 : 16,294下載次數 : 1,982
  • 更新時間 : 2004/9/11 上午 03:19:33

軟體簡介

ACD VideoMagic自動組合您數位相機或數位攝影機所拍攝的視訊短片及相片,並結合您所喜愛的音樂歌曲,快速建立精緻的個人影片。
只要選擇您最喜歡的生活點滴剪影,再挑選一首歌曲做為音軌,加上適當的影片風格,即可儲存檔案。
轉眼間,VideoMagic就幫您完成一支令您感到不可思議的專業水準個人影片。
VideoMagic會自動分析您影片中的顏色、結構、物體運動及人物臉面,並分析音軌中音樂的節奏及弦律,將兩者加以結合,在幾分鐘內完成一支完美的影片!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預覽窗格可預覽視訊短片及音效檔案 選擇包括MTV式、迷幻式、老電影式、卓別林式等20多種影片風格。 加入一首或多首歌曲,建立影片的音軌。 利用視訊欄位來顯示和安排影片中的視訊短片和靜態影像。 有適用於各種常用的格式 AVI、MPEG1及QuickTime影片格式 WAV及MP3音樂格式 由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或網站擷取的影片或靜態影像檔案。 有方便分享 存檔格式為一般數位影片格式,如AVI、AVI-DV、Windows Media、MPEG1及RealMedia。 最佳化您的影片,節省儲存空間。 可直接在電腦上觀賞或在網路及CD上分享。 簡易明瞭的視窗環境 使用便利的樹狀目錄及小圖示,讓您快速選定您所要的檔案。 運用拖曳方式連續加入選定的檔案。 快速又不費力的自由創作 VideoMagic分析您的音效和視訊檔,加以編輯,並添加轉場和特技效果。 VideoMagic自動比對音樂轉調、節拍及各種效果。 VideoMagic以您所選擇的音樂覆蓋影片背景雜音,以避免影片編輯的費時工作。 強大的自動化功能 運用臉部辨識技術將影片以人物為焦點。 利用音軌強弱漸變技巧來配合影片的節奏。 可以在存檔前快速預覽超過20種影片風格效果。 ■系統需求 ‧ Microsoft Windows 98,ME,NT 4.0 Service Pack 6, 2000,or XP ‧ Intel PentiumIII500MHz(或同等級處理器以上) ‧128 MB RAM ‧ 256 色或更高階顯示器 ‧ 64MB 硬碟空間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5.0或更高 * 為了顯示某些媒體格式,必須安裝 QuickTime 6.0, DirectX 8.0, Ghostscript 7.0 等以上版本。
From ACD Systems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