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快速且安全的系統回復工具,可提供自行設定系統回復時間點,進行系統及資料備份。

  • FNet PCClone 超未來電腦快速回復系統
  • 軟體版本 : 1.65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80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次數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NT:1380
  • 檔案大小 : 10.25 MB
  • 點閱次數 : 37,670下載次數 : 5,761
  • 更新時間 : 2006/8/23 下午 02:34:59

軟體簡介

FNet PCClone 是一個快速且安全的系統回復工具,利用系統還原點設置功能,使用者可自行設定系統復原時間點,進行系統及資料備份,將備份資料安全的放在超未來獨家的HiPartition中,當作業系統當,或是非實體硬碟故障時,這個工具可讓任何電腦使用者快速且輕鬆的還原原來安裝的系統。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威力強大的系統備份與還原
FNet 電腦複製系統提供更快速、簡單的方法來防止資料遺失或損毀;只要放入PCClone光碟片開機,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讓你輕鬆備份硬碟,沒有複雜的設定及選單,不須製作映像檔,自動將備份資料放入超未來獨創HiPart隱藏磁區,安全、簡單、快速的製作好你私人的復原系統,是超高效率的好幫手。 請使用超未來的電腦複製系統備份硬碟資料,絕對讓你如虎添翼。
  
使用簡單、不需安裝
你不需要進入Windows安裝FNet 電腦複製系統,只要使用FNet 電腦複製系統光碟片開機,就可以享受超未來提供給你最安全快速的資料備份系統,不需安裝,不需佔用系統資源。
 
獨特HiPartition隱藏磁區技術
使用超未來開發的獨家HiPartition隱藏磁區技術,連作業系統都無法發現備份資料的存在,無論使用低階格式化、FDISK、Format、安裝Linux…,都無法破壞HiPartition隱藏磁區內的資料,現在超未來將你的寶貴資料儲存在這個安全的地方,確保你的資料不會被破壞,在事故發生後便可快速的還原你的寶貴資料 。

P-Partition的安全防護
如果硬碟不支援HiPartition,系統資料會另外備份成P-Partition,超未來的P-Partition在Windows中無法發現、無法刪除、無法格式化, 即使您的硬碟不支援HiPartition,P-Partition在Windows中一樣可以保護備份資料不被破壞。


提供多樣化的復原選擇
當你需要復原時,FNet 電腦複製系統提供三種簡單的復原方式,它提供了復原成一個分割區、復原成二個分割區、復原到第一個分個區這三種預設的方法,你不再需要了解什麼是分個區,FNet 電腦複製系統都幫你處理的好好的,FNet 電腦複製系統幫助你簡化復原程序,讓系統復原變得十分容易。由於FNet 電腦複製系統支援多種 Windows 版本,你可利用它快速的將毀損的系統重建,不需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不需安裝
不需安裝,操作簡單,只需把PCClone放入光碟機開機即可進行資料備份及回復工作。

超低系統需求
超低系統需求,只要32MB RAM,CPU Pentium以上即可順利操作。

獨家 Sector base技術
使用超未來Sector base技術,提供 PC 使用者最迅速、簡易的方式還原當機、毀損的硬碟資料。


多樣化回復選項
提供三種還原方式讓 PC 使用者在最短的時間之內以最經濟的方式完成系統還原,,不必再費時耗力地安裝、設定軟體。


自定系統回復時間
提供自行設定系統回復時間點,進行系統及資料備份。


獨家 HiPartition 技術
不需額外分割區或擴充儲存設備儲存備份資料,備份資料會安全的放在超未來獨家的HiPartition中。


備份資料最安全
超未來獨家HiPartition技術,備份資料完全隱藏,不怕會不小心誤刪備份資料,連低階格式化都無法破壞。


獨家 FSector 技術
FSector技術,只複製含有資料的磁區,不僅能大大地減少建立和回復所需花費的時間,更能確保硬碟空間不因複製空白磁區而浪費。可完整支援FAT、FAT32、NTFS。

系統快速回復
超高速資料複製技術,回復WinXP不到3分鐘。(視設備及機型有所差異)。


獨家 Partition resize技術
系統回復時,自動規劃硬碟 Partition 大小。


節省硬碟空間
自動資料壓縮,節省更多硬碟空間。

支援多種作業系統
完整支援DOS、Windows 98/2000/NT/XP…等微軟作業系統。

From 超未來資訊有限公司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