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紀帝國 II
  • 軟體版本 : 2.0a 繁體中文版升級程式
  • 軟體分類 : 26電腦遊戲 (線上遊戲)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免費升級
  • 檔案大小 : 2.59 MB
  • 點閱次數 : 85,061下載次數 : 18,332
  • 更新時間 : 2004/2/13 下午 06:37:27

軟體簡介

世紀帝國 II:帝王世紀 (Age of Kings) 更新程式 2.0a 具有許多更新和修正。

這是個革命的時代,也是個戰爭的時代。各個文明都為了征服而奮戰不已。所有種族也都掙扎以求得生存。在帝國興衰更迭之際,許多英雄現世。他們不斷追求自己的夢想,塑造了我們今日所知的世界。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其中包括: 位於下方的 AI 更新。 城鎮中心變更。 單人戰役遊戲效能提昇。 增進整體穩定性。 漁船只可以建漁網,不可以用來蓋建築物。 已修正了合作耕種的問題。 而且也已修正了數個電腦遊戲者和情境編輯器的一些問題。 系統需求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95, Windows 98, Windows NT 配備 Pentium 166MHz 以上處理器的多媒體型個人電腦。 具有 Service Pack 5 的 Microsoft® 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NT® 4.0 作業系統。 32 MB 記憶體。 DirectX 6.1 或更新版本。 90 MB 硬碟空間;100 MB 額外硬碟空間供交換檔 (Swap File) 使用。 支援 1024x768 解析度的 Super VGA 監視器。 支援 1024x768、256 色解析度及 2 MB VRAM 的本機匯流排視訊卡。 Microsoft 滑鼠或相容的指標裝置。 用於連線網際網路或肉搏戰遊戲的 28.8Kbps 數據機 (建議使用更快速的數據機)。 內建喇叭或耳機的音效卡。 若要存取 MSN Gaming Zone,您必須具有 Internet Explorer 3.02 或更新版本軟體,或 Netscape Communicator 4.0 或更新版本。
From 微軟 Microsoft Corporation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