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Analyzer
  • 軟體版本 : 1.12
  • 軟體分類 : 214網路相關 (網路監測)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9.38 MB
  • 點閱次數 : 6,241下載次數 : 1,137
  • 更新時間 : 2003/11/12 下午 02:20:35

軟體簡介

NetAnalyzer 是一套易學易用的網路監測及協定分析軟體,可協助網路管理人員偵測及維護網路效能,顯著降低網路作業成本。NetAnalyzer 結合先進的協定解析器,提供您網路上的流量狀態監測及協定應用分析,讓您進一步瞭解網路之使用效能及封包流量等狀況,偵測並排除網路問題。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其功能詳述如下: Windows 95/98/Me/NT/2000 GUI平台 使用Windows平台之網路監測除錯軟體,具備易學易用的圖形使用者界面。 提供 Host/TopN 及 Matrix/TopN 監測分析功能 Host/TopN:監視網路上那一部電腦或設備佔用最多頻寬,並提供詳細之流量統計資料。 Matrix/TopN:監視網路上個各電腦或設備間之流量狀況。 網路封包擷取 (Capture)、過濾 (Filter) 及分析 (Decoding) 具有擷取網路封包之功能,並可設定豐富的封包過濾機制,以擷取並解析特定之封包,讓您的網路除錯無往不利。能分析網路七層之協定,支援 TCP/IP、HTTP、SMTP、IPX、SMB、AppleTalk、DECnet 等各層協定 通訊協定及應用程式使用量分析 (Protocol Distribution) 除了提供網路層通訊協定使用量分析外,更進一步提供TCP/IP應用程式使用量分析。 建立 IP Address 和 MAC Address 的對照表,並自動學習 Domain Name 及 NetBIOS Name (Address Mapping) 找出網段上 IP 位址所對應之 MAC Address,以利資料之判讀分析,並自動偵測網段上的 Domain Name 及NetBIOS Name,方便您網路及設備管理。 內建專家系統 會主動分析網路封包,並將不尋常事件的分析報告顯示出來 (Health Log)。這些不尋常事件包括連線測試 (Ping) 失敗、名稱解析 (DNS Query) 失敗、傳送電子郵件 (SMTP) 失敗、收取電子郵件 (POP3) 失敗等,協助網路管理人員加速除錯時程。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