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用於Microsoft Windows的十六進制開發工具,將高級二進制編輯與文字處理器的便捷性結合在一起。

  • Hex Workshop Hex Editor
  • 軟體版本 : 6.8.0.5419
  • 軟體分類 : 332工具程式 (文書處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17.99 MB
  • 點閱次數 : 20,326下載次數 : 4,967
  • 更新時間 : 2021/3/1 下午 09:41:49

軟體簡介

這是一款非常專業的十六進位編輯器,是一個功能相當強大的開發工具軟體,它可以方便地進行十六進位編輯、插入、填充、刪除、剪切、複製和粘貼工作,配合查找、替換、比較以及計算校驗和等命令使工作更加快捷。速度快,演算法精確,並附帶計算器和轉換器工具。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Hex Workshop包括一個具有磁碟映像工具的扇區編輯器,一個用於在十六進制,十進制和二進制資料類型之間進行轉換的基本轉換器,一個支援算術和按位運算的十六進制計算器,一個支援變量,條件,疊代和算術與按位運算的表達式計算器,以及資料可視化工具,旨在幫助您從渲染圖片中直觀地識別圖案和有趣的資料。還包括我們的資料檢查器,它使您可以快速編輯和查看以十進制,浮點或時間和日期表示形式的資料。

 

豐富的功能集

Hex Workshop具有廣泛而強大的功能集,從透過我們集合的結構查看器和智能書籤進行彩色地圖資料序列到資料解釋的能力。我們的許多功能包括:二進制資料編輯,導入和導出資料塊,按十六進製字符串,文字,Unicode,位掩碼或十進制值搜尋資料,查看字符分佈,扇區編輯,嵌入式資料操作,二進製檔案比較和導入/導出功能。

高度可定制的用戶界面

Hex Workshop允許用戶透過針對資料和背景的高度特定的顏色定義以及定義顯示方式和顯示資料的能力來自定義主編輯器窗口的外觀。用戶可以調整十六進制資料的分組,每行顯示的字節數,偏移長度,偏移基數等。還可以將Windows停靠或固定以最大化您的編輯工作空間。

 

集合的工具允許用戶在編輯器中對代碼進行顏色編碼和標記。例如,在Hex Workshop中查看結構時,用戶能夠以圖形方式對結構成員的資料範圍進行著色。所有顏色編碼都是用戶定義的。

資料解釋與解析

提供了四個集合工具來幫助在Hex Workshop中解析和合併資料。

  1. 結構查看器將C樣式的結構應用於編輯器中的資料,並允許用戶直觀地查看和編輯該資料。
  2. 智能書籤允許用戶使用功能,數學運算和資料類型將書籤新增到檔案中。用戶可以查看和編輯書籤以及書籤的值。
  3. 顏色圖允許用戶將顏色屬性應用於十六進制序列或字符範圍,以幫助識別檔案中的資料。
  4. 資料可視化器允許用戶將調色闆應用於其資料以幫助識別圖案。

綜合二元比較

集合的重新同步二進制比較允許用戶比較二進製檔案並檢查每個差異。起始偏移量,長度和比較參數以及顏色渲染都可以由用戶定義。

軟體要求:

 Microsoft Windows 2000或更高版本。
 安裝,註冊和扇區編輯的管理瀏覽權限。

硬體要求:

 1 GHz x86處理器
 512 MiB系統記憶體
 35 MiB的可用磁碟空間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