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 Guard
  • 軟體版本 : 2.7 英文版
  • 軟體分類 : 214網路相關 (網路監測)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天數限制
  • 檔案大小 : 2.75 MB
  • 點閱次數 : 4,675下載次數 : 572
  • 更新時間 : 2003/11/5 下午 01:01:36

軟體簡介

IP Guard的設計宗旨是: 通過對知識產權的有效管理,提升眾多行業部門的生產力。

在知識型經濟之下,企業信息資產顯得特別重要,能否有效保護專有技術等內部信息, 更是求存成功的關鍵,對業務保障的基礎。進入資訊年代,互聯網成為企業與本土外地公司溝通、 交換業務資料及信息的主要渠道。利用互聯網溝通固然方便,但卻使機密的商業資料很容易透過 開放的互聯網洩露給競爭對手。機密商業資料一經洩漏,不論是有意還是無意,始終會對企業的資產構成損失。


IP-guard可以獲取、收集、管理並報告網路環境下的電腦活動,從而讓您的企業清楚瞭解 內部的電腦使用者如何使用企業的資訊資源,為您的業務提供保障。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和特性 保護您核心業務的知識產權 在IP-guard的幫助下,您可以隨時對區域網絡的各電腦工作站螢幕畫面 作全程監控。 您更可記錄低電腦螢幕畫面,以便日後查看。 按規定約束用戶使用電腦 按規定阻止各電腦工作站執行指定應用程式和瀏覽指定網站,以確保公司規定被嚴格執行。 記錄檔案操作 記錄各電腦工作站的檔案操作,記錄機密檔案被非法操作的證據。 防止機密資料外洩 禁用電腦工作站移動存儲設備介面,防止員工通過移動存儲設備竊取公司機密資料。 客觀評估員工工作質量 您可以輕易地利用IP-guard追溯並且重播螢幕歷史畫面。 這除了有助評估員工服務質素,在出現問題時,更可協助調查並追溯證據。 推動策略性的資源計劃 IP Guard可以提供每台電腦的使用歷史記錄,例如網站瀏覽報告和應用程式執行 報告。 從而使您可以制訂一項策略性的電腦資源運用計劃,作更有效的資源分配。 提供有效的軟硬體資產管理 有了IP-guard,企業的技術人員不用走到工作站, 亦可查看所有各地辦公室的電腦軟硬體配置。 限制使用者之權限 為提供系統保安,每個授權監察之使用者均須以獨立密碼登入系統, 而且不同的使用者會被授予不同程度的監察權限。 方便遙控管理跨國辦公室 即使您企業的辦公室分散在各國各省, IP-guard仍能助您有效監督與遙控生產流程,以及資訊交換過程。 備有數據加密程序 IP-guard Agent跟IP-guard Server的數據傳輸, 均用64-Bit的資訊加密標準(DES)進行加密,以加強保護企業資訊。 節約成本的解決方案 IP-guard可應用在任何桌面電腦以至網絡系統上, 您無須提昇或更換現有之系統設備,從而減低投資成本。
From 溢訊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