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nic MyDVD Deluxe
  • 軟體版本 : 5.0 多國語言版
  • 軟體分類 : 125影片相關 (影片編輯)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建議售價 : US:69.99
  • 檔案大小 : 147.87 MB
  • 點閱次數 : 25,100下載次數 : 4,815
  • 更新時間 : 2003/10/6 下午 01:40:19

軟體簡介

Sonic MyDVD Deluxe 是一套完整的DVD與VCD創作套裝軟體, 使您建構屬於你的家庭電影和錄影帶,使用選單和按 紐可使你如好萊塢專家一般創作出專業的DVD和VCD 光碟。
使用 SONIC MyDVD Deluxe 的簡易有趣功能來製作好看的家庭錄影
帶和商業展示帶。你可從你的攝影機或是VHS 上捕捉影像並藉由DVD,VCD及MAIL與你 的朋友及家人分享。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基本功能: *全新的使用者介面,更加容易使用! 大量的互動式WYSIWYG工作區 可為DVD播放器及個人電腦上播放的DVD製作標題 製作在一般架上DVD播放器、VCD播放器及個人電腦上播放的VCD 可使用「直接到DVD精靈」功能,從攝像機上轉換影像 可使用「直接到VCD精靈」功能,從攝像機上轉換影像 以MPEG-2格式捕捉影像聲音並存到硬碟中 運用掃描圖片及數位圖片製作包含轉場及音樂的投影表演,將可達成最高品質的投影表現。 *OpenDVD TM 無須佔滿硬碟空間便可編輯你已完成且與OpenDVD相容的DVD光碟及VCD光碟 *檔案支援 可匯入MPEG-1、MPEG-2及AVI影像 可匯入QuickTime影像 可匯入WAV、MPA、AIF及MP3聲音檔 內建功能可將訊號即時轉碼成DVD規格(NPEG-2) 可顯示4:3及16:9的影像視覺比例 可匯入/修改架上錄製器所錄製的DVD+RW光碟片 *DVD製作 製作多重選單(可到99個) 製作子目錄以方便分類你的影帶 在捕捉中增加章節點(每個影像片段可有99個) 目錄自動製作 – 自動製作按鈕及瀏覽 在目錄上增加標題且在按鈕上增加字幕 整體的影像修剪 即時專案預覽 拖曳及放置在目錄中的排序按鈕 多目錄製作(可到99個) *捕捉 全新設計的影像捕捉視窗-現在更容易使用了 即時捕捉可供DVD播放的MPEG-2影像 即時捕捉可供DVD播放的PCM聲音 設定捕捉長度(到「設定及忽略」選單) 使用章節點捕捉影像 *樣式 可從數種不同的風格中選擇,包括功能目錄風格 – 具有特色的影像背景及音樂 在應用程式中創作出量身訂做的風格 – 使用你自己的影像、圖片及音樂來作為你目錄的背景 用嵌入於Adobe Photoshop的SONIC 風格製作器製作出你自己的風格。 風格完全順應DSS 1.1。 *輸出 DVD+R DVD+RW DVD-R DVD-RW CD-R/RW DVD-RAM 硬碟 Minimum System Requirements Windows XP (Home, Professional or Media Center Edition) 800 MHz Pentium III or compatible 128 MB RAM 10 GB free hard disk space 16-bit color graphics display, 1024 x 768 resolution Microsoft DirectX 8.1 or later
From Sonic Solutions. website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