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antec DeepSight Extractor
  • 軟體版本 : 4.1
  • 軟體分類 : 33架站工具 (記錄分析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2.76 MB
  • 點閱次數 : 10,530下載次數 : 1,685
  • 更新時間 : 2003/10/2 下午 04:26:21

軟體簡介

Symantec DeepSight Analyzer 為針對 Norton Personal Firewall 與 Symantec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等防火牆所設計的記錄分析程式。(推薦者 / Dobbio Kao)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Symantec DeepSight Analyzer 已成為預防網路攻擊的全球早期預警系統,此外使用者可以接收 Symantec DeepSight Analyzer 提供的「免費」存取;這是一個安全的個人化的網頁式資安事端主控台,可以提供當地資安事端追蹤、個人化的資安事端報告,並且產生攻擊通報訊息。 IT 專業人員可以加入來自超過 180 個國家、 16,000 個使用者的社群,這個社群中的使用者都以匿名方式,自動將可疑的網路流量和入侵意圖提交給「賽門鐵克事件資料庫 (Symantec Event Database)」。這些資訊可用來識別攻擊模式,以協助判斷網際網路社群威脅的系統,而且因為它採取匿名方式,所以可以隨時保護貴公司的身分。 Symantec DeepSight Analyzer 則提供 IT 專業人員追蹤和管理自家網路上攻擊的能力。Analyzer 將7 個不同的「入侵偵測系統」 (IDS) 產品和7 個「防火牆」產品的事件資料合併在一起,提供 IT 專業人員可以獲得單一而全方位的檢視,來對抗環境中的威脅。 Symantec DeepSight Analyzer 的重要功能︰ 交叉比對來自多個「入侵偵測系統」和「防火牆」的日誌以找出攻擊的關聯性 透過安全的個人化網頁式主控台來管理日誌 檢視相關弱點的詳細資訊 排定統計報告 追蹤攻擊並加以分析 報告攻擊的違規網路 Symantec DeepSight Analyzer 現在能夠針對您的個人安全產品所記錄下來的事件進行追蹤並提出報告。您的安全事件會由名為 DeepSight Extractor 的軟體程式自動提交給賽門鐵克。這項資訊會被用來找出病毒攻擊的模式,協助網際網路社區的所有人建立威脅評估系統。整個程序完全自動化而且會以匿名方式進行,隨時防止您的身分外洩。 當您加入成為 Symantec DeepSight Analyzer 計劃一員,您將會收到下列好禮。Symantec DeepSight Analyzer 將提供您下列完全免費的功能: 1. 自動化每日摘要報告 - 將過去二十四小時內系統所監測到的所有活動記錄加以摘錄。 2. 安全的線上事件檢視 - 檢視過去三十天內系統所提交的所有事件記錄。 3. 安全的線上報告產生 - 產生報告並摘要記錄一段時間內的事件活動。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