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boInfo
  • 軟體版本 : 3.0
  • 軟體分類 : 279工具程式 (檔案管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五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35.86 MB
  • 點閱次數 : 5,609下載次數 : 595
  • 更新時間 : 2003/9/17 上午 10:13:31

軟體簡介

RoboInfo 軟體為各種機構提供簡單方法,在線出版、管理並提供關鍵業務檔案。軟體直觀編輯環境,讓您快速分配運用現有檔案或輕鬆建立新的內容。RoboInfo 為終端使用者提供功能強大的工具,即時檢索最新可用資訊。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RoboInfo 是最有效的方法,大量節省機構工作時間與製作傳統檔案成本: 利用整合直觀 WYSIWYG HTML 編輯器,或使用 Microsoft Word ,或使用您喜愛的 HTML 編輯器 (Dreamweaver、FrontPage 等...),輕鬆建立並管理公司政策與程序。 直接匯入現用 MS Word、FrameMaker 或 HTML 格式的現有檔案,分配運用已建立的資訊。 即時出版檔案更新,確保終端使用者能夠存取最新現有統一的資訊。 充分利用詳細回應報告,讓使用者洞察在線政策與程序在公司內的落實情況。 使用簡單,容易達至標準! 您可以使用現有 Microsoft Word、HTML、FrameMaker、Excel、PowerPoint 或 Adobe PDF 檔案...或利用 RoboInfo 類似 Microsoft Word 的 WYSIWYG HTML 編輯器,自建新內容! 輕鬆出版在線檔案! RoboInfo 方便使用者以有組織及易於搜尋的格式出版相關資料。在線出版政策與程序、指引、手冊及其他資料,優質化員工效率,降低經營成本。 令資料容易查找! RoboInfo 容許使用者透過電子目錄、自然語言搜尋、關鍵字索引或全能詞彙等四種簡易方法 - 即熟悉而功能強大的導航工具,讓機構員工在線搜索關鍵資料。 持續優質化檔案 RoboInfo Pro 版的深入定量回應報告,幫助使用者監察在線政策與程序的使用情況,識別在線內容差距,分離造成混淆或需要更新的部分檔案。
From eHelp Corporation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