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Monitor
  • 軟體版本 : 03.05.05 韓文版
  • 軟體分類 : 214網路相關 (網路監測)
  • 語言介面 : 韓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24.63 MB
  • 點閱次數 : 4,580下載次數 : 431
  • 更新時間 : 2003/8/25 下午 04:39:28

軟體簡介

vMonitor(Visual Monitor) 是目前市面上 TCO 值最高的網管軟體,簡單易用!10分鐘內即可完成安裝及設置,並且學會基本功能操作! 最適合沒有專業網管人員的企業,輕鬆應付繁瑣的網路管理!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1、簡單易用,一目了然 (1) 安裝方便:5 分鐘完成安裝和設置 (2) 易學易用:5 分鐘學會基本操作 (3) 簡單、直覺、親和的操作介面 (4) 自動檢測網路運行狀況,自動故障警示 2、提供多種警示功能,隨時瞭解網路狀況 (1) 通過圖表直覺的顯示網路運行狀況 (2) SMS手機簡訊--第一時間及時發送警示 (3) e-mail--廣泛使用的警示方式 (4) winpop--內部網路彈出式警示 (5) 可以將警示訊息同時發送給多人 3、管理模式自行定義 (1) 可以只針對關鍵設備進行監測 (2) 可以保存多種設置,進行不同範圍設備和多種監測方式的設定,需要時隨時調用 4、報表統計 (1) 提供網路頻寬、流量、服務的日、周、月報表 (2) 是網路資源調配和升級設備的有效依據 (3) 是網路管理人員工作量的直覺統計 (4) 是網路系統運行報告的基礎。 5、最優的性能價格比(TCO) (1) 性能上完全滿足中小企業對網路監測的要求 (2) 在價格上大約是其他監測軟體(譬如:sniffer 等)的十分之一 (3) 按照50 個節點計算,每節點的價格在新台幣1,100 元左右 6、升級簡便,更新快速、迅捷的技術服務 (1) 每月定期更新一次,最新功能及時增加 (2) 覆蓋兩岸三地的銷售和技術服務網路 (3) 零壹科技專業的技術支援 7、設備集中管理 (1) 跨國或跨地域的公司,可以在本地或總公司進行網路的遠端監控和集中管理。 (2) 總部及時瞭解分支機搆網路和應用服務的運行情況 (3) 總部可以對分支機搆進行遠端管理和指導 8、是對網路上的任何應用無影響的“綠色環保軟體” (1) 對於所監測的網路設備、伺服器及伺服器上的應用都無任何影響 (2) 保證原有網路的正常運行。 (3) 支援大多數的網路設備。 9、佔用較少的網路資源 (1) vMonitor 軟體在對網路進行監測時佔用的網路資源較少。 (2) 可以設定監測的頻率,從而保證日常網路運行的正常。 10、成功應用的經驗 (1) 已經在眾多國際跨國公司的實際應用中得到了實際使用的經驗 適用範圍: 特別適用於對網路運行效率較高(例如金融、證券行業),廣域網路頻寬要求較高(例如物流、跨地域的企業),網路管理較?薄弱的單位(如政府、學校等)及從事網路技術服務的公司。 vMonitor 是由香港網易達有限公司開發的網路管理軟體,網易達有限公司是建基於亞洲的企 業,總部設在香港,研發中心在新加坡,管理隊伍在亞洲市場均有超過15 年的IT 經驗,包括 大企業IT 管理, ISP 設立,軟體發展及資料中心的運作等。
From Monitor724 Services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