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老牌且知名的光碟燒錄軟體。

  • Nero Burning ROM 2015
  • 軟體版本 : 16.0.02000
  • 軟體分類 : 148光碟相關 (燒錄軟體)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五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NT:1950
  • 檔案大小 : 81.85 MB
  • 點閱次數 : 663,439下載次數 : 271,902
  • 更新時間 : 2015/4/9 下午 05:17:46

軟體簡介

屢獲大獎肯定的 Nero Burning ROM 能夠以優異的燒錄品質和複製 CD、DVD 和藍光光碟,SecurDisc 安全防護技術則可確保燒錄的內容,不受光碟刮傷、老化或退化的影響,隨時都能夠讀取。加上進階的安全性選項 (如密碼和加密防護),更可確保機密資訊的安全保存與分享。

From John

說明介紹

Nero Burning ROM 2015 中有哪些新進展?

  • Nero AirBurn:直接在您的手機上燒錄
  • 全新 Nero 管理中心,即時使用各個軟體
  • 新的操作手冊 app 可助您隨時掌握 Nero Burning ROM 2015

Nero AirBurn

  • 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中燒錄!
  • 選擇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珍貴照片、影片
  • 將這些檔案直接傳送至電腦即時燒錄
  • 適用於 iOS 與 Android 手機

Nero Burning ROM 管理中心

  • 新穎時尚的多功能管理中心,整合了 Nero Burning Rom 以及 免费 Nero 產品
  • 讓您快速瀏覽新功能的教學影片
  • 讓您快速執行全新的 Nero 行動 app

Nero Burning ROM 手冊

  • 一次獲得 5 個 Nero 家族 app
  • 我們的 app 包含循序漸進的指導,助您掌握 Nero Burning ROM 2015
  • 適用於 iOS 與 Android 手機及平板

燒錄、備份您美好人生的點點滴滴

採用全球最佳燒錄引擎將您的珍貴檔案燒錄至 CD、DVD 及藍光光碟中,甚至可以憑藉「SecurDisc」建立可靠且能長期儲存的光碟。

燒錄至關重要的内容,儲存至優質的光碟中。盡在 Nero Burning ROM

全球首屈一指:Nero Burning ROM 具備充份的實力,當之無愧是最適合燒錄並儲存您最重要的資料的應用程式。這款先進的高級燒錄引擎讓您燒錄可靠並安全的 CD、DVD 與藍光 Blu-ray disc。Nero 能支援各種設備,無論您擁有哪種光碟機,每次均可打造最優質的燒錄光碟。

一切皆可燒錄。各種設備不在話下

最廣泛的支援: Nero Burning ROM 在開發最先進的 CD、DVD 與 Blu-ray disc 燒錄軟件方面累積了 20 餘年的豐富經驗,能支援市面上各種光碟燒錄機,確保讓您獲得最優質效果。

Nero Burning ROM 2015 能同時在多達 32 種不同的 CD、DVD 或藍光燒錄機中燒錄光碟。這種燒錄過程中的數據處理方式因精良的技術得以達成-透過整合不同類型的設備,協調數據串流才能得到完美的成果。

享受一流的音樂燒錄效果

音響發燒友之夢:在 將您在優質 PM3 Pro、無損 FLAC 與其他格式中的個人音樂專輯燒錄至 CD 或 DVD 中,亦可建立優質的標準音樂 CD。那麽,爲何還要將您的 iTunes 播放清單與 MP3 歌曲在 iPod 或個人電腦中固步自封呢?立即將您即興演奏的音樂燒錄至光碟中吧,讓您輕鬆便捷地在車内或家裏的 CD/DVD 播放器中盡情欣賞。

無需再浪費光碟:盡情切割吧!

您 可以憑藉 Nero Burning ROM 中的 Nero DisoSpan 功能分拆超大檔案,自動將其分片燒錄至多張光碟中。此外,Nero DiscSpan SmartFit 還能讓您有效率的在多張光碟中分配超大檔案。它甚至能合併使用 CD、DVD 與 Blu-ray disc,盡可能地減少光碟用量。

輕鬆製作並燒錄 ISO 映像

使輕鬆創建並燒錄 ISO 映像用映像燒錄機輕鬆創建光碟映像文件,滑鼠拖放即可。將 ISO、NRG、CUE 與 IMG 光碟映像格式燒錄至 CD、DVD 或 Blu-ray disc 中。

讓您的光碟自動播放

使用合適的自動播放功能即可:您可以憑藉 Nero Burning ROM 創建 CD、DVD 及 Blu-ray disc,在您將光碟放入個人電腦的光驅時,便可開始自動播放具有指定圖標的已定義的執行文件。點睛之筆,與衆不同。


複製您的音訊專輯

讓您的音樂一路隨行:這 仍然是製作個人專輯最簡單便捷的方式,讓您最心儀的播放列表一路隨行。使用 Nero Burning ROM 將音訊 CD 複製至您的個人電腦中,隨後重新混音,打造可在家中或汽車音響中播放的專屬光碟。同時,它還能將您的音訊文件轉換爲多種優質音訊格式,包括 APE、FLAC、AIFF、OGG 等。爲 MP3/MP3 PRO 設置成不同的位元率,從而利用最小的存儲空間取得最高質的輸出。

複製您的 CD、DVD 或 Blu-ray Disc

是否想爲您最重要的光碟製作一份備份?Nero Burning ROM 幫助您爲您的資料建立備份,甚至能複製含有 CD TEXT 的音樂 CD。


燒錄最安全的光碟,經久不衰

輕鬆點擊,便可高枕無憂:請勿過度信賴您的硬碟或傳統光學媒體,應當使用 SecureDisc 3.0 將您的關鍵資料或彌足珍貴的回憶燒錄在極爲安全可靠的 CD、DVD 和藍光光碟中。以下衆多優點:

資料備援:您的檔案在整個光碟中多次存儲,有助於避免 CD、DVD 與藍光光碟出現刮痕和老化造成資料損壞。此外,燒錄時運用校驗及徹底的表面掃瞄,能增強資料的完整性。

安全性:一流的加密、密碼保護與數位簽章技術能避免敏感資料遭竊。

放之四海皆準:SecurDisc 3.0 適用於全部的 CD/DVD/ 藍光燒錄器與光碟,所有個人電腦皆可輕鬆讀取。


Nero 行動應用:
不在電腦前也能燒錄、傳送與學習

用 Nero 的 app 在家裏的任何地方享受您的影片、並管理您的檔案。請探索我們全新的行動 app,爲備受讚譽的個人電腦軟體錦上添花。


Nero 試用版可從安裝日期開始進行 15 天的測試。

Nero 試用版不支援 AVCHD 製作與播放以及 MPEG-4 與 BD-AV 格式。


詳細系統需求:

http://www.nero.com/cht/products/nero-burning-rom/system-requirements.php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