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管理專家
  • 軟體版本 : 2.5
  • 軟體分類 : 249系統工具 (系統調校)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3.18 MB
  • 點閱次數 : 5,983下載次數 : 704
  • 更新時間 : 2003/6/24 下午 02:12:08

軟體簡介

Windows 管理專家是一款強大的的系統優化管理軟件,它集成了系統維護,系統增強,文件和隱私保護等實用的功能,主要包括:
* 系統維護:磁盤清理,註冊表優化,驅動智能備份,自動運行管理,系統文件備份,IE信息保護,上網速度優化,內存整理,軟件卸載,系統文件備份,個性化設置。
* 系統增強:進程管理,窗口管理,右鍵選單增強,文件關聯管理,定時關機,系統安全設置,目錄大小分析,啟動軟盤製作,系統信息檢測。
* 文件和隱私保護:文件目錄保護隱藏,操作記錄清除。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磁盤清理:提供最直觀,最安全和最快捷的方法來清理硬盤上的垃圾文件.你可以通過快速清除 在幾秒鐘內清理掉大部分垃圾文件,也可以進行全面細緻的磁盤清理. 註冊表優化:快速、清晰、安全地清除註冊表中的垃圾信息,是你的系統高效運行。 智能驅動備份:智能收集當前的系統中的驅動程序進行備份,可備份到目錄,更可以備份成獨立的EXE文件,重裝系統時只需運行該EXE文件,就可將全部的驅動自動安裝。 自動運行管理:對Windos啟動時自動運行的所有程序進行清晰而有序的管理。可進行查看,暫停,刪除和添加等操作。 軟件卸載:方便快捷地卸載程序,清除無效的軟件清單,並能分析安裝軟件的大小。 文件目錄保護:你可以將特殊的文件和目錄設置為隱藏,只讀甚至完全不可訪問.也可以通過通配符對硬盤上所有的特定文件進行設置.從而保護你重要的資料. 操作記錄清除:迅速清除掉你在系統中所有的操作痕跡,包括上網的記錄,最近文檔列表,RealPlay和MediaPlayer等程序記錄的使用信息等,徹底保護你的隱私. 目錄大小分析:對特定目錄或驅動器的所有子目錄的大小等信息進行分析,生成一套清晰的報告,是瞭解磁盤使用情況和進行磁盤清理的利器。 右鍵菜單增強:在系統右鍵菜單中添加複製文件路徑,複製文件名,打開Dos窗口,映射虛擬驅動器和目錄大小分析的使用的功能,使用戶的相關操作更加方便順手,事半功倍。 文件關聯:直觀、快捷、安全地進行文件關聯設置,徹底解決文件關聯紊亂給你帶來的麻煩。 定時關機:一個方便實用的定時關機工具,通過整點關機、倒計時關機和重新啟動、重新登錄和運行特定程序等多種形式來滿足用戶的各種需求。 IE信息保護:恢復所有對IE的修改,包括標題、首頁、右鍵菜單、工具欄按鈕、鏈接欄標題和工具菜單等信息。並可以一鍵完全恢復IE設置。更提供對Windows Script的升級,徹底屏蔽掉一切網上惡意代碼和程序,使你一勞永逸。
From 海維多媒體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