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網通行
  • 軟體版本 : 1.1
  • 軟體分類 : 162網路相關 (網路應用)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次數限制
  • 檔案大小 : 738 KB
  • 點閱次數 : 3,254下載次數 : 487
  • 更新時間 : 2003/6/16 下午 02:02:55

軟體簡介

禁止IE彈出式廣告,網絡主機掃瞄,FTP工具,進程管理,眾多功能,集中在易網通行。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易網通行: 禁止IE彈出式廣告,網絡主機掃瞄,FTP工具,進程管理,眾多功能,集中在易網通行。 1、IE廣告殺手: 你是否已經被IE瀏覽器不停彈出的小廣告感到心煩,廣告殺手功能幫你在這些小窗口建立之前就殺掉它們,讓你上網瀏覽速度更快,專心瀏覽你想要的內容。另外,你還可以在這裡刪除你上網瀏覽時系統留下的臨時文件,擴大磁盤剩餘空間,讓其他人不能發現你曾經瀏覽過的網站...... 2、網絡主機掃瞄: 可以快速掃瞄一個網段中的所有主機IP,主機名,MAC地址,以及這些主機所打開的端口號,可以多主機多端口同時掃瞄,並且可以將掃瞄結果存為EXCEL 文件或文本文件,支持EXCEL 2000/XP。與1.0版相比,消耗資源更少,消除了機器有時停止響應的現象。加入了掃瞄進度提示。 3、FTP工具: 包含有一個功能強大的FTP工具,可以對FTP站點及本機上的文件與目錄進行上傳、下栽、刪除、改名、創建文件夾等操作,操作遠程文件與本地文件都與操作資源管理器相似,還可以把你常用的FTP站點添加到站點管理樹中,便於管理,方便易用。 4、進程管理: 在WINDOWS 98、WINDOWSMe,等WINDOWS 9X系列中,進程管理十分不方便,很多惡意進程更是偽裝自己,不在進程窗口中顯示,進程管理可以顯示你的機器上運行的所有進程,你可以在這裡隨時終止那些非正常的進程。你的系統是不是越來越慢?還是趕快看一看有沒有惡意進程和木馬吧。
From MUCHI website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