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絡獵手 iHunter
  • 軟體版本 : 2.5 英文版
  • 軟體分類 : 8工具程式 (電子書製作)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19.95
  • 檔案大小 : 2.54 MB
  • 點閱次數 : 10,472下載次數 : 913
  • 更新時間 : 2003/4/3 上午 11:40:50

軟體簡介

隨著Internet的普及,網絡資源變得越來越來豐富。 但是經常你昨天還看到過的一篇好文章,忽然,幾天後你想再看看這篇文章,但是,你怎麼找也找不著?即便你用IE下載下來,進行分類儲存也是一件相當麻煩的事。而且還很多無用的圖片佔著你的硬碟空間,但是,你擁有了「網絡獵手」這個軟體,所用的就都變了。你可以用它方便的進行網路資料的收集,將收集好的資料,你還可以將他產生一個CHM(說明檔)或者一個HTML檔,你可以很好的進行儲存,而且你還可以從這些資料了查到其出處。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這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可以用於網路資訊收集,也可以從文字處理軟體中收集資料,收集好的資料還可以編輯、打包成eBook(CHM)或者HTML檔。 你可以用它與你的朋友共享收集的資料。 主要功能 1.在瀏覽器中通過滑鼠右鍵選單收集資料。 2.在瀏覽器或文字處理軟體中,可以通過拖拉選擇的文字實現收集。 3.可以直接將硬碟中的HTML文件拖入,實現收集。 4.你可以編輯收集下來的資料。 5.你可以進行對資料重新分類。 6.可以將收集的資料打包成eBook(CHM)文件或者HTML檔。 7.同時還可以作為一個簡單的瀏覽器用。 詳細描述 網絡獵手是一個幫你收集資料的好助手。你可以透過瀏覽器的右鍵選單來收集資料:1.儲存頁面到網絡獵手 2.儲存選擇到網絡獵手 3.儲存圖片到網絡獵手。你也可以透過拖拉選擇的文字或者HTML檔來儲存資料。儲存下來的頁面將根原來的一模一樣。不會流失任何資料。而且你還可以透過選擇要下載的文件類型,使你輕鬆的下載其連結在這個頁面上的檔案(如:ZIP、EXE..等)。如果你想對收集下來的資料進行重新分類,你可以通過拖拉輕鬆的實現。你也可以對資料進行重新編輯,或者啟用預設的HTML編輯器編輯。整理好的資料,你可以將它生成一個eBook(CHM)或者HTML網頁。同時它還是一個很好用的瀏覽器。
From Superhunter Software, Inc.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