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rel WinDVD Pro
  • 軟體版本 : 11
  • 軟體分類 : 55影片相關 (BD/DVD 播放)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118.17 MB
  • 點閱次數 : 165,608下載次數 : 51,884
  • 更新時間 : 2011/11/8 下午 05:05:12

軟體簡介

歡迎使用全新的視訊播放功能!Corel WinDVD Pro 11 乃支援以下格式的先進 2D 和 Blu-ray 3D 播放器軟體 Blu-ray 3D、AVCHD、DVD 播放及所有最新視訊格式。WinDVD 已擁有 2 億 5 千萬名使用者,是全球最受肯定的產品之一。 此最新版本提供的功能包括 3D 播放技術、2D 轉換為 3D、HD 升頻,並擁有卓越的音效等等!WinDVD Pro 11 讓家瞬間變成好萊塢電影院!

From John

說明介紹

新增功能

Blu-ray 3D 播放器支援

現在,您可體驗更豐富的 3D DVD 播放樂趣。這套最新的 Blu-ray 3D 播放器支援 Blu-ray 3D 和 BDXL 格式,可播放並排立體格式,還可讓您觀賞用任何 Fujifilm 3D 相機或全新 3D 攝錄放影機錄製的 3D 視訊檔案。播放具絕佳 1080p 清晰度和下一代環繞音效的高畫質 Blu-ray 和 Blu-ray 3D 影片。

3D 播放技術并包含全新的 3D 眼鏡!

用專屬的方式體驗 3D 影片!透過「依序切換畫面」及「偏光 3D」播放等頂尖 3D 技術,以及 NVIDIA 3D Vision 快門眼鏡和 XpanD 偏光眼鏡支援,輕鬆體驗 3D 影片播放功能!您可以透過各種不同方式觀賞 3D 電影。盒裝版內附一副免費的立體紅藍眼鏡。

2D 轉換為 3D 功能

將 2D 影片轉換為完整 3D 高畫質,享受栩栩如生的觀賞體驗!這款 Blu-ray 播放器軟體目前支援 DVD-Video、標準及高畫質視訊檔案的 2D 轉換為 3D 功能。

介面 (業界最佳!)

體驗簡單易用、功能完整的介面,並讓您在簡單的選單中找到您需要的所有控制項。最新的版本提供包括全新播放清單工具在內的全新控制項,可讓您輕鬆享受最佳的觀影體驗。

檔案支援

利用 FLV、MKV 和 MP4 的全新檔案支援,增加目前可用的多種檔案格式支援。

DVD 播放

透過全新的防手震以及畫格速率上調來增強視訊品質,同時讓您體驗畫質上調和飽和度調整等功能。同時還推出可連續播放影片的全新播放清單。

速度與效能

處理視訊時,速度越快越好。利用 NVIDIA、Intel 和 AMD 的全新 CPU 及 GPU 最佳化,這個最新版的 Corel 常用 DVD 播放和 Blu-ray 播放器軟體速度之快,前所未有!此外,更針對 Microsoft Windows 7 及 Windows Vista 筆記型電腦強化了節能功能,大幅延長筆記型電腦的使用壽命。

*北美使用者可搜尋的影片網站包括 Netflix、Crunchyroll、Hulu 及 其他 (可能有所變更)。全球其他地區的使用者可搜尋的影片網站,則視所在國家/地區的供應情況而定。

優異的 WinDVD Pro 11 Blu-ray 3D 和 DVD 播放

首屈一指的 DVD 播放器軟體

WinDVD Pro 11 具備領先業界的 Blu-ray 3D 播放器技術,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產品之一,並已售出超過 2 億 5 千萬套。可播放所有常用格式,包括 Blu-ray Disc、BDXL、MP4、WMV-HD、DVD 及 AVCHD。

3D Blu-ray 技術并包含 3D 眼鏡!

觀賞具絕佳 1080p 清晰度和下一代環繞音效的高畫質 Blu-ray 和 Blu-ray 3D 影片。透過「依序切換畫面」及「偏光 3D」播放等頂尖 3D 技術,以及 NVIDIA 3D Vision 快門眼鏡和 XpanD 偏光眼鏡支援,輕鬆體驗 3D 影片播放功能!

支援的螢幕類型包括 NVIDIA 3D Vision、全高畫質 3D 電視 (具備依序切換畫面、棋盤格式和列交錯式顯示技術)、HDML1.4 和 3D Ready DLP 電視。此外,WinDVD Pro 11 的盒裝版還隨附免費的立體紅藍眼鏡。

2D 至 3D 視訊轉換功能

將影片轉換為完整 3D 高畫質,享受栩栩如生的觀賞體驗!WinDVD Pro 11 可分析 2D 視訊的色彩、位置和動態特性,在播放影片時呈現出具有立體感的 3D 畫面。2D 至 3D 轉換功能支援 DVD-Video、標準及高畫質視訊檔案。

BDXL 支援

您可用 BD-Live 從連線至網際網路的 Blu-ray 播放器存取其他影片內容。除此之外,現在 WinDVD Pro 11 還可播放最新 Blu-ray 格式 BDXL,這種格式可讓您建立 100 GB 可重寫檔案。

最佳化 3D 模式

您的電腦或筆記型電腦是否已安裝 NVIDIA 圖形卡且支援 NVIDIA 3D Vision?WinDVD Pro 11 會自動進入獨佔模式並以 3D 模式播放高畫質的視訊檔,大幅提升 3D 觀影體驗。

體驗趣味盎然的影片播放過程

饒具特色的介面

體驗簡單易用、功能完整的介面,並讓您在簡單的選單中找到您需要的所有控制項。這個最新版本可讓您輕鬆 使用全新的控制項 (包括新的播放清單工具) 進行作業,以擁有最佳的使用體驗。如需控制項的詳細概觀, 請參閱 Reviewer's Guide

播放清單工具

建立可連續播放影片的播放清單。

增強效能並延長電池壽命

處理視訊時,速度越快越好。利用 NVIDIA、Intel 和 AMD 的全新 CPU 及 GPU 最佳化,這個最新版的 Corel 常用 DVD 播放和 Blu-ray 播放器軟體速度之快,前所未有!此外,更針對 Microsoft Windows 7 及 Windows Vista 筆記型電腦強化了節能功能,大幅延長筆記型電腦的使用壽命。

動作平滑化功能

增加畫格速率並插入畫格來避免快速動態視訊的晃動情況。

防手震 (視訊穩定技術)

使相機拍攝的動作在家庭影片中看起來更穩定,讓您的影片片段看起來更為流暢。

從標準格式升頻為 HD 視訊

體驗 Corel 備受肯定的升頻技術,使標準 DVD 也能提供近乎高畫質的視訊。GPU 加速升頻技術可運用於不同的平台。

書籤

讓您在電影中迅速找到最愛的場景。您可以在播放 DVD-Video、DVD+VR 和 DVD-VR 檔案時新增書籤。您也可以在影片中開啟現有的書籤。

色彩校正和光源控制

調整色彩和光源來呈現最佳畫質。

擷取畫面/速成片段

可將最喜愛的電影場景輕鬆地擷取成靜態圖片或動畫片段,然後透過電子郵件與朋友分享。

縮放、裁切和延展

使用這些便利的控制項詳細檢視您最愛的場景。

先進影音時間控制

透過便利的速度控制指定影片的長度,使您在方便時觀賞完整的影片。

廣播視訊和音訊格式支援

支援檔案格式

輕鬆播放所有常用檔案格式,觀賞清晰逼真的畫面,支援格式包括 Blu-ray 3D、BD-Live、BDXL、AVCREC、適用於 Windows 7 的 DivX、FLV、QuickTime、Windows Media (WMV)、DVD-Video、MPEG、MTS、M2TS、MKV、MP4、3GP 以及更多其他格式。

劇院式環繞音效

讓軟體支援的 Dolby 耳機、Dolby Pro Logic IIx、Dolby 虛擬喇叭及 DTS Neo:6 技術帶您進入聽覺殿堂,任由劇院環繞音效震攝人心。相較於市面上所有的 Blu-ray 播放器軟體,WinDVD Pro 11 支援種類最多、功能最強大的音訊技術。現在,更支援卡拉 OK!

特殊音訊效果

選擇各種聆聽環境。

  • 「標準模式」可增加音量同時降低動態範圍以呈現更舒適的聆聽體驗
  • 「雜點」可在吵雜的環境中增強音訊範圍
  • 「劇院效果」保留影片的原始動態範圍以呈現劇院品質的音效

可自訂的地區設定

變更光碟機的地區設定以符合光碟的地區需求。

 

最低系統需求

播放 Blu-ray 及 HD 檔案:

  • 建議使用 Intel Core 2 Duo T2400 1.83 GHz (或更高等級) 或 AMD Athlon 64 X2 3800+ 2.0 GHz (或更高等級)
  • 安裝有最新 Service Pack 的 Microsoft Windows 7、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XP
  • NVIDIA GeForce 8/9/10 系列、GTX 系列或更新版的 VGA;AMD M7x 及更高等級;Intel GM45/G45 系列及更高等級 (Windows Vista/Windows 7) 或 Intel Core 處理器系列
  • 1 GB RAM
  • 最小 128 MB VRAM;建議使用 256 MB VRAM
  • 330 MB 可用磁碟空間
  • 與 Windows 相容的音效卡
  • 與 Windows 相容的光碟機 (用於播放 DVD/AVCHD)
  • 與 Windows 相容的 Blu-ray 光碟機 (用於播放 Blu-ray 檔案)
  • 網際網路連線 (用於線上功能) (BD-Live)

播放 Blu-ray 3D:

  • Windows 7
  • VGA (必須具備 MVC 解碼器支援,用於播放 Blu-ray 3D 檔案):
    • NVIDIA GeForce 500/400/300/200 或更新版本
    • AMD Radeon HD 6000 系列或更新版本
    • Intel H55 及 Intel Core 處理器系列
  • 建議使用 Intel Core 2 Duo T2400 1.83 GHz 或 AMD Athlon 64 X2 3800+ 2.0 GHz 或更高等級
  • 至少 1 GB RAM
  • 3D 螢幕需求:
    • 播放「依序切換畫面」、「偏光」及「紅藍立體 3D」檔案:
      • 支援「依序切換畫面」/「偏光」功能的螢幕
      • VGA 卡 + 適用於 NVIDIA GeForce 500/400/300/200/100/9 系列/8 系列 (或更新版本) 的更新驅動程式
      • AMD Radeon HD 6000 系列或更新版本
      • Intel H55 系列或更新版本
    • 使用與 HDMI 1.4 相容的面板播放 3D 檔案:
      • 與 HDMI 1.4 相容的電視/螢幕
      • VGA 卡 + 適用於 NVIDIA GeForce 500/400/300/200/100/9 系列/8 系列 (或更新版本) 的更新驅動程式
      • AMD Radeon HD 6000 系列或更新版本
      • Intel H5x 系列或更新版本
    • 使用 NVIDIA 3D Vision 播放 3D 檔案 (「依序切換畫面」顯示):
      • 透過 DVI-D 連接、支援 120Hz 的 PC 螢幕
      • NVIDIA 3D Vision 裝置
      • VGA 卡 + 適用於 NVIDIA GeForce 500/400/300/200/100/9 系列/8 系列 (或更新版本) 的更新驅動程式
    • 透過 eDP (內部 LCD、「依序切換畫面」顯示) 輸出:
      • 第 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或更新版本,以及最新版 VGA 驅動程式

 

From Corel Corporation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