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gEditer
  • 軟體版本 : 2.1.0.0
  • 軟體分類 : 62系統工具 (登錄檔工具)
  • 語言介面 : 簡繁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1.02 MB
  • 點閱次數 : 12,562下載次數 : 2,774
  • 更新時間 : 2003/2/14 下午 03:02:19

軟體簡介

功能最強大的註冊表工具,真正的高手需要的工具,也是普通用戶希望管理了解操作註冊表最好的工具,永遠告別 Microsoft Regedit,擁有這將是你所見過最強大的搜索功能,模糊查找,任何數據類型的搜索,替換功能,可視化操作註冊表,魔法設置,KRML支援,直接查看和編輯主鍵內容。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特色功能: 強大的查找功能,能搜索主鍵,數值,字符串數据,甚至整數,二進制數据...一切數据都能搜索,還支持模糊查找,通配符查找 強大的替換功能,能替換主鍵名稱,數值名稱,數据 快速定位,支持直接跳轉,地址欄數据 收藏夾功能 強大的主鍵內容查看功能 方便的字符串數据編輯 方便強大的二進制數据編輯,甚至可以以圖片的方式查看 支持10种數据格式,而且對于未知格式,用戶也可以方便進行編輯和管理和查看 多語言支持,本版Regediter攜帶了10种語言,而且用戶可以方便的自定義語言 自動語言探測,能根据當前計算机使用的語言動態選擇語言 通過KRML描述文件輕松設置系統 KRML是一种我們自定義的類HTML語言的注冊表描述語言,會寫网頁的用戶可以方便的自定義,自己編輯KRML文件,而使Regediter功能更加強大,系統設置更加方便,方便程度絲毫不亞于類魔術設置工具 超強的可擴展性,用戶可以通過自定義KRML文件來讓Regediter的功能到無限制的擴充,而且充滿個性 ...沒有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而且,本軟件可以免費使用,除非你覺得該感謝支持一下作者的工作,功能上沒有任何限制,非常适合中國的國情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