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il Direct 官方簡體中文語系
  • 軟體版本 : 2004.6.25
  • 軟體分類 : 80架站工具 (郵件伺服器)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4 KB
  • 點閱次數 : 10,073下載次數 : 1,248
  • 更新時間 : 2004/9/11 下午 10:46:49

軟體簡介

Mail Direct可以將您的郵件直接發送到收件人的信箱中,而無需SMTP伺服器。Mail Direct為您提供快速、安全、便捷的電子郵件發送服務。

Mail Direct可以與幾乎所有的郵件用戶端軟體配合使用,如Outlook Express, The Bat, Eudora, Foxmail等等。它內置一個SMTP伺服器,可以被郵件用戶端軟體用於發送郵件。當Mail Direct接收到從郵件用戶端軟體發送來的郵件後,就直接發送到收件人的信箱中,而無須經過您的ISP的郵件伺服器。您所需要做的,就是改變郵件用戶端軟體的郵件發送伺服器的位址,從您的ISP提供的郵件伺服器修改為“localhost”,即本機。然後Mail Direct將會成為您個人的SMTP伺服器。


同時,Mail Direct使用了多線程技術,可以高速地發送郵件,並且在發送郵件之前可以檢查收件人郵件位址是否有效,使得郵件發送安全、高效、可靠。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特點 快速郵件發送。通常情況下,您的郵件都是發送到ISP提供的郵件伺服器上,然後再由ISP的郵件伺服器將郵件發送出。由於同時可能有很人在使用同一伺服器,因此您的郵件將會處於等待隊列中,直到伺服器處理完您之前的郵件。而Mail Direct則可繞過ISP的郵件伺服器,將您的郵件立即發送出去而無需進入ISP的郵件伺服器中等待。而且Mail Direct使用多線程技術,可以同時發送多封郵件給不同收件人,使得郵件發送更加快捷。當然,您也可以設定Mail Direct是立即發送郵件還是將郵件保存到發送隊列中直到您讓其開始發送。 直接郵件發送。Mail Direct可以從DNS伺服器上獲取郵件交換(MX)主機的資訊,然後將郵件直接發送到收件人的信箱中。這也是為什麼Mail Direct可以繞開您的ISP的郵件伺服器的原因。如果收件人的位址是錯誤的,Mail Direct會在郵件發送之前就中止發送操作。這極大地提高了您通過電子郵件通訊的安全性,同時減少了那些令人討厭而且浪費時間空間的退信。 使用簡便。Mail Direct內置SMTP伺服器用於從您的郵件用戶端軟體接收郵件。您所需要做的就是更改您所使用的郵件軟體的郵件發送伺服器(SMTP)設置,從ISP提供的郵件伺服器修改為“localhost”,即本機。網路上有一部分郵件伺服器只接收經過驗證的郵件伺服器發送的郵件, 如果您要發送郵件到此類郵件伺服器,可以在Mail Direct的選 項視窗中設置Mail Direct將郵件轉投到ISP的郵件伺服器或者其他經過驗證的郵件伺服器上,然後,Mail Direct在發送此類郵件時會自動從直接發送方式轉換為將郵件轉投到您指定的郵件伺服器上。Mail Direct小巧玲瓏,整個軟體大小僅數百K,非常適合您個人使用,特別是使用筆記型本電腦的移動用戶,讓您隨時隨地可以自由發送電子郵件。
From OCloud Software website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